哈囉~~各位

沒想到這麼久沒更文,就是要跟大家講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就在前天凌晨我看到了一則訪客留言,內容如下:

 

擷取.JPG

其實當下的我是驚訝不已的,因為居然有人抄襲了我的文,然後來向我道歉?!

(他跟別人的道歉留言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這根本一點誠意都沒有!!!!!!!!!!!!!!!!!!!!!!)

接下來我馬上找了他的IG,看到了一篇他跟大家道歉的文,覺得這孩子還真有良心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原諒他,於是我立刻截圖給金魚和紀祤,接著就倒頭睡覺去了

到了隔天,金魚有去他的IG留言,主要是希望他能公開跟我道歉

第一次留言不理,到了第二次金魚的留言,他似乎、有點、像是、為了要交代,而到我的IG再次私訊道歉,內容如下:

40219544_329679057805583_6031712303676653568_n.jpg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回覆他,大家不要覺得我狠心,為什麼人家都道歉了,還不原諒他,是因為還有後續的事情

那位文手其實之前有在告白/靠北飯圈文手::投稿,內容不外乎好像就是講述他抄襲文,然後向大家道歉

金魚有標註我,但在我看之前就被刪除了

聽說有我的小粉絲在留言幫我說話,雖然不知道是誰,但真的很感謝你,如果可以,不要害羞得出來讓我親一個吧

到了今天,那位文手似乎又去投稿了,而且內容中還發了他自己寫的片段,並強調是他自己寫的  (但文好像刪掉了耶><  (到底投稿後再刪除有什麼意義啊= =+

其實那篇投稿我看完後,腦子中有很多很多想法,而且心情從原本的心如止水,變成了大發雷霆

"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發那篇投稿的呢"

"是想為了新站,所以故意宣傳?還是真的是為了證明他不再抄襲,而讓大家認同他?"

"還有,他到底是因為應付,所以才向我再次私訊道歉的嗎?重點是,他知道他自己已經跟我道歉過了嗎?"

"他這樣先道歉後發出文章片段的行為,是不是為了讓大家轉移焦點呢?"

我不是當事人,我也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這些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只是他這樣做讓我覺得,是想要藉此再來宣傳自己罷了

其實,我到現在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抄襲了,但被抄襲了是哪篇文都不知道然後就被道歉,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

原本想說居然有人來抄襲我,我要大開殺戒了說.......結果居然是這種一下子滅了我氣的事情

最後,我要說我的決定,就是.......我絕對不會原諒抄襲我的文的人!!!!!!!!!!!!!!!!!!!!!!!!!!!!

而且他還把證據(文章)消滅掉了,這讓我更火!!!!!!!!!!!!!!!!!!!!!!!!!!!!!!!!!!

不管他之後到了新站寫了甚麼文,我都會一輩子監視著他,看他還會不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總結,請大家之後如果看到疑似抄襲我文章的人,可以立刻馬上通知我

不管是痞客邦留言,還是IG私訊,我得知後一定會馬上去砲轟他

另外,在等我更文的Lights真的很抱歉><

最近呈現撞牆期,腦袋一片空白,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在寫文的

所以請你們耐心等候唷~~~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