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號內是身份>

 

金碩珍(學長)

阿珍

 

閔玧其(學長)

其其

 

鄭號錫(同班同學)

厚比

 

金南俊(同班同學)

南俊

 

朴智旻(隔壁班同學)

雞米

 

金泰亨(同桌)

泰泰

 

田柾國(同班同學)

果果  

 


 

 

最近挺無腦的

所以就有這種小段子誕生了哈哈哈

我差點把閔爺的寫得太汙XD

還是保持我純潔的風格好了ㄎㄎ

 

其實這陣子感覺有點無力

想問大家比較喜歡南碩同居30題呢?

還是花美男防彈高中系列咧?

其實我還有兩個系列文很久之前就在籌備中

我怎麼都喜歡還沒結束一個就要準備開始一個呀XDDDDD

但我會克制自己不要衝動的ㄏㄏ

請大家慢慢慢慢慢慢期待吧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