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分成上中下了.......

第一次呀哈哈哈

我會努力寫出下集的QQ

真的對不起各位看文的大大了

 

拖了好久才把這篇生出來ㄏㄏ

我該怎麼辦呀QQ

我還有好多人想寫喔

VIXX.B1A4和BTS等等的西皮

我到底為什麼忙成這樣啊哀哀

有好多事想做.但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抱歉讓大家看我的廢話

 

算了.請看正文吧

 

by Han


橙包  

請搭配音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3uuSXMWBY

 


 

  就像魚缸前的貓

  一直挑逗誰的心 (Don't you see)

  我想你總該發現我的情緒

  就別再戲劇般捉弄我

  別太殘忍地對我

  I gotta gotta slow down

  (Baby baby baby) baby oh

 

  自從上次的見面,四個人就常常約出去吃東西、到處逛,這也讓金鍾大和金珉錫的兩人關係從原本的不敢注視彼此,變成後來的無話不說,甚至還交換了彼此的電話號碼與通訊軟體。

  隨著關係愈來愈熟稔,金鍾大開始會主動打電話跟金珉錫聊天,雖然大多數都是他在說話,但能跟自己喜歡的人講電話就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後來,講電話已經漸漸不能滿足內心的渴望了,金鍾大曾試著想約金珉錫一同出去,可是都被對方拒絕了,雖然有一點失落,但他說服自己不要太過著急,如果讓學長感到困擾就不好了。

 

  「你怎麼不利用下課時間去教室找學長啊?這樣多少也能促進感情呀!」金鍾大和邊伯賢正走在去合作社的走廊上,後者突然提起這件事。

  「別拿你追你男神的招要我用在學長身上。」金鍾大瞪了他一眼便看向前方,試著無視他在身旁的碎碎念。

  往合作社的途中,是可以經過金珉錫教室的,金鍾大抱著能見到學長的心情,緊張地走著,眼神也從原本的充滿自信轉變成忐忑不安。

  「欸欸欸,是學長耶!」邊伯賢大力拍著金鍾大的背,似乎怕他沒聽到自己所說的話。

  金鍾大一聽,立刻抬起頭,原本想向金珉錫打招呼的笑容,卻在看到眼前的畫面時立即消失了。

  鄭澤運,足球校隊的隊長,金珉錫的同班好朋友,正低著頭跟金珉錫微笑對望,並且像是在玩一般,用手弄亂他的頭髮,這場景讓金鍾大的心隱隱作痛著。

  金珉錫臉上的笑容,如冬天出現的太陽一般,在寒冷中帶給人一絲溫暖和光亮,但對於此時的金鍾大來說,是個無比強烈的打擊,因為那是他從來沒見過的表情。

  就在兩人快要走近時,金珉錫發現了他們,彷彿是不想被人看到似的,他立即把鄭澤運的手拿開,笑容也隨後消失地無影無蹤。

  發現朋友的異常後,鄭澤運也把視線移向他們,接著像是想到什麼,在金珉錫耳邊竊竊私語。

  這舉動在旁人眼中是如此親密,很難不讓人多想他們兩人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快上課了,回教室吧。」即將擦身而過前,金鍾大突然止步,拉住邊伯賢的手轉過身,並且加快腳步離開,因此也沒注意到那人充滿憂鬱的眼神。

 

  是我有點衝動 是我有點心急

  不知要怎麼面對你

  請你看著我別讓他們繼續笑我

  But you make me say this

  神阿太偏心

  創造完美的你 (就是你)

  你的眼你的唇讓我眷戀

  我多希望可以霸道一點

  神阿 太偏心

  讓你太過美麗

  Oh 別再躲避別再猶豫 請相信

  (別抗拒)

 

  金鍾大緊握著眼前的咖啡杯,眼神不敢隨便飄移亂望,深怕抬頭看到坐在對面早就決定放下的人,心會因此又有所變化。

  自從見到金珉錫和鄭澤運那麼親密的舉動後,金鍾大想了許多。

  或許就算做了再多努力,學長根本不會看上自己,所以應該趁感情還沒愈陷愈深時,果斷放棄才行,於是他決定遠離金珉錫,不再跟他有任何交流,在學校也是盡量地躲避對方,但就算如此,卻怎樣都忘不了那身影,甚至不得不說,那就像烙印般深深印在心裡。

  這樣的日子過了大概快一個月,金珉錫突然聯絡了他並約他出去,害金鍾大原本快要恢復平靜的心又開始悸動了。

  原本想要直接拒絕的,但聽到對方威脅說他要是不出現,他就會一直等下去,無可奈何之下,金鍾大答應了邀約。

  在約定的時間出現在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廳後,兩人先是陷入短暫的沉默,後來話多的金鍾大沒辦法承受這種太過嚴肅的氣氛,於是先說出了心裡的疑問。

  「學長,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金鍾大的聲音打破了氛圍的平衡,也讓金珉錫一直看向窗外因為下雨而陰沉沉的天空的視線移至面前。

  「為什麼改稱呼了?」

  金鍾大被突如其來的反問微微嚇到了,在關係變好後,他對金珉錫已經改口叫哥了,但決定要好好放棄時,就覺得該把一切都回到原點,所以為了提醒自己,稱呼上也變回了在認識之前時的叫法。

  「因為......。」金鐘大不知所措的反應,讓金珉錫微微的皺了眉頭。

  「你是不是誤會我什麼了?」對方太過直接的問題讓金鍾大有點無法招架。

  「珉錫哥,我只是......只是覺得我們兩個像是不同世界的人,你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靠近。」金鐘大的這句話有一半真實,一半謊言,真實的是他們倆有如水和火,除了興趣有些雷同,個性上很難找到共同處,謊言則是因為想放棄對金珉錫沒說出口的感情而決定離開對方的世界。

  金珉錫聽了他的這段話後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眼神裡有著一絲慌張的情緒,但坐在對面的人卻沒看出來。

  「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就先走了,哥放心吧,在學校我們還是可以維持良好關係的。」金鍾大站起身,正準備毅然決然地離開,但卻被急忙起立的金珉錫拉住了手。

  金鍾大疑惑地看著那隻握住自己手腕的手,等著他接下來的動作或話語。

  「我不要。」金珉錫的手有點發抖,連同聲音也微微顫抖著。

  金鐘大苦笑,既然不想當學長學弟,那就只能當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哥不想的話沒關係,那我們從此就當做不認識吧。」金鍾大在說出這句話時,心裡疼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一聽到他說出這句話,金珉錫急忙拉過他的手,讓他的身體傾向自己,臉也剛好停在面前,就差那麼幾公分。

  「我……喜歡你呀!」對於臨時坦白心意,金珉錫是害羞的,但他還是鼓起勇氣,最後在金鍾大嘴上落下輕輕一吻。

 

 

(續) 

 


 

我是Han-함
自介:https://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20844250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文章轉載請留言或者到IG跟我聯絡,並註明〝Han - 함 (차가운 밤에)〞,以及附上部落格網址
皆為自創文章請勿二改或抄襲,被發現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