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

「哥,你的腳有沒有怎麼樣?」直播一結束,田柾國趕緊跑到戀人身邊,望著對方的眼神中盡是滿滿的擔心。

「果兒,好痛,揹我。」金泰亨不悅地嘟著嘴,然後向弟弟提出任性的要求。

語畢,田柾國二話不說地立刻蹲到金泰亨面前,這讓後者開心地馬上趴到他的背上,並且將雙手圈上他的脖子。

等調整好姿勢後,田柾國勾住那細長的腳,然後慢慢地站起身,揹起那因為回歸而減少許多的重量。

「我很重嗎?」等被揹起來行走了一段路後,金泰亨才有點愧疚地問著。

聽到這話,田柾國轉過頭,給予戀人一個溫柔的笑容。「才不會呢,這重量足夠讓我揹一輩子了。」

 

糖雞

在走往保母車的路上,朴智旻將自己的小手攤平看著,然後想著剛剛直播玩遊戲的場景。

當在玩木槿花開時,閔玧其第一個就抓了自己。

正想抱怨哥哥是不是討厭自己才這麼做的時候,卻被大哥說閔玧其是因為喜歡才抓他的,這句話讓自己立刻閉上嘴,然後走到戀人旁邊,讓兩人的小指互相勾著。

在遊戲結束前,閔玧其都緊緊地勾著,那讓朴智旻的心臟狂跳不已,甚至是直到現在,手心似乎都還殘留著那令自己留戀不已的溫度。

就在沉溺於自己的世界中發著呆時,突然地,一隻大手放到自己的手掌上,接著順勢地十指相扣。

「哥,放、放開啦,等等被別人看到怎麼辦?」看到對方是剛剛一直佔滿自己腦袋中的閔玧其,朴智旻緊張地低下頭,想要隱藏自己害羞的心情。

「我牽自己老婆犯罪了嗎?」閔玧其若無其事的繼續牽著他,聽似不在意的語氣中有著些許的小寵溺。

 

南碩

走進廚房裡,看見自家戀人正在幫大家做著消夜,那賢妻良母的模樣讓金南俊的心中產生一股溫馨的感覺。

接著他悄悄的走到人兒身後,然後環抱住他的腰,把頭輕輕放在那寬闊的肩上。

金碩珍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一驚,但過沒多久,在聞到那熟悉的沐浴乳香氣後,整個心就放鬆了下來。「南俊怎麼了?」

像個小孩一樣,金南俊在哥哥的頸窩蹭著。「只是覺得……今天可以和哥光明正大的牽手真好。」

一聽,金碩珍忿忿地打了一下他放在腰部的手,然後再將手擺於他的手背上摩娑。「說到這個,還沒找你算帳呢,大家明明說好勾著小指就好,就只有你整隻手牽著我,而且還怎樣都不放手,剛剛害我一直被金泰亨那小子調侃呢。」

「怎麼能放手,你可是我要牽手一輩子的人呢。」金南俊邊說邊把兩人相握的手抬起,接著在哥哥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如標題,沒錯,今天就是這小小天地的兩週年

所以我送上關於回歸直播的甜甜小段子獻給大家

 

老話一句

感謝陪我到現在的各位Light

因為有你們的不離不棄我才能繼續寫下去

雖然最近有各種原因讓我無法快速地寫出更多好文章

但就算這樣,我是不會輕易放棄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的唯一歸屬呀,讓我認識到許多朋友們

以後還請你們繼續給我意見或者可以多跟我聊天唷~~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