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一旁的手機螢幕又再度亮起,成為這黑暗中唯一的光明,但妳卻無心去理會,而是繼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倚著床板,看向落地窗外有著零碎星光的黑夜,腦海裡想的盡是這一個多星期各大媒體所報導的新聞,以及那張女生擁著他的照片。

 

“防彈少年團金碩珍與某女演員假戲真做?!半夜上演溫馨接送情。”

 

那女演員是最近金碩珍出演的電視劇中的女二角,因為劇情關係,所以兩人有一定親密程度的對手戲,也因此在私底下成了朋友。

 

但……真的是朋友嗎?還是已經厭倦自己的藉口呢?

 

妳早該察覺到,他最近的早出晚歸,對妳的關心漸漸減少,甚至不理不睬,這些種種的跡象也許就是在給妳一個警告,讓妳早點可以看清現實的殘酷。

 

如果不愛了,就不要等到對方說了討厭才來傷心。

 

 

手機畫面一而再再而三地閃著,妳始終無法忽略它,於是拿起手機查看。

 

看著一則則金碩珍傳來的訊息,妳的心就像被人狠狠掐著,猶如無法呼吸一般的痛苦。

 

“妳在哪?聽我解釋好嗎?”

 

解釋有什麼用?我的心已經傷痕累累,就像缺了一片的拼圖一般,再也不完整了。

 

“這一切都是那個女生所設的局,那天只是拍戲拍晚了,他的經紀人又生病,我只是出於好意送她回家,但沒想到她卻忽然抱住我。我們兩方的公司已經協定好,之後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知道事實又如何?你之前的冷落已經深深打擊我了,就算是因為工作上的勞累所導致,但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個擁抱而已。

 

“妳知道嗎?我看到妳枕頭底下的那張照片了,妳怎麼能不讓我有彌補妳的機會呢?”

 

我要的不是你充滿愧疚的彌補,而是能讓我感受到你對我滿滿的愛。

 

“拜託妳……不要離開我……”

 

我的心還在你那,我哪捨得離開呢?現在的我只是想要逃避而已。

 

 

自從發生緋聞之後,金碩珍就馬上跟妳說暫時不會跟妳見面了,等到事情處理完他會自動跟妳聯絡的。

 

但是已經不想在等待的妳趁他忙著拍戲和對付緋聞之際,收拾了衣物當作簡單的行李,來到他的故鄉當作躲避他的地點,藉著房仲的介紹迅速的租了一間小套房。

 

為什麼會選擇果川呢?是因為金碩珍說過,如果結婚了,他想帶著妳回到自己從小到大的地方,將他還沒遇到妳的人事物全介紹給妳知道,讓自己的人生可以都充滿妳的存在,而且更何況人家不都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嗎?

 

妳來到果川了,但沒有他在身旁,似乎也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妳低下頭,將手輕撫在小腹,溫柔的摩娑,臉上出現了久違不曾出現的微笑。

 

就算沒有爸爸,只要有妳陪著媽媽就夠了,寶寶。

 

 

若不是好朋友的婚禮,妳可能再也不會來到這充滿回憶的地方吧。

 

妳推著嬰兒車,走在繁華的都市中,並且憑著回憶的指引,穿越大大小小的街道。

 

美好和悲傷的回憶蜂擁而至,令心裡波濤洶湧,但最深刻的還是那張始終不能忘懷的帥氣臉龐。

 

不知不覺間,妳走到那間之前所居住的房子,

 

其實都過了一年之久,妳早就整理好心情要去面對一切,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畢竟是自己選擇逃避的。

 

人事已非,但我會一直等,等到兩人笑著重逢的那一天。

 

妳看了看手錶,差不多到了該搭車的時間,就在正要離開時,孩子卻突然嚎啕大哭,不知名的原因瞬間讓妳有些手足無措,於是將他從嬰兒車中抱到自己懷裡輕聲安撫。

 

隨著身體晃動,妳順勢哼出旋律,那是兩人五週年時金碩珍特地做給妳的曲子,每當唱著那首歌,孩子總會對自己笑呵呵的,就像他的爸爸一樣可愛。

 

果然一下子的時間,孩子的哭聲止住了,但卻靠在妳肩頭,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看著孩子漸漸睡去,妳側過頭在他的額輕輕吻了一下。

 

打算就這樣一邊抱著孩子,一邊推著嬰兒車走到車站時,妳突然被人從後抱住,慌張的正想掙脫時,一股熟悉又令妳心安的香氣包裹著妳,讓妳立即紅了眼眶。

 

金碩珍將頭靠在妳另一邊空著的肩膀,一手搭在妳抱著孩子的手背上並輕輕握住。

 

「回來我身邊吧,我只有妳們了。」

 


又是以最近剛學會的寫法寫了這一篇

我滿喜歡結局阿珍那樣抱著的方式

就像把自己的全世界一同擁進懷裡一樣

 

另外想問大家,點文就快結束了

想看我先寫柾泰男友還是南碩同居呢?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