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可搭配 周覓 - 空房間】

 

收拾完最後的行李,汗水淋漓的你起身用手背擦拭著,然後環視著已被整理得一乾二淨的房間,自己心想都整理的這麼乾淨了,下一個房客應該不會嫌棄吧。

就要這樣不捨地離開已經住了十年的小套房,頓時心中情緒滿是複雜,但又如何,這裡早已沒有他了。

你走到那純白沙發並坐在自己最為習慣的位置,不斷撫摸著一旁彷彿還殘留溫度的座位,空氣中似乎也還飄散著你買給他的那迷人香水味。

閉上雙眼,想像著他坐在你身旁,對你展露最為寵溺的笑容,還有出現在臉上的大大酒窩,同時用著雙手撫過你柔軟的秀髮,接著把你攬進懷裡親吻,最後抱起你將地點轉移至床上,演變成瘋狂卻不失溫柔的歡愛。

再次睜開雙眼時,臉上掛上一抹難看的微笑,嘲笑著自己毫無意義的幻想。

就算出現在眼前的一切什麼都沒變,又有什麼用呢,他,金南俊,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在你們正式交往之前,他早已是練習生了,他總會利用空閒時間與你見面,就算只是待在坪數不大的小套房裡,你們照樣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你,也有他。

金南俊曾經對你許下諾言,他會努力達到夢想,然後來許你想要的全部。

但你其實不需要什麼,無論是什麼東西都沒關係,也不重要,只要他能在你身邊就已足夠,因為他是金南俊,是你唯一愛的男人。

 

後來過沒多久,他順利出道了,成為備受眾多壓力的隊長,後來帶著成員們努力地成為大勢男團,並且受到眾多粉絲愛戴。

你看著螢幕上的他,已經變得跟以往不同了,帥氣、迷人、魅惑、幽默,甚至是可愛,形容詞再多也都無法描述這位在你心中一百分的男人。

你知道,他這樣的轉變,對於兩人之間已不能像從前般了,見面次數與聯絡也漸漸變少,於是你傳了訊息跟他草率的分手,之後刪除任何與他相關的聯絡方式,也跟房東說好了如果他有問起自己,就說自己早已搬了家。

其實要你狠下心並不難,因為這是對他夢想最好的對待,但相對的,你放棄了與他能繼續走下去的未來。

 

在握上門把之際,你轉過頭,再次把房間的樣貌仔細看過,因為你想好好記住,這在你生命中出現最為美好的回憶。

臉上的表情沒有因為離開而難過,而是露出淡淡的微笑;心中沒有留下什麼痛苦傷痕,只有滿滿來不及兌換諾言的遺憾。

在心中默念著,再見了,我的愛,金南俊。

打開房門,你睜大眼睛,看著門外不知已站了多久的人。

被金南俊直視著且充滿憤怒的眼神感到不知所措,你有些驚慌地低下頭躲避著。

「傳了句該死的分手就人間蒸發,怎樣都連絡不上,還有你以為房東很會說謊嗎!你也太小看我的腦袋了……」

他一手把你擁進懷裡,像是怕你離開般力道大到驚人。

原本想回抱的手舉在半空中,接著緊緊握拳放於身體兩側。

「放開我吧,南俊……」

久違未呼喊的名字,帶點陌生又帶點愛戀。

曾經有幻想過如果再次遇見他,自己應該會很平常的跟他問候,但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你不能那麼自私…我還沒給你想要的未來…你不能推開我的…」

金南俊把話說的斷斷續續,語氣中透漏著害怕以及不安。

他放開了你,但怕你逃走般把手搭上你的肩,使力的握著。

他眼眶泛紅的看著你,像是個被拋棄的小孩般。

「我不能就這樣耽誤你的夢想。」

你說出違反自己內心的話後,就咬著下唇不再講出任何話了。

「但你也是我的夢想之一,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逃走!」

金南俊話一說完,低下頭直接吻上你的唇。

充滿侵略性的深吻讓你一時無法招架,舌頭只能無力的與他的互相交纏,直至你無法喘息,他才放開你。

你還未從剛剛的吻回過神時,他自顧自地拿過你從剛剛就一直握在手中的鑰匙,然後放進自己口袋,接著將手伸出來時,則拿出一個精巧包裝的小盒子。

「留下來好嗎?讓我實現把你成為金太太的夢想。」

聽了他的話,再加上看到裡頭的戒指,你瞬間熱淚盈眶,換成自己用力地抱住他。

 

曾以為放棄是對彼此最好的對待,同時也傷害著彼此。

所以不要錯過了才懂得珍惜最愛自己的人。

 


 

又是一篇亂七八糟的文哈哈哈

其實就是聽了周覓的空房間得來的靈感

雖然歌詞虐虐的

但我始終秉持著不寫BE的原則~~

我喜歡那首歌帶給我的意境

讓我想到很多很多畫面

大家不妨去聽看看吧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