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新專輯的定裝,所有人一大早先是去了美容院報到。

而睡眼惺忪的田柾國則是從起床開始,就一直是任人擺佈的狀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被梳洗和換上外出服的,連最後到了美容院,也是被人直接按在椅子上坐著,然後繼續安穩的睡上一覺。

直到被造型師姐姐搖了搖身子,告知他已經用好,田柾國這才漸漸清醒。

一睜開眼,他從鏡子看到的是自己的髮色重新補染成了紅色,只是跟之前比稍淡了一些。

他向著造型師姐姐點點頭示意,並說了聲謝謝後,接著揉了揉還有些模糊的眼睛,最後起身,下意識地找尋自己心愛的小哥哥。

才剛從椅子上起立,田柾國往旁邊一望,發現坐在自己隔壁的就是金泰亨。

他從鏡子看到對方剛染好的髮色,再配上那張漂亮精緻的臉龐,讓田柾國僅存的睡意全然消失了。

他心頭一驚,不禁想著,為什麼看了這麼多年的人兒,還能讓自己猶如初遇他時心動不已呢?!甚至是心臟跳動的更快速!

發現站在後頭的弟弟動也不動地一直盯著自己看,金泰亨抓了抓自己剛染好的雙色髮型,笑得有些害羞地說:「這樣好看嗎?」

被小哥哥這麼一問,田柾國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金泰亨見了他的反應後,開心的咧開嘴,接著就自顧自地整理著被自己弄亂的髮絲。

看著小哥哥的新髮型,田柾國愈看愈是滿意,於是心中因此產生了一個想法。

他偷偷地往四周瞧了瞧,發現其他成員和工作人員都在專注地做著自己的事情,根本不會理會已經做好髮型的兩人。

田柾國鼓起勇氣,立刻大膽的低下身,然後快速的在小哥哥的頰邊親上一口。

「你、你幹嘛啦……」被弟弟這麼一弄的金泰亨馬上驚訝地用手蓋住剛剛被親的地方,然後著急的左顧右盼,深怕有人看到對方所做的親密舉動。

「因為哥太好看,所以就情不自禁了。」田柾國再度低下身,用雙臂環住小哥哥,然後將頭靠在他的頸窩蹭了蹭。

透過鏡子看到年下愛人如此撒嬌、討他歡心的動作,金泰亨從心底感覺到甜滋滋的,於是他側過頭,完全不在乎剛剛自己所顧慮的問題,輕輕地在弟弟的臉頰上也落下一吻。「這是獎勵喔。」

 


9/24

除了是中秋節之外,還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

那就是......這個小天地的三週年啦!!!!!!!!!!!!!!!!

我真的沒想過自己可以撐那麼久

當初因為興趣而創了這個帳號

不為別的,只是想讓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文章,然後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我很慶幸自己能一直堅持到現在

才能認識那麼多文手、阿米和小粉絲們

我真的很高興

 

但對支持我的各位很抱歉

我不是個很定時更新的人

常常會為了現實的事情或是自己情緒上的關係而沒有寫文

但有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真的很感謝你們

 

之後我不知道自己會寫到什麼時候

但只要我還能寫,只要有Light的存在,我就會一直寫下去的,而且成為更好的Han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