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久違的開箱文來啦~~~

我還懶得調色,所以還請大家見諒

 

這次呢,我看了預告忍不住就下手了!!!

尤其是回憶錄有參與到的台灣場呀

一拿到實體我就整個人超興奮的

2

首先

先來看看回憶錄的內容物

一本寫真書+DVD*4+一張小卡

寫真書和DVD裡有包含BTS 2ND MUSTER [ZIP CODE : 22920] 、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WINGS+SUGA MIXTAPE AGUST D的MV和幕後、花樣年華 ON STAGE ASIA TOUR (有台灣呀!!!!!!!!!!!!!!)

內容真的是超級豐富的呀

3-13-2

(別介意我的小肥手><)

 

小卡部份我拿到YF的團卡

真是好看呀

4

送上寫真書裡的一頁

帥氣可愛的AGUST D呀

 

5

再來呢,就是夏日寫真啦

我一把裡面拉開,就被黏在那裡的朴智旻自拍冊嚇了一跳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6

將裡面的內容物攤開後,分別有寫真書+DVD+電扇(附USB充電線和使用說明書、沒有電池)+圓貼紙(貼在電扇中間用的)+自拍冊

這本真的超值得啦!!!!!!!!!!!!!!!!!!!!!!!

DVD內容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一些片段吧

滿滿的國旻呀~~~

7

圓貼近距離照

8

給大家看看自拍冊裡面一張可愛的雞米尼

9  

然後再給大家看看寫真裡的一張照片

這真的讓我覺得超級無敵好看的啦

心空

 

 

好啦

不專業開箱文到此結束~~

希望之後的某年某月某日再見囉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