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因為還沒睡覺

所以打算把目前寫的進度都放上來

但是....懶癌又發作了哈哈哈

我會不斷說服我自己趕快放完的~~

 


 

「終於處理完了。」金南俊靠著椅背,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最近為了把公司版圖拓展到國外,需要付出不少的心力,所以破例的把工作帶回家做。

金南俊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半夜兩點,心想自家愛人應該睡了吧,他走出書房,想去廚房倒杯水喝,接著再去睡覺。

但發現在漆黑的客廳中,電視卻是開著。

金南俊不禁搖了搖頭,且無奈的笑著漸漸靠近坐在沙發上的人兒。

就在他拍了一下金碩珍的肩膀時,電視突然傳來一陣恐怖的尖叫聲,害金碩珍叫了一聲,並害怕的把自己的頭藏在雙腳中。

金南俊趕緊坐到他旁邊,並且把他摟在自己懷裡。

「哥別怕,是我。」金南俊拍了拍金碩珍的背,安撫著他的情緒。

「南俊的工作做完了?」金碩珍一聽是金南俊的聲音,慢慢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哥怎麼不睡呢?反而還看恐怖電影。」金南俊輕輕抹去金碩珍眼角的淚,把他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因為柾國說這部很好看,叫我趕快看完,工作無聊時可以和他討論呀。」金碩珍在他懷裡邊打哈欠邊把影片按了暫停。

「不是因為沒有我抱著你睡不著喔?」金南俊笑笑的說。

「你少臭美了。」金碩珍推開他,把頭轉向一旁,如果仔細看,會發現他紅紅的雙頰。

「哥累了吧,我們去睡覺。」金南俊站起身並牽起他的手,想拉起他一起走。

「快結束了,南俊陪我一起看完吧。」金碩珍雙手拉住他的大手。

金南俊嘆了一口氣又重新坐回沙發,把金碩珍再次摟到他懷裡。

金碩珍開心的按了開始鍵,靠著金南俊的胸膛。

過了大概半小時,影片終於結束了。

金南俊正要開口卻發現懷中人兒已經睡著。

他寵溺的看著他,並在不吵醒他的情況下,把他公主抱,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金南俊輕輕的把金碩珍放到床上後,自己也躺到另一側。

在睡前他把他抱著,並且輕輕在他額頭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公主。」

 


 

中間有個梗是第一題的

大家有看出來嗎??

我真的好喜歡南俊寵壞阿珍的感覺喔><

阿珍你就趕快嫁了吧  (?!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