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想寫的西皮當然就是我們可愛的忙內和肯肯了

至於90賴......以後再說吧XDDDDD

其實我還滿想寫LR的

Beautiful Liar MV 充滿著基情當然要來好好寫一下

是不是ㄏㄏ

 

交上爀肯請各位好好服用

另外有稍微的93賴+90賴

現實虛構向+HE

 


爀肯

(Wink妖精美好的爀肯呀~~)

 

 

車學沇坐在沙發上不停地按著遙控器切換電視頻道,難得的休息時間想用來好好看個連續劇或是電影來解悶,卻因為身旁不遠處所感受到的強烈哀怨感而全身不自在。

他隨意一瞥,只見韓相爀抱著雙腿坐在窗邊,望向外頭的一片星空。

車學沇無奈地搖搖頭,他不多做思考,也知道忙內現在的表情一定是相當煩惱的。

反正不要去招惹現在的韓相爀比較好,要不然除了會被他以怎樣的言語攻擊之外,護子心切的鄭澤運說不定又會因此不理他了呢。

       

自從Chained Up結束末放後,就是飛去中國舉行兩場的Showcase和一場公演,接著就是要練習年末三大電視台的特別舞台和準備明年初的日專。

忙著拍攝新戲的李弘彬因此而中韓兩邊飛,害得金元植一直在隊內群組像個怨夫似的不斷說著他多想念戀人。

其他人當然是習以為常,然後裝作視而不見,畢竟心愛的人就待在自己身邊,想幹嘛就可以幹嘛了。

那時的韓相爀才不理會手機擾人的訊息震動,就只是一直看著隔壁床的李在煥手拿自己特製的劇本筆記本,從原先的認真閱讀到昏昏欲睡,最後靠著床頭漸漸地睡去。

為了記錄這麼可愛的哥哥,韓相爀還特地拍了影片發佈到社群上閃粉絲們的眼,後來本人發現後,還有趣的拍攝尋找犯人的影片。

但是李在煥絕對沒有想到,弟弟除了拍攝影片外,還拍了幾張不同角度的睡臉當作珍貴收藏,甚至意猶未盡的偷親了他幾口加上摸了幾把。

雖然有想過要在那誘人的白皙皮膚上留下專屬於自己的印記,但他可不想隔天被成員們以鄙視的眼神看上一整天,於是只能作罷。

回想起哥哥還待在自己身邊的那時光,韓相爀真的覺得很幸福。

不過現在的他愈想愈鬱悶,心想應該趁那時候對年上戀人多做些什麼的。

因為李在煥居然獨自一人到公司去練習音樂劇了,還不讓他跟著,理由是怕韓相爀會在練習室對他做什麼。

自從愛捉弄人的忙內知道舞台劇有吻戲,就以要幫李在煥練習的名義親了他許多次,結果到最後都白白在床上被吃了,隔天的練習也只能變成待在家休息,因此被經紀人唸了好久。

所以這次因為愛人哥哥的堅持加上經紀人的威脅,讓忙內沒辦法如願陪在對方身邊。

平常行程已經很少跟戀人相處,加上已經許久沒碰他了,想到這裡韓相爀就欲哭無淚。

 

「小爀,你在幹嘛?」金元植剛從公司回來,手上拿著不知道裝了什麼的保溫瓶走過來,打斷了忙內的思緒。

「Ravi,當哥哥認識他都多久了,你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嗎?」車學沇一面按著遙控器一面說著。

「啊!我都忘了他不能跟著在煥哥去公司。」

金元植用一種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他,這讓忙內的腦中瞬間產生了好幾個捉弄哥哥們的想法。

「澤運哥!N哥欺負我!」韓相爀冷不防地突然大喊,嚇壞了另外二人。

過沒多久,鄭澤運打開房門,看了三人一眼後,就自顧自地走往車學沇的方向。

「澤運啊!Leo啊!我沒有欺負忙內呀!欸、欸、我連續劇還沒看完,放我下來啦!」車學沇不斷地扭動,希望能逃出對方的魔掌。

聽到戀人的話,鄭澤運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繼續拎著他的領子,最後走進房間。

韓相爀看著大哥在關上門前的憤怒表情,小小的愉悅感在心中油然而生,接著不懷好意地轉頭看向金元植。

「元植哥,你手上拿的是什麼?」韓相爀好奇地問,並指著金元植手上的保溫瓶。

「這是要給豆兒的養身茶,他今天難得在家休息,要好好給他補一下,不跟你多說了,我要去找豆兒問他今天有沒有吃得飽、睡得好、穿得暖。」金元植臉上幸福的表情,讓韓相爀看了就想翻白眼。

