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76701_1345412742203270_1368011298_o (1)  

(cr:VAPP自截)

 

 

一結束直播,閔玧其只見朴智旻不開心的看了自己一眼,接著跟大家說要去洗手間,之後就快速的離開自己身邊。

閔玧其微微皺著眉,心想自己可沒有做什麼事呀,只是剛剛趁著站在朴智旻身後,技巧很好的在鏡頭外戳了戳他的腰間肉,然後再往下在他結實的大腿摸了幾下,接著再假裝地往前方看去,用臉頰蹭了蹭他的後腦勺。

閔玧其心想,就只是這些而已,也不用那麼生氣吧。

「哥,智旻生氣囉,你如果不去找他,那我去好了。」

金泰亨剛剛在看到朴智旻的表情時,就明白了自家好友的情緒。

他可是有看見鏡頭外經紀人的比手畫腳喔,不外乎就是在告知閔玧其別做的太過份,這裡可是公共場合呀。

這下可好了,讓朴智旻生氣了吧。

金泰亨正想挪動腳步,就被田柾國拉住了手。

「這讓玧其哥去處理就好,V哥不要去了。」

田柾國的語氣雖然平和,但眼神卻微微犀利的看著閔玧其。

就像是在向他表達著〝自家媳婦自己解決〞的意思。

閔玧其微微嘆了口氣後,接著就邁開步伐往洗手間走去。

 

朴智旻一到達洗手間時,裡面剛好空無一人,而自己也並非要上廁所,只是想洗個臉降降溫度。

剛剛閔玧其的那些小動作他都有感覺到,但專業的他就只能一直維持著笑容,然後用鏡頭外的小手一直撥掉那隻作怪的手,始作俑者卻沒有因此而放棄,還是不斷戲弄他,直到被前方的經紀人微微警告一下才肯罷手。

那哥一定是故意的,都往自己的敏感點碰著,害身體差點就要不由自主的做出反應了呢。

最近彼此都太忙了,閔玧其在為下一張專輯而沒日沒夜地努力工作著,自己則是要為了讓表演能更加完美而不斷練習著,所以因此導致也沒時間好好溫存,最多也只是自己用手解決而已,但怎麼夠嗎……

這想法朴智旻是絕對不會說出口的,要是被閔玧其知道的話,不知道又會怎樣調戲自己呢。

打開水龍頭,捧起水在臉頰上拍了拍,接著拿過一旁的衛生紙擦拭,正巧閔玧其走了進來。

透過鏡子的反射,朴智旻與他對到了眼後,就立刻把眼神移開,然後將衛生紙丟進垃圾桶,接著打算不理會他而從一旁經過。

閔玧其在他走出去前,馬上抓住他的手腕,就往隨便一間隔間走去。

打開門,先是將朴智旻推了進去,自己再隨後走入。

上了鎖後,閔玧其把人兒壓在牆上,直接就是來了個深吻。

舌頭靈活的侵入朴智旻的口中纏住他的小舌,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令他反應不及,連掙扎都忘了。

過沒多久,閔玧其開始轉而吸吮著他的舌頭和蜜液,直到舌頭被對方吸得發麻和聽到那令人害羞的吸吮聲,朴智旻使出最大的力氣將面前的人推開,接著大口地吸取著空氣。

怎麼一見到人連話都不說,就直接吻了啊?!

朴智旻邊摸著被吻到發腫的唇,邊瞪著那表現出沒事的人。

「怎麼?就這麼不喜歡被我碰?」

閔玧其的聲音比平常的低了幾度,讓人聽了似乎都會不寒而慄的顫抖著。

原本以為這小孩只是在鬧鬧脾氣,哄一下和給點甜頭就好了,沒想到還是用同樣的表情對待自己,這就不禁讓閔玧其懷疑,朴智旻是不是已經開始討厭自己了。

見朴智旻似乎並沒有要做出回應的樣子,閔玧其轉過身打算走出去。

被年上戀人低沉嗓音嚇著的朴智旻正要反應時,看到了他要離去的動作,急忙從背後緊緊抱住他。

「哥……」

朴智旻獨特的奶音懦懦地從身後傳來,讓閔玧其聽了之後倒冷靜不少。

這小孩每次只要自己生氣都會用這種近似撒嬌的方式讓自己氣消呢。

自己就這樣被你吃得死死的呢,到底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不要生氣嘛,我只是不希望你在大家面前那樣碰我而已,經紀人哥都要生氣了呢。」

朴智旻邊說邊用臉頰蹭了蹭閔玧其寬厚的背部,讓那人不禁敏感地僵直著身軀。

這小孩分明是故意的吧,是什麼時候學壞的呢?

閔玧其一一分析著他所說的話,接著臉上露出一個匪夷所思的笑容。

他先是把朴智旻環住自己腰的手解開,然後轉過身看著他,只見小孩一臉憋屈的嘟著嘴看著自己,那可愛的模樣根本無法對他生氣呀。

用兩手捧住朴智旻的臉頰讓他無法動彈,接著再慢慢靠近他,朴智旻下意識的閉上眼睛,默默等待著閔玧其的唇落下。

閔玧其先是寵溺一笑,然後快速的在他鼻頭輕輕一吻。

朴智旻疑惑的睜開眼睛,發現眼前的人跟自己的距離十分靠近。

「我的智旻既然不喜歡在外面被我碰,那晚上洗好澡來我房間吧。」

說完這話,閔玧其就自顧自的打開門並走出去。

等朴智旻聽懂他的話後,立刻笑的將眼瞇成一直線,然後屁顛屁顛的跟上閔玧其的腳步。

玧其哥果然聰明,一下子就能知道我話裡的意思呢。

這是朴智旻在開心地跟著閔玧其離開洗手間後的最後一個想法。

 


 

 

原本打算打個一千字以下然後就在昨晚發了

結果愈寫愈順就打了一千七百多個字哈哈哈

 

這是我看了在昨天一大早在休息室直播的小腦補

真的覺得他們兩個好可愛喔嗚啾啾

而且髮色好像一樣><

讓我忍不住腦補了這些畫面嘿嘿

糖雞最近沒發糖沒關係

我來發!!!!!!!!!!!!!!扛起糖雞大旗!!!!!!!!!!!!!!!!!!!

 

話說昨天早上典禮直播我有跟到

看到他們得獎真的超感動的嗚嗚嗚

以後要繼續一起走花路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