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房間裡的金泰亨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沒有等到幫自己暖床的人進來,於是他決定主動出去找他。

一走出房間,金泰亨就看到自己等待已久的人拿著手機坐在沙發上,而且緊皺眉頭抿著唇的盯著螢幕看,這讓他好奇的走到他身邊盤腿坐下。

湊過去一看,發現田柾國正全神貫注的玩著遊戲,這讓他極度不滿。

金泰亨心想著有時間玩遊戲,居然沒時間陪自己,連自己靠近了也都不看一眼,真是讓人生氣。

為了引起田柾國的注意力,被寵壞的金泰亨不怕死的把他快要過關的手機抽離,並丟到一旁,接著快速的將自己擠進他的懷裡,準確地坐落在他的腿上,最後緊緊抱住他。

被小哥哥一連串動作所嚇到的田柾國驚訝地瞪大雙眼,等了一會兒回過神,才想起剛剛快過關的遊戲,他著急的撇過頭,發現手機螢幕上早已顯示大大的Game Over。

「哥……!」田柾國正想指責小哥哥時,入進眼簾的是他帶著委屈的雙眼以及扁著嘴的表情。

「田柾國,我冷。」把自己努力縮進田柾國的懷裡,將頭靠在他敏感的頸窩,還不忘用柔軟的髮絲蹭了幾下。

被金泰亨可憐的語氣和像是小狗般的撒嬌行為笑出了聲,田柾國無奈地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然後拿過一旁不知道是誰留下來的被子,把待在懷裡的人兒完全蓋上。

當他想問小哥哥還冷不冷時,看到他瞇著眼昏昏欲睡的樣子,田柾國將被子把他裹緊了一些。

「等等我把關卡破完,我們就去睡覺好不好?」田柾國輕輕的將他額間凌亂的瀏海撥到一旁,再用溫暖的手掌摸了摸他些許冰涼的臉頰。

在金泰亨點頭後,田柾國再度拿起手機,然後小心翼翼地調了姿勢,確定不會弄到懷裡人兒的身子,接著重新玩起了遊戲。

終於破完關卡後,田柾國把手機放到口袋裡,正想叫人兒一同回房間時,側過頭看到的是金泰亨如嬰兒般安靜睡著的可愛模樣。

田柾國用下巴輕輕蹭著他的頭頂,最後在上頭落下一吻。「晚安,我的寶貝。」

 


今天是11/23,是......柾泰的結婚紀念日啊!!!!!!!!!!!!!!!!!

如果要問原因,我記得好像是某一年在日本的時候有粉絲問柾國的XDDD

問他什麼時候要跟泰泰結婚,於是他說了是明天,所以"明天"就是11/23啦~~~

 看著這兩隻最近在美國放閃的程度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呀><

明的暗的通通來!!!!!!!!!!!!!!

眼睛都快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之後他們可以繼續恩愛下去

 

最後,因為我要寫一篇柾泰肉文,但一直想不到要什麼人物設定或情節>3<

麻煩各位可以給我一些小小意見喔~~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