「對了,我剛剛在看上次秘密見面會後的影片,不小心讓弘彬哥看到了你說澤運哥是你喜歡的類型,他看完後就沒講話的回房間了。」韓相爀像是想到什麼地跟金元植說著。

「什麼?!」

感到事情不妙的金元植馬上跑向房間,卻發現房門是上鎖的,於是他慌張地敲著門。「豆兒啊!你聽我解釋!」

「今晚你就跟沙發慢慢解釋吧。」李弘彬充滿怒氣的話語透過房門傳了出來。

金元植聽完後馬上去拿了備用鑰匙,打開房門就是一顆枕頭丟向他,他拿起枕頭走向房內的人兒,關上門前還不忘瞪了韓相爀一眼。

韓相爀心想,既然自己心情不好,怎麼能讓哥哥們過著安逸的生活呢?

 

手中握著手機,凝視螢幕上跟李在煥的合照,猶豫著該不該打電話給對方。

剛要下定決心按下按鍵時,宿舍的大門打開了。

「好累喔……。」李在煥似乎沒有發現坐在窗邊的弟弟,一走進屋內就馬上躺在柔軟的沙發上。

韓相爀看著疲累的戀人,突然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沒事亂想這些有的沒的。

他知道李在煥的這些努力都是為了想讓更多人知道VIXX、知道他是VIXX的主唱Ken,希望大家對他的歌聲得到認同,對他有更多的認識,所以他才不斷地練習,盡力做到最好。

而現在他卻像是個還沒長大在鬧脾氣的小屁孩,明明當初在一起時就決定要當李在煥可靠的男人、在他累時的強大依靠。

韓相爀邊看著閉上雙眼的李在煥邊移動到他身邊,後者發現光線似乎被擋住了,就慢慢睜開眼,以免被嚇到。

「小爀?不是叫你不要等我了嗎?怎麼還不睡呢?」李在煥發現是年下戀人,就坐直身子,讓出空位給他坐。

「沒有哥我怎麼睡得好。」韓相爀看著儘管很疲憊、也要露出燦爛笑容的哥哥,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幼稚了。

「小爀、小爀、小爀。」李在煥撒嬌的把頭靠在弟弟的肩上,一聲聲不斷地喊著他,如果仔細瞧,會發現他泛紅的耳朵。

「哥,謝謝你,因為你,我很幸福,我愛你。」韓相爀握住對方的左手且十指緊扣,感受著他的溫度。

「小爀今天怎麼怪怪的?不過我很開心可以聽到這些話,我也愛你喔!」李在煥回握住他的手,希望能得到他的力量。

韓相爀怎麼可能跟李在煥說那些幼稚無聊的事呢?就當作是個小秘密吧。

至於那兩位調侃他的哥哥......相信會得到教訓的。

 


 

151218 [V] app VIXX 在做什麼呢 星光!!!! [中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mSCmFbZGA

151220 [V] APP VIXX 爀兒在東京!![中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hxvWYHhz8

 

我在文中有提到的部分都在影片中

好奇的親們可以去看看喔~~

總覺得有點把人物寫壞了哈哈

看來以後要來多多寫西皮文精進自己的文筆!!!!!!!

所以開放親點文喔~~

但是要我熟悉的團就是了哈哈

像是SJ.EXO.INFINITE.TEEN TOP.B1A4.VIXX.GOT7等等的團

說不定以後還會增加呢嘿嘿

廢話不多說了

重點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我是Han-함
自介:https://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20844250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文章轉載請留言或者到IG跟我聯絡,並註明〝Han - 함 (차가운 밤에)〞,以及附上部落格網址
皆為自創文章請勿二改或抄襲,被發現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