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們交往的週年紀念日,理論上妳應該是留在你們甜蜜的房子裡,然後將房子佈置得有浪漫氣息,再做上幾道好吃的菜與他共同慶祝,總之,妳不可能會在別的地方出現,但妳現在卻待在閨蜜家,坐在她家沙發上吃著洋芋片。

「妳還要在我家待多久啊?」閨蜜坐到妳旁邊,並一手搶過那包幾乎被吃光的零食。

雖然她對於妳來暫住這件事沒什麼意見,但她的同居男友就不是很開心了,總覺得做什麼事都綁手綁腳的,於是閨蜜也只能讓男友先去其他朋友家過幾天了。

「才三天而已,就這麼急著趕我走。」妳瞪了瞪她,想起身再去找食物來慰藉疲憊的心靈。「我們的友情原來經不起考驗。」

為了阻止妳頹廢地發胖,她一見妳舉動就反射性地抓住妳,卻不料抓到妳受傷的手,因而妳吃痛地叫了一聲,這讓她趕緊放手,連忙向妳道歉。

這麼一放手,妳索性跌坐在地上,眼眶瞬間泛紅,接著哭了起來,不是因為痛,而是因為委屈。

金泰亨最近忙於回歸,本來你們的見面次數就已經不多了,現在更是屈指可數。

三天前他終於回家了,可是他一句話都沒對妳說就逕自躺到沙發上,完全不顧妳一臉委屈地站在一旁看著他。

起碼說句”好累啊!”或是”好想妳啊!”都好,但他卻一句話也沒說!

「金泰亨,你是怎樣?」妳雙手抱胸看他,月事到來就已經心情不好了,現在又看到他這副不在乎自己的樣子,妳的語氣自然好不到哪裡。

「能不能別鬧了?讓我休息行嗎?」他冷冽的語氣讓妳的心瞬間涼了一半。

真的有累到需要對妳發脾氣?這是心不在妳身上了吧?

「休息?!你數數我們這個月見了幾次面?我好不容易等到你回來,希望你能說一句想我,可是你卻這樣對我!」妳因為委屈而激動落淚,與閉眼假寐的他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金泰亨聽了妳的話後並沒有依照妳的期待做出任何反應,只是翻了個身背對妳。

見狀,妳生氣地拿起一旁的抱枕往他身上不斷打著,他被妳突如其然的舉動嚇了一跳,立即起身阻擋妳的攻擊。

在這過程中,他不小心使了力讓妳摔倒在沙發裡,整個過程太過突然了,妳的左手腕就這樣扭傷了。

妳按住疼痛的手腕,正想跟他說妳受傷了的時候,他像是沒看到妳的異狀似地往廚房走去,在看到他的舉動後,妳怒氣沖沖地起身並走進房間。

妳一定要當著他的面離家出走!就不信他不會挽留!

妳忍著痛收拾完行李走出房間,看到金泰亨又躺回客廳沙發上,又是一陣憤怒湧上心頭。

「金泰亨,我們分手!」妳對著他大吼,然後甩門離去。

因為太過臨時,時間又太晚,最後妳只能去投靠閨蜜家,至於為什麼不去旅館?因為妳把提款卡及信用卡忘在房間抽屜裡了。

閨蜜見妳像個孩子一樣地嚎啕大哭,明白說再多安慰的話也無濟於事,她能做的就是去房間裡打一通電話。

 

穩定情緒後,妳獨自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用棉被裹住自己,像一顆馬鈴薯。

這是妳跟金泰亨第一次吵成這樣,平常的他都會在氣氛鬧僵前,用他獨特的四次元撒嬌讓妳開心,可是沒想到這次居然會鬧到這地步。

他忙時妳已經盡量不打擾他了,乖乖做著貼心女朋友的角色,要不然以前妳可是個公主病輕症的患者,但自從遇到他,妳這毛病彷彿遇到特效藥一般。

是他活潑開朗的笑容,再加上對妳獨有的溫柔,讓妳覺得應該要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他對妳的愛,所以妳學會了一切家事,讓他每次回家時能看到一個乾淨整齊的家,重點是……還能看到正在等待他的妳 。

可是這一次妳沒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居然衝動地說了分手,顯露了以前的個性,加上那天他對自己似乎厭倦的態度,也許你們之間真的該說再見了吧?

突然,位於身後的門打開了,妳邊聽著腳步聲靠近自己,邊說出那些想法,還以為是閨蜜。

「剛剛想了一下,就當我和他的感情就這樣盡了吧,繼續糾纏對彼此都不好,也許他真的已經厭煩我了,所以……!」妳一邊把棉被掀開並坐起身,一邊有點哽咽地說著,但就在感受床沿陷下以及聞到那熟悉的香氣時,妳停止了動作,妳瞪大雙眼,將視線從潔白的棉被慢慢地往身旁看去,最後映入眼簾的是想念不已的他。

「所以……要將一輩子交給我了嗎?」金泰亨坐於妳的身側,輕輕拿起妳受傷的左手,在手腕處落下一吻,像是要印上屬於他的標記一般,霸道中有著些許的溫柔。

原本在講那段話時眼眶已經漸漸泛紅,在看到他和這一連串的動作後,讓妳忍不住落下淚珠。

「是我沒有處理好工作完的壞情緒,就這樣帶回家讓妳誤解,原本想著不要開口,怕多說多錯,但居然讓妳傷心到離開我,我從來都沒有厭倦過妳,一直以來都是妳在配合我,妳改變自己,為我學了很多事,是我委屈妳了,讓妳不像是自己,以後不用顧慮那麼多,只要繼續待在我身邊就好,妳的所有一切都不需要改變,因為我愛的是妳。」金泰亨一邊將妳的左手靠在他的臉龐不停摩娑,一邊將妳所落下的淚珠一一拭去。

也許是第一次聽到他如此認真的話語,妳的淚水像是開關被開啟似的再也止不住了。

「相信我,我們會一直在彼此身邊。」金泰亨坐到妳身邊,把妳擁入懷裡。

妳是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才能那麼幸運地遇見了如此體貼、溫柔又包容的他。

「還有,祝我們週年快樂。」最後他在妳唇角落下最深情的一吻。

 


 

相關文章↓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碩珍》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閔玧其》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鄭號錫》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南俊》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朴智旻》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田柾國》

 


 

我是Han - 함※禾曦函
自介:https://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20844250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文章轉載請留言或者到IG跟我聯絡,並註明〝Han - 함※禾曦函 (차가운 밤에)〞,以及附上部落格網址
皆為自創文章請勿二改或抄襲,被發現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