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剛回到家,金碩珍就看到一臉凝重的妳坐在沙發上,然後直直盯著他看。

「歐巴……我要跟你說一件事。」妳憂心忡忡地說著,似乎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樣。

金碩珍看了妳的模樣,擔憂地趕緊走到妳身邊坐下。「怎麼了?」

「我、我吃了你好不容易才買到的那餅乾。」

那是金碩珍最喜歡、也是最難買到的餅乾,想當初為了買到手,你們可是跑了好幾十間購物商場呢。

金碩珍一聽妳的話笑了笑,然後鬆了口氣的說。「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別想騙我妳全吃完了喔,我可是記得那應該還有三、四包的。」

見妳小心翼翼的眼神肆意亂飄且不語,金碩珍眉頭一皺,趕緊走到零食櫃。

著急地打開櫃子,看著空空如也的空間,金碩珍立刻轉過身,驚訝地看著妳。

「我一時嘴饞,就……嘿嘿!」

 

閔玧其

慢慢攪拌著馬克杯裡的液體,妳忍不住發出邪惡的笑聲。

今天是愚人節,當然要好好應景一下啦!

妳在網路上看到起士粉加水會變成猶如柳橙汁的顏色,立刻就想到這剛好能用來整整一直忙於工作的戀人。

「歐巴,休息一下吧,我可是現榨了柳橙汁呢。」

妳把杯子放到桌上,閔玧其眼神專注地盯著螢幕,完全不假思索的直接拿起,接著大大喝了一口。

果然,閔玧其的臉因為嘴裡奇異的味道而露出招牌嫌棄表情。

看他皺著眉頭的看向妳,妳露出了一個得意的笑容。

「誰叫你一直忙於工作。」妳嘴角上揚調皮的說著,然後踏著愉悅的腳步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了。

 

鄭號錫

一回到家,妳立刻跑到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鄭號錫身邊,並且開心的拿起手中的小型昆蟲箱。「歐巴,你看,這是朋友給我的喔。」

鄭號錫看著露出如孩子般笑靨的妳,臉上隨即也出現了一絲淺笑。

「是什麼呢?」他好奇的湊近昆蟲箱,想從葉子堆裡找尋生物。

等到定睛一看,沒幾秒鐘,他一邊尖叫,一邊逃亡似的跑到房間。「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得到意料之中的反應,妳忍不住放聲大笑,接著往房間喊去。「歐巴,這是假的啦!」

 

金南俊

妳急急忙忙地跑到金南俊身邊,太過慌張的模樣讓後者有些擔憂。

「怎麼了嗎?!」他有些擔心的看著妳,深怕妳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D槽裡……」

話都還沒說完,金南俊就立刻打斷了妳。

「別想用去年那招騙我,我可是把那些影片都放到雲端儲存空間了呢。」金南俊一臉得意地講著,對於識破妳的招數感到十分開心。

妳一聽到他的話,馬上垮下臉。「我只是要問之前放在D槽裡的出遊照片怎麼找不到而已……之前還跟我說都刪掉不看了呢,原來是這樣啊。」

聽著妳冷漠的語氣,金南俊立刻身體僵硬,然後自動跑到妳身後,幫妳按摩了起來。

 

朴智旻

「阿米!」

妳正在準備著早餐,突然就聽到一聲高亢的呼喊,但妳並沒有因此跑去查看,反而是悠哉地煎著荷包蛋。

直到朴智旻匆匆忙忙跑到妳身邊,妳才作出回應。「怎麼了?」

「妳怎麼在我睡覺時塗了指甲油啊?而且還是紫色的!」他難得有些動怒,語氣也不由自主地嚴肅了起來。

對於他的反應,妳並不著急作出解釋,而是不慌不忙地把煎蛋盛上盤,放在一旁後,妳轉過身攬上朴智旻的脖頸,而眼神真摯地直視著他。「這可是代表I Purple You唷。」

語畢,妳墊起腳尖在他臉上一吻,而他也因為聽了妳的話後並環住妳的腰撒嬌著。

 

金泰亨

「泰泰!泰泰!我買了大桶的草莓冰淇淋,特地給你裝了一碗送來,上頭還加了草莓果醬呢!」妳手裡捧著一碗冰淇淋進了房間,接著放在金泰亨的電腦桌一旁。

因為炎熱天氣而滿頭大汗的金泰亨一聽到有冰可吃,馬上停止正在玩的遊戲,立刻就把碗拿到手中吃了起來,但才吃了一口,嘴裡立刻充斥著酸酸鹹鹹的味道,這讓金泰亨立刻皺起眉頭。

這……不是番茄醬的味道嗎?!

見著金泰亨被妳整了的撇嘴模樣,妳開心的大笑著。

 

田柾國

「努娜!相機包不見了!」

「诶?!昨天不是還在用嗎?」妳假裝驚訝,然後開始幫他一起尋找。

在他正翻箱倒櫃找著時,妳在一旁偷偷竊笑。

妳知道他平時最愛他的那個相機包了,所以決定在愚人節這天給他一個玩笑。

妳可是把相機包放在朴智旻那裡藏著呢,屬於兩人的房子裡怎麼可能會找得到呢?

正當妳轉過身要叫田柾國不用找時,妳看到他手中所拿的東西立刻傻了眼。

「怎麼會……」妳睜大眼睛的看著他手裡的包,而他則是挑著眉地盯著妳。

「難道我還不了解妳嗎?」田柾國痞痞一笑,接著轉身走掉。

「可惡!那弟控!」

 


我絕對不會說泰亨的那個是我高中時生日被整的梗哈哈哈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