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短文  

 

 

這是最近心情差的產物

大家看完給個評價吧~~

 

by Han

 


 

 

半夜兩點,你還沒回家,回到我們這曾經溫暖的家。

獨自一人躺在床上,像是能感覺到你的體溫一樣,不斷撫摸著隔壁床位的枕頭。

有多久沒看到你了?自從你開始準備回歸開始,有好幾個月了吧?

明明知道你很忙,不能打擾你,怕一不小心破壞了你難得的靈感,然後換來你的冷言冷語。

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多想,把那些負面的情緒覆蓋住自己。

三年感情的信任,讓我的心曾經是那麼堅定,但卻抵不過一個星期前目睹你跟其他女孩開心逛街的畫面,瞬間崩塌的支離破碎。

也是,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女孩,能被你喜歡過,就已經死無遺憾了,自己還能奢求什麼呢?

但是,閔玧其啊,我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望,可不可以……讓我在你的回憶中留下一個小小的位置呢?

把枕頭抱進懷裡,像是你曾經給我的擁抱一樣。

 

不論是以前在學校讀書時,或是出社會後工作。

自己總是沒有什麼主見,別人說要做什麼就去做。

而且……小時候時受到的無限排擠,讓我已經無力去反抗了,知道自己沒有任何說不的權利,也沒有那個資格,所以選擇一直默默的接受。

導致現在都是獨來獨往的一個人,只要有人願意跟自己說話並且還讓自己有事情做,進而得到肯定,不論是言語還是一個小小的讚美手勢,自己就已經心滿意足,還能開心一整天呢。

但深夜獨自走在回只有自己的家的路上,就會想著這樣做好嗎?

活在不像自己的世界裡,努力扮演著別人眼中應該的自己。

自己不是沒有夢想,只是早就被父母扼殺在童年裡了,所以乖乖做著他們所謂的好孩子。

 

那天,再也忍不住的情緒崩潰了,就蹲在路邊哭泣著,而你的一句「沒事吧」突然入了耳中,我抬起頭,彷彿看到了天使。

我不願向任何人透露出自己的軟弱,就算是剛認識的你,只是立即站起身快速走掉而已,但卻被一隻手抓住,一不恍神就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我的身高不高,就只到他的胸前,讓我可以清楚聽到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流浪小動物被我撿到,而且還露出那麼可憐的表情,就應該跟我乖乖回家。」他摸著我的頭髮這樣說著。

「我對變態沒興趣,放開我。」我試著掙脫這個讓我快產生依戀的擁抱,但卻被愈擁愈緊。

「但是……我對你有興趣。」

「你!」

「我和你一樣,所以我會一直永遠陪著你。」他不斷撫摸著頭髮的溫暖大手,讓我忍不住又熱淚盈眶。

多久,沒有任何人一直待在自己身邊了,我抓著他的衣服徹底痛哭失聲。

後來問他是不是對我一見鍾情,他只是說自己不過是在做功德而已,但看到他耳朵微微泛紅,答案就已經這樣揭曉了。

後來,你叫我辭掉工作,說是不希望看到我再被別人欺負了,我只要好好待在家裡準備帶小孩就好,害我聽了非常害羞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才好呢。

倔強的他,我屈服了,因為閔玧其已經成為我唯一的心之所屬了,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早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雖然有了他給予的一切,但還是沒辦法改變自己的個性,這樣扮演著他所希望的我,只為了他不拋棄自己,該怎麼樣都無所謂。

所以會不會是因為這樣……閔玧其你厭倦了嗎?

 

抱著你的枕頭不知道已經睡了多久,隱約聽到大門開鎖的聲音。

忍住心中的緊張感,緊接著房間門打開了。

你似乎走到我的床位邊站著一動也不動,我不願睜開眼,也沒有勇氣,怕看到的已經不是當初說要把我帶回家的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你把我懷中屬於你的枕頭拿起來,並輕輕地留下一句「對不起」,接著你轉身走掉,我聽著房門再度開啟的聲音。

「閔玧其!」終於我起身喊住他。

「我把你吵醒了嗎?」他顯然被嚇到了,接著轉身走到我身邊。

「對不起是什麼意思?你不要我了嗎?不是說要一直永遠陪著我的嗎?如果你不要我了,我還能去哪裡?再也沒有人能像你一樣對我溫暖溫柔了,這樣的話……我還繼續留在這世界上做什麼?」我低著頭雙手拉著他的衣角,原本哽咽的語氣,後來變成了崩潰絕望。

他不說話,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表情,我不敢看,不敢看……

閔玧其拿開我的手,然後蹲在我面前,對上我的視線。

「對不起是因為我這幾個月的忙碌而沒顧慮你,還有在靈感上而對你的冷落;你就只能一直待在我身邊,哪裡都不能去;你是我的,不能隨便消失的,知道嗎?」閔玧其用力捏了一下我嬰兒肥的臉頰,然後放手。

我摸了摸被他捏疼的臉,看著他往口袋伸去的動作。

「因為不知道永遠有多久,所以……」他拿出一個盒子。

我瞪大雙眼的看著他打開。

「能不能也把你的下輩子、下下輩子,甚至好幾十個輩子都留給我呢?在我身邊做我愛的閔太太。」

聽著他的這些話,原本止住的眼淚又開始流下來。

討厭自己的不安感和自卑,討厭自己對你的不信任感,這樣的我你居然還要。

「我……」

他把戒指從盒中拿起來,準備在我說出那句話時替我戴上。

「我願意。」一說完,閔玧其就立刻幫我戴上那閃耀的光芒,接著把我擁入那從不曾變過一樣溫暖的懷抱。

 

「你是不是有一天看到我跟一個女生出去?」你突然開口問了那天讓我傷心的場景。

在你懷裡乖乖的點頭應聲。

「那天就是要去買戒指的,你沒看到那女生是誰嗎?」你又用著溫暖的手摸著我的頭髮。

「我認識?」我抬起頭看他。

「傻瓜,那是跟你最好的Cody姐姐呀,他說他知道你的戒圍,所以他才跟我去的。」閔玧其輕輕敲了一下我的頭。

「那天…..我沒戴眼鏡嘛。」我嘟著嘴委屈的說著。

「那還能看到我?」閔玧其繼續問。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呀。」在說情話這方面我可不會輸給他呢。

他又敲了一下我的頭,想掩飾微微上揚的嘴角。

過了一陣子,他把我推開,拿起剛剛被丟到一旁的枕頭,繼續往外走。

「你要去哪裡?」我急忙抓住他的手。

「枕頭上都是你剛剛睡著而流下的口水,我拿去洗順便換個新的。」他指著枕頭上的污漬,有點好笑的說著。

「那……你趕快去,我先睡覺了。」我把他的手放開,連忙躺下用棉被蓋住全身。

自己怎麼那麼丟臉呀!

閔玧其看著我可愛的反應,邊笑邊走出房門,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對著房間裡的我喊著。

「晚安,閔太太,我的老婆。」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