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 Log


 

-190428 22:43-

 

Light們,最近過得如何呢?

好久沒來說一下我的近況了

首先,恭喜部落格突破點閱人數五十萬大關!!!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承認近年來自己寫文怠惰了不少

一個月要是能生出一篇就不錯了

我感覺.......應該是找不到最初寫文的那種熱情了

只要一打開文檔,就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

靈感好像拋棄我而去似的消失殆盡

所以為了找回初心、找回寫文時的手感

決定要從最初所寫的文開始一一修改

但新文也會持續寫下去的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Han唷

一起讓這個部落格邁向一百萬,甚至是兩百萬吧!!!

 


-180423 11:30-

 

哈囉大家~~

久違的Log要來說一件事

那就是......

我創了一個粉專

主要是為了推廣痞客邦文手

大家常在告白/靠北專頁看到的大部分都是IG文站

但痞客邦也有很多好的文手呀!!!!!!!!只是都沒有人去發掘

所以為了讓大家看到痞客邦的好文,就成立了這個小天地

另外也會發一些迷妹文

 

裡頭成員有我、不會游泳的金魚和紀祤

文章連結也都會發在那裡唷~~

大家快招攬親朋好友來給我們支持吧

 

I MEET U::寄語相知↓

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171219  15:37-

 

想必大家都知道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這對我而言,無庸置疑是一件痛徹心扉的事

從我踏入哈韓這條路

因為SJ,我認識了SM大大小小的團

尤其是閃尼,在當時的我最為喜歡的一個師弟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整合起來又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團體

原以為他們會走很久的

現在卻發生這種事......

昨天的當下,與父母待在車上,而坐在後方的我忍著眼淚,看著窗外不敢置信

這麼一個美好的人怎麼可以這樣說走就走......

不斷刷著臉書,看到一些好消息,心裡在不斷祈禱著,但直到等來了SM的聲明

我已崩潰大哭

直到今天連新聞台都播出了消息,我還是忍不住哭泣

中午時,我媽跟我說

他很傻,因為沒有為了家人和朋友而著想

但是當一個人陷入那種絕望的深淵時

是將自己困在四周都是高聳圍牆之中

讓黑暗一點一滴的吞噬掉自己

就算其他人在圍牆外試著突破,試著呼喊他

也已經於事無補了

我曾經懂過那種感覺的……

另外我知道大家現在正傷心著

但千萬不要做出更多傻事了

我們要連同他的份努力下去才行

知道現在說再多也沒用

我只想和他說

「你辛苦了」

 

這件事對我的打擊真的滿大的

連寫文都沒啥心情了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170217  14:46-

 

由於要換新電腦

所以要等一陣子我才會更文了

還請大家見諒

 

如果要找我聊天的孩子請到IG找我唷

我會很努力的炒熱氣氛的  (?!

 

話說明天是號錫生日QQ

我沒啥靈感嗚嗚

而且沒有筆電.......我的命啊~~~

大家原諒我吧嗚嗚

 


 

 -170215  13:25-

 

覺得好傷心......

跟了我四年的筆電在昨晚開不了機了

我真的好難過

然後看到泰泰在花郎的片段我就直接崩潰了

有些文都沒有備份啊

現在拿去修也非常難過

剛剛吃飯都吃不下去

我有點語無倫次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筆電回來後說不定我會沒啥精神寫

唉....

 


 

-170213  13:55-

 

今天應該大多數的高中生都開學了吧

也有些少數的大學也開學了

像是我妹他們學校哈哈哈

我還要等下星期才開學呢~~

今天是想來跟大家說件事

我為了讓一些孩子們可以方便找我聊天哈啦

特地再開了一個IG

是不是超用心的咧ㄎㄎ

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但我更文還是一律在這裡更

畢竟我有強迫症

IG會跑掉....嘖嘖不喜翻

 

另外也要跟大家公布一件大事

就是我已經決定好讀者名了

就是Light

就算跟別人撞名我也不會更改

因為你們是在這寒冷的夜晚中照亮我指引我閃耀的光

在寫文上給予我許多的方向和鼓勵

在心情上給予我感動的安慰和意見

你們的每一位我都十分珍惜

所以才決定取這個名字

 

另外LOG的更新是新的會在上面

就像更文一樣

這樣讓大家讀了也方便

 


 

-170211  00:30-

 

其實現在有點呈現空窗期

想寫文有靈感又如何

不知道無法下手

似乎有點找不到之前那種流暢的感覺

是因為剩一學期就要畢業而不知道未來在哪的空虛感呢?

還是因為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能永遠待在自己身邊的因素呢?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說話不是那麼有趣那麼討喜

但是我是真心的去回應你們的所有留言

如果你們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我一定會去改的

 

可能我更文比較慢

讓一些對我有些許期待的孩子們等的較久

是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總要校稿個三次以上才放心發表給大家看

那怕只是一點小失誤也會對大家感到抱歉

所以真的非常謝謝給我留言鼓勵想法的你們><

也希望你們能繼續陪伴我也陪伴防彈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 Log 心情
    全站熱搜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