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金碩珍坐在吧台一手撐著頭,無奈地嘆口氣。

金南俊又出差了,所以他也失眠了。

為什麼一個身價上億的人還要自己出差呀?那個整天在做音樂的閔副總裁是擺在那邊好看的嗎?

好想南俊喔……可是又不敢打電話給他,一方面是怕打擾他工作,另一方面是怕顯得自己好像很想他,不能沒有他一樣,雖然事實是如此,但那該死的面子呀,可是……真的好想他喔!!!

金碩珍無力的趴在桌上,想著應該怎麼辦才好。

「哥在想南俊哥吧?」田柾國邊擦著杯子邊笑著說。

「誰…誰說我想他了!」金碩珍像是被發現秘密一樣,大聲的反駁。

「哥難道不好奇南俊哥出差時都在做些什麼嗎?」田柾國疑惑的問。

「我…我才……」金碩珍玩弄著手指,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當然會好奇呀,想知道他有沒有吃飽睡足,想知道他跟哪些客戶見面,想知道他洗完澡有沒有好好擦乾身體吹乾頭髮,想知道……他到底想不想念金碩珍。

「碩珍哥,我等等要跟泰亨哥去看電影,可不可以提早走呀?」

田柾國看金碩珍恍神的樣子搖了搖頭,接著像是想到什麼的提出他的請求。

「快打烊了,也沒什麼客人,你就下班吧,話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泰亨告白呀?」金碩珍對他隨意地揮了揮手後,抱著八卦的心問著他。

「我很快就會追到泰亨哥的,所以哥就別擔心了,你還是關心南俊哥吧。」田柾國邊脫下圍裙,邊走進休息室。

金碩珍嘟著嘴,無奈的看著桌上沒有任何動靜的手機。

 

把打烊的牌子掛上,也關了幾盞燈,金碩珍獨自坐著,放在眼前的是金南俊最愛喝的美式咖啡。

拿起專屬於他的馬克杯喝了一口,簡直跟現在的心情一樣苦。

說到底,都是金南俊的錯!

都已經出差第三天了,都沒有打電話或傳訊息,一定是因為沒人可以管他,所以到處逍遙去了,一定是這樣!

金碩珍想著想著生氣的把咖啡一口氣喝光。

突然,專屬的手機鈴聲響起。

「幹嘛?」金碩珍看了來電顯示後,按下接聽鍵用有點差的語氣說著。

「是誰惹哥生氣了嗎?」金南俊的詞句間透漏著微微笑意。

「只是某個沒良心的渾蛋而已。」金碩珍咬牙切齒的握著拳頭。

電話那頭的人聽了以後,忍不住笑出聲。

「笑什麼啦!」金碩珍對他不爽地吼著。

「哥,我想你了。」

原本低沉的嗓音講著這句金碩珍最想聽到的話,也輕撫著原本躁動的心。

「你…你幹嘛。」金碩珍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讓工作提前結束了,明天下午就可以回家,所以,碩珍啊,等我回家。」金南俊深情的說著。

「南俊…等你回家喔。」金碩珍微笑地摸著手上的那戒指。

 

兩人之間有時候不用述說太多想念或愛意,只要能等到對方在自己身邊就行了。

 


 

 

新的一年就用暖暖的南碩做個開頭

希望2017年靈感君可以經常來找我

不要再無冤無故的出走了嗚嗚

我有好多好多文要寫呀

對了.也希望懶癌可以好一點哈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唷

讓我們永遠陪著防彈走下去~~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