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感謝親愛的金魚點名我~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Han

全名應該是Han – 함,因為懶得轉換韓文鍵盤,所以簡寫XD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IG、粉專

IG和粉專是為了擴大讀者範圍所需ㄎㄎ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身為就讀科系為資管的我當然是打字囉

比較喜歡用電腦,手機會在有靈感時做紀錄用,上課的話就用手寫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1000字以下

短篇:1000~6000字

長篇:6000字以上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大概…嗯…110篇左右吧,好少喔QAQ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中二年級,看了那種99元超商言情小說和接觸BL新世界開始

 

7. 第一篇文章是?

BG自創文……No~不要讓我回想那個寫的跟八點檔一樣的文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

雖然寫過四篇自創文,但因為後來接觸了動漫和KPOP,所以改為寫同人了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其實…應該…算沒有哈哈哈

我真的想不到><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對話文、劇本文、錯字、髒話、沒有順暢度和連貫性、沒有邏輯

 

11. 投稿過否?

高中時投比賽,這樣算嗎哈哈哈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

當然是……沒有XD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不超過10個~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我都寫短文比較多耶XD

章節什麼的就等我有寫長文再來思考哈哈哈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No, I don’t care~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髒話、表情符號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配著音樂唱歌,邊寫邊自言自語,無限想像(?)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整天,但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心情寫文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希望每天有1000點閱人數

希望可以寫到600篇文以上

想要進入偶像明星排名前10

在其他地方上出現自己的名字 (不管是告白還是靠北)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劇情一定要有按照常理的邏輯性

不能出現髒話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通常都是以現背架空為主

以後應該會有古代文,已經有架構了,但前提是如果我懶癌沒發作的話XD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其實我的文的內容地點都不是很明確,所以國內國外都可套用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當然是HE啊~BE也就那麼一篇,但以後難說ㄎㄎ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完全不會唷~

BG、BL、GL、或性轉,完全ok嘿嘿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一般都是寫完後,也有可能寫到一半就有靈感取名了~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依文章內容來取個俗俗的名稱XD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好像都有吧?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題材、文筆、連貫性、順暢度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好像……很甜和好笑之類的吧

樸實且淡淡的愛中帶點現實感,不浮誇?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沒有很常,但還是有用過

使用歌詞比較多一點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不能當作某人的遺物好好珍藏嗎 (摸下巴

 

32. 有被盜文過嗎?

目前是沒有,但如果有人看到跟我文章一樣的,一定要告訴我呀,我一定會把那個人給#%^%&^%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超級無敵多的,避免我遺忘了誰,就不一一列出來了,但你們知道我是愛你們的吧~啾咪

 

34. 被稱讚過嗎?

當然有啊~~每次被稱讚時,都會笑得合不攏嘴呢XD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不行啦QQ我沒什麼可以交換的了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第四位……吧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L~O~V~E~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其實我很少問別人......我喜歡自己想

如果真的想不出來,就停筆去寫下一篇

要不然就聽音樂、看影片、看BL漫畫(or電影)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被各種賀文追著跑呀!!!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那就是……我自己QQ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沒有耶,真的是完全沒想過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然後…接著…

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著〞這個字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爸媽和親戚

有朋友已經看過我的肉文了哈哈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改到我不想再改為止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EXO橙包-偏心,到現在下集都還沒出來……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VIXX REO-不想當偶像

BTS 糖雞-四季甜

花美男防彈高中系列-鄭號錫

 

47. 承上,理由是?

我覺得自己寫的很好啊哈哈哈 (開森~~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腦力已喪失……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來來來~~我要點夢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手之49問
    全站熱搜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