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znTZBDUcAAa1op (1).jpg

 

設定:學生果 X 老師錫 、花吐症慎入

 

 

頑皮的金黃陽光透過窗簾縫隙滲透進來,鋪灑在大大的雙人床上,因此也驚醒了昨晚發生昏倒事故的人兒。

漸漸開始清醒的鄭號錫並不急於張開雙眼,而是在腦海裡回想著昨天的事情,最後的畫面則是定格在那張熟悉的臉龐。

一定是太過想念他了,所以才會出現幻覺吧?鄭號錫輕笑一聲,嘲笑自己已經開始不清楚的腦袋。

過了一下子,他發覺自己似乎躺了太久,肩頸有些痠痛,於是正想要起身活絡筋骨,但卻發現自己被人抱在懷裡,他有些驚訝地睜開眼並抬起視線,看到的是跟昨晚失去意識前所看到的相同臉龐以及清澈雙眼。

「老師還有哪裡不舒服嗎?」田柾國皺著眉,語氣裡充斥著擔憂,然後直直盯著鄭號錫看。

「柾國呀,我已經不是你的老師了。」鄭號錫迴避著他炙熱的眼神,接著作勢在他的懷抱裡掙扎,但卻怎樣都無法解脫開。

在意志堅定離開田柾國後,鄭號錫就立刻向學校遞上了辭職信,也剛好是接近期末,才能讓他趕快離開,以免待久了影響他的信心。

「對!不是老師,是愛人,是我愛的人啊……」

田柾國以額碰額的方式禁錮著鄭號錫的視線,那猶如小動物被拋棄一般的可憐眼神正一點一滴打垮他心中的那座高牆。

「所有事情我都聽南俊哥說了,我也跟我媽對質過了。」

聽到此,鄭號錫嘆了一口氣,想起了昨晚在酒吧,金南俊趁自己猛灌酒時就跑到外頭時的場景,應該是趁那時候告訴田柾國的吧?而且還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讓未成年的小孩進了酒吧,才會讓自己在昏倒前看見了他。

其實鄭號錫最怕的是田柾國所說的那後半句話,不管如何,家人絕對是自己永遠的後盾、最為強大的避風港,所以千萬不能因為他人的關係破壞了彼此的感情,畢竟家人可是要陪伴一輩子重要的人啊。

「別為了老師,破壞了自己跟母親之間的感情,你母親說的沒錯,你跟我在一起是沒有未來的,這樣才是對你最好的。」

不忍心說出比分手更加殘忍的話,鄭號錫再以老師的身分說服著田柾國,想要以此來影響後者的想法,但看著對方絲毫沒有撼動的樣子似乎是不可能了。

「老師怎麼可以一個人扛下全部呢!我也能保護你啊!更何況……沒、沒有你,我才是真的沒有未來!」田柾國愈說愈激動,最後也紅了眼眶,話語中也忍不住哽咽。

看著小孩如此悲傷的模樣,鄭號錫不由得伸出手,摸上田柾國比之前還要消瘦的臉頰,語氣也輕柔了起來。「柾國呀……」

為什麼要因為他,而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呢?

「拜託、給我、也給我們時間,讓我證明我們是能在一起一輩子的。」

語畢,田柾國低下頭,不給鄭號錫任何做出反應的時間,直接親上對方的薄唇。

那不是一個蜻蜓點水的吻,而是充滿侵略性和熱情。

田柾國的手撫上鄭號錫的下顎,讓後者不由自主地張開了嘴,靈活的舌因此趁虛而入。

舌頭互相交纏,唇齒間不停交換著彼此的津液,這讓原先被動的鄭號錫也開始給予回應。

等到四周溫度升高,在雙唇離開之際,鄭號錫又開始強烈咳嗽,田柾國趕緊把對方攬進懷裡,然後用著大手溫柔的輕輕拍著他的背,希望能讓他舒緩一些。

感受小孩把自己當作珍寶一樣細心呵護的態度,鄭號錫感動地用雙手環住他的腰,接著將頭抵在他的胸前,聞著能讓自己安心的清新氣息。

他們親密的相擁,感受著彼此最為暖和的溫度,而兩人身旁的被單上則是有著幾朵桃紅色的完整花朵,再也不是單單幾片花瓣而已。

那是麥稈菊,代表的是永恆不變,更代表著兩人堅定不移的愛戀。

 

(完)


這是第一次寫的花吐症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不知道花吐症是什麼的孩子,可以詢問我們萬能的估狗大神唷~~

 

我們的光州可愛小漂亮,生日快樂呀~~

希望何時何地都在舞蹈中的你,一定要多多注意身體,千萬要注意身體健康,要不然阿米們可是會心疼的唷

호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