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根本一點都不愛我。

因為你在我面前從來沒說過愛。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只是為了肉體上的發洩。

因為你每一次喊的都是已離開的他。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只有友情的存在。

因為曾經的那一句「號錫呀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一大早忍著身體的不適,離開那充滿情慾的房間。

昨晚……你又喊了他的名字。

為什麼?

他已經離開了你,為何你還無法忘記?

一年了……到底要多久,你才能接受我對你的感情呢?

 

走進練習室,看見你獨自待在角落坐著。

我知道,你又在回憶了,回憶你和他的美好時光。

「早。」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東西放好。

「嗯。」他趕緊把照片收進口袋裡。

受不了這麼沉悶的氣氛,正想轉身往門口走去,卻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不准再離開了。」他喃喃著。

我知道……你口中說的不是我……你心中想的不是我。

「我不是他!」我推開他,並衝了出去。

 

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離公司不遠的公園,站定在大樹下,看著那些一一飄落於地的落葉,有如臉上的淚水。

我當然知道,自己永遠都不可能代替他。

因為那一天,我也在現場。

站在你們身邊,像個路人。

看你緊緊抱著他冰冷的身體,而你難得的眼淚也落在他蒼白的臉。

聽你不斷喊著他的名字,我的心也漸漸碎了。

如今,你的心始終堅持著,我還能用什麼理由說服自己繼續留在你身邊呢?

 

接近傍晚時間,回到了那沒有愛的家。

站在門口,握著門把的手正顫抖著。

正因為門外那雙由自己所買的鞋子。

「號錫。」一進門,聽到了那熟悉的呼喚。

「怎麼了?」我低著頭,換上室內拖鞋。

「我決定……還你自由。」他平靜的說。

「自由……是嗎?」好遙遠的一個詞。

「這對你不公平,也太痛苦了。」他慢慢走到我身邊。

「所以……?」我抬起頭望著他。

「而且我知道,你永遠都不可能是碩珍哥,也不可能代替他,所以號錫……對不起。」他把一張照片放到我手上。

一看,是我和他的唯一合照。

那是我對他的一個小小要求,要他隨時放在身邊。

握緊手中的照片,朝向房間走去。

關上房門,身體沿著門滑落,開始放聲大哭。

當要真正離開時,怎能輕易說走就走…..

金南俊,我還是想要你的愛呀,所有的愛啊……

 

『各位旅客,前往美國的班機即將起飛……』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一篇BE文了哈哈哈

是利用高中時所寫的同人文改編過來的

主角想了很久才決定選94Line

原本想過用拉雞、錫米或霜花

但是想了想,感覺我好像沒寫過號錫的文,所以就來了XDDD

不知道這篇有沒有虐到大家

快來跟我說說你們的心情吧~~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