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已經是半夜兩點了,妳依舊無法入眠,只能在床鋪上翻來覆去。

  身旁的人似乎是感受到妳的動靜,一手將妳固定在懷裡,用著啞啞的嗓音,道。「怎麼還不睡?七點就要起床了呢。」

  「......想到三月整個大部分時間都要做外勤工作,我就很煩惱呀。」妳伸手懷抱住金碩珍的腰,希望能以此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平常負責行政工作的妳,三月因為是休園的關係,所以工作上也進行了微調,等到四月後又會恢復正常。

  依照去年的安排,妳可能又是做一些清洗的工作,雖然不比男生們那些粗重的工作辛苦,但也是異常的累呀!

  「如果累了,就別做了,不是還有我在嗎?」

  語畢,金碩珍低頭在妳額角一吻,然後有節奏地輕輕拍著妳的背,直到妳入睡。

 

閔玧其

  鬧鐘響起,妳正要撐起身子起床,一陣痠痛感立刻湧上全身,讓妳忍不住呻吟出聲。

  「好痠喔……。」妳緩慢的坐起身,脖頸也有規律地轉了個幾圈作為舒緩。

  「啊嗯......妳也太誇張了吧,昨天才做一次而已。」閔玧其邊打哈欠,邊移動到妳身邊,接著將手放在妳的大腿上摩娑。

  聽到他的話,妳立刻把那隻正要作亂的手拿開,接著拾起枕頭往他丟去。「我是昨天工作太累了!」

  站著用高壓清洗機一整天,那噴槍的後座力真不是蓋的,加上為了清洗高處,手臂一直伸長,簡直都快要無力了。

  看看時間,真的該準備梳洗才行,要不然就要遲到,卻不料被閔玧其一個翻身,然後壓得妳無法動彈。

  「那就別工作了,我養妳。」

  就這樣,一個吻阻止了妳欲要反駁的話。

 

鄭號錫

  躺在沙發上,正想伸手拿取遙控器、好好看個連續劇放鬆心情時,手指傳來刺痛感,讓妳發出了嘶一聲。

  妳仔細端倪著手指,發現在指節處有道不知道被什麼割到、長約兩公分的傷口。

  「怎麼了嗎?」

  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的鄭號錫剛好聽到了妳的驚呼,他立刻走到妳身邊坐下,並接過妳的手查看。

  「好像是工作時弄到的傷口,還好沒有很深。」

  瞧他把妳的手小心翼翼地握著,妳的心一陣暖呼呼的,白天工作的辛勞也因此煙消雲散。

  檢查完妳的傷口之後,鄭號錫將妳攬入懷裡,道。「不能不要工作嗎?妳這樣受傷我會心疼的。」

 

金南俊

  一進家門,妳立刻將背包放下,然後拿著雨衣、雨褲和帽子放至洗手台。

  下雨天加上清洗工作,另外還流了一身汗,妳的衣物簡直濕到不能再濕,於是好幾天只要一回到家,妳就會立刻洗澡,但前提是要先把髒兮兮的雨衣洗乾淨,然後晾起來。

  正要開始清洗,一雙大手阻止了妳。

  「妳也累了,先去洗澡吧!這我幫妳洗就好。」金南俊一面說,

  妳開心地點了點頭,接著轉過身,拿起剛剛男人幫妳準備好的乾淨衣物,走進浴室。

  隔天,妳正要帶上雨衣去上班時,卻發現……!

  「金南俊!我的雨衣怎麼破了一個洞!」

 

朴智旻

  妳一回到家,朴智旻看到妳有些搖晃的身軀,也不顧妳身上是否髒亂,馬上走到妳身邊,然後將妳扶到沙發坐下。

  「怎麼了?不舒服嗎?」朴智旻的語氣中透露著擔憂,

  「今天居然被叫去撈水草,而且是站上竹筏呢,我都抓不到平衡點,現在好像還有點暈船。」妳邊說邊靠上他的胸膛,然後抱住他求安慰。

  「會不會很危險啊?有沒有救生衣或救生圈?有沒有做防護措施?」朴智旻慌張著,不停歇地問了好幾句。

  妳抬起頭看到他慌亂的神情,嘴角忍不住上揚,然後踮起腳尖往他唇角快速一吻。

 

金泰亨

  妳躺入被窩中,然後伸手抱住正在使用手機的男人的腰,然後將頭躺上他的胸膛。

  「今天在快靠岸時,跟我同艘竹筏的大哥一個不穩,結果往後倒跌入水裡了。」

  想起那時的畫面,歷歷在目,讓妳不由地有點害怕,甚至是微微顫抖。

  「嚇到了吧?」金泰亨放下手機,接著把妳擁入懷中。

  妳點點頭,然後將他抱得更緊。

  接著,一隻溫暖的手將妳的頭抬起,一個吻就這樣落在妳的唇上。

  先是輕輕的接觸,然後舌尖的纏繞,直到胸腔的氧氣快要消耗完時,妳才被放開。

  「這樣就不怕啦。」

 

田柾國

  「姐姐、姐姐,該起床上班了。」

  身體被輕輕晃動,張開朦朧的雙眼,視線漸漸地聚焦,一張帥氣的臉龐馬上出現在眼前。

  「柾國,早啊。」妳邊說邊拉緊棉被,眼睛再度闔上。

  正想再開口提醒妳時間,但看到妳下眼瞼的那抹陰影,田柾國忍不住皺眉,心中滿是心疼。

  於是他再度躺入被窩裡,然後將妳攬進自己懷中,喉間哼著輕柔的旋律。

  「乖乖睡吧。」

 


大家好久不見啦(❁´◡`❁)

我可是好想你們喔💜

所以迫不及待地寫了段子來跟大家見面

 

這些都是在我工作上遇到的事情

應該會讓人好奇我是在做什麼工作的吧

但......不好說><

如果真的有人想知道

可以到我的IG找我聊聊天唷

 

之後會慢慢增加產文量的

大家要多來看看唷

舊文也在慢慢修改中

也可以去看看是不是有不一樣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