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閔PD與朴弟弟的生日推特梗>

 

閔玧其氣沖沖地從公司回到了宿舍,讓原本待在客廳開心的看著綜藝節目的金碩珍和金泰亨在感受到他那強烈的冷氣團後馬上停止了笑聲。

「朴智旻呢?」閔玧其站在他們一旁,並居高臨下的看著,強大的氣場之下讓他們毫不猶豫地立即指向那間房門正敞開的房間。

連一句道謝的話都沒說,閔玧其就逕自走向他們所指的方向。

正當走到門口時,閔玧其就看見朴智旻正坐在床上拿著手機傻笑著,那讓他瞬間怒氣衝上心頭。

他一走進房裡,先是使力的把門關上,接著走到床邊。待對方抬起頭,他立刻撲到那人身上,然後伸出雙手揉捏著他最近變得圓潤的臉頰。

被哥哥突如其來的撲倒,而且還隨意用手把臉弄到變形以及疼痛,朴智旻受不了的趕緊把他從自己身上拉到一旁,並抓住他的雙手。「哥!」

被弟弟大聲制止和強行停止了動作的閔玧其不開心地瞪著他,另外還撇著嘴,那模樣簡直在撒嬌一般。「誰叫你在推特上捉弄我,粉絲們都在嘲笑我了。」

聽見哥哥居然是因為這種事才從工作室趕回來攻擊自己的,朴智旻無奈的把他抱進懷裡安撫情緒,然後誠心誠意的道。「但我是真心的在稱讚你跳得很好呀。」

「騙人,明明就是把我當玩笑……」閔玧其向弟弟的方向湊近,接著將頭靠在他的胸膛,悶悶的聲音聽在朴智旻耳裡簡直可愛極了。

在一起那麼久了,早知道哥哥的主動就是原諒自己的意思,朴智旻微笑著在他柔軟的髮絲上輕輕一點。「才不是,哥跳舞真的愈來愈好了,都快比上我和號錫哥了呢。」

閔玧其從他懷裡抬起頭,快速的在他的下巴落下一吻,然後再躺回他的懷裡。「就你這張嘴會說。」

哥哥突然的撒嬌行為讓朴智旻開心的笑到都看不著眼睛,他將閔玧其攬的更緊。

「哥不論做什麼,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好的。」

 

-------------------------------------------------------------------------

要我寫雞糖,其實有一點給他困難哈哈哈

雖然篇幅不長,但真的很盡力想寫得很甜了><

希望可以滿意唷~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