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第二彈來囉

是在今天洗澡時突然的靈感來造訪所產生的

寫完後覺得有點好笑哈哈哈

總而言之.....大家聖誕快樂唷^ ^

還有單身萬歲!!!!!!!!!!!!!!

 

by Han


金碩珍

- 歐巴,我要聖誕禮物~~

- 那你想要什麼呢?

- 我要吃你們公司附近的那個蛋糕!

- 就只知道吃而已。

- 可是……那間店很有人氣的,這時候應該買不到了。

- 下班時早就買好,在冰箱裡呢。

- 最愛歐巴了>3<

------------------------------------------------

閔玧其

- 歐巴,這是我親手織的圍巾唷。

- 嗯,謝謝。

- 這麼冷淡……。

- 欸,耳機戴上。

- 這是……你的聲音?!

- 對…對啊!這首可是為了你而寫的聖誕禮物呢。

------------------------------------------------

鄭號錫

- 歐巴,你有沒有看到我常戴的那手套呀?

- 那破了一個洞,所以我把它丟了。

- 你怎麼可以丟了…...那是你送我的第一個聖誕禮物耶……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 你不是說你今年沒準備禮物?

- 那我手上的是什麼?

- 歐巴!你騙我!

- 哈哈哈,別生氣了,不是要一起出門嗎?我幫你戴上吧。

- 诶?為什麼只幫我戴一隻呀?

- 因為等等要一直牽著你的另一隻手呀。

------------------------------------------------

金南俊

- 歐巴!前幾天跟你一起出去的女生是誰?!我都看到了,別想狡辯。

- 寶貝,那是我妹妹呀,你認不出來?

- 啊……對不起,因為我只看到背影嘛……

- 這樣誤會我,我可不要給你聖誕禮物了。

- 歐巴,我要禮物啦!給我禮物嘛~拜託~

- 就只知道撒嬌,給你。

- 這不是我喜歡的那件大衣嗎?!你怎麼知道?

- 你的電腦畫面停在那視窗很久了,我都有看到。

- 這樣也能發現呀哈哈哈。

- 不過……寶貝剛剛那樣誤會我,是不是該補償我呢?

------------------------------------------------

朴智旻

- 雞米呀,聖誕快樂!這是我織的毛帽喔,還有,說好的聖誕禮物咧?

- 啊……我忘記準備了……對不起。

- 沒關係啦,你最近為了年末舞台那麼忙,對了!我剛剛有打電話叫炸雞喔,你都沒好好吃一頓,我很心疼呢。

- 不想吃炸雞……

- 真難得,你居然不想吃,那想吃什麼?

- 我給你當聖誕禮物,你吃我好不好?><

------------------------------------------------

金泰亨

- 你能不能送泰泰想要的聖誕禮物?

- 好呀,只要我能負擔得起就好。

- 那……首先,我們要一起出門,然後牽住你的手,然後出發囉~

- 我們是要去哪裡呀?

- 我還沒想好耶。

- 不是說要我送你聖誕禮物嗎?

- 我只是想牽你的手一起去賞雪散步而已。

------------------------------------------------

田柾國

- 努那,這個送你。

- 果果居然送我聖誕禮物呢。

- 怎麼說的好像我都沒送過你禮物一樣。

- 開玩笑的嘛,诶?!這不是泰亨交換禮物送你的那香水嗎?

- 對啊,這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

- 既然這樣你留著用就好啦,我又不常用。

- 因為我想就算在床上也能聞到這味道呀。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