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4CVZ0WYAM7pcq  

「號錫呢?」

閔玧其一踏進練習室,連找都不找,就向其他成員詢問著自家愛人的身影。

「他說不能跟你講。」金泰亨與田柾國並肩坐在鏡子前,看都不看哥哥一眼。

瞪了一眼那閃的要命的弟弟們,立即把目標轉向在一旁像是在聊天,其實是怕被叫到的金碩珍與朴智旻。

「人咧?」閔玧其更簡短的問句,間接表示著別挑戰他的極限。

「大哥我是很有信用的。」金碩珍害怕地把眼神移開,順手推了朴智旻一把。

閔玧其被這動作順利地吸引了,一步步走到被大哥出賣的弟弟面前。

心臟因為緊張而快速跳動,朴智旻吞了吞口水,心想著還是自己的生命比較重要。

「他說因為玧其哥沒有在第一時間祝他生日快樂所以他要去你的工作室把全部的熊本熊都丟掉。」

在閔玧其距離自己不遠時,朴智旻一口氣把想說的話都說完,簡直可以媲美閔玧其在Cypher Pt.2的那段暴風rap了。

閔玧其聽完這段話,臉上的表情有著細微的改變,但看在其他人眼裡還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朴智旻,你這叛徒,你忘記剛剛直播時號錫哥在你頭上吻了一下當作獎勵嗎?」金泰亨指著朴智旻生氣地說著,全然忘記說出這話後,自家朋友會有怎樣的下場。

「嗯?」閔玧其只發出一個聲音,整間練習室的溫度瞬間下降。

「呀!金泰亨,你想害死我呀,那是號錫哥的惡趣味你又不是不知道,玧其哥,你聽我說……」朴智旻先是衝到金泰亨旁邊敲了一下他的頭,接著向正要走出練習室的閔玧其解釋著。

「等我解決完那壽星,再來就是你。」閔玧其停下腳步,轉頭看向朴智旻,還露出一個看似帥氣但背後卻隱藏著些許殺機的笑容,接著頭也不回地走出練習室。

朴智旻瞬間的雞皮疙瘩爬滿身,之後不斷在心裡為自己哀悼。

「果果,我有說錯話嗎?」金泰亨看著像是在跟媽媽求安慰而跑進金碩珍懷裡的朴智旻,疑惑地問著弟弟。

「沒有沒有,我們乖巧的泰泰說的可都是實話呢。」田柾國對他露出寵溺的笑容,還順手理了理這可愛哥哥的頭髮。

 

「臭Suga,臭閔玧其,就算再忙也可以傳訊息詪我說呀,多希望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你……」

閔玧其一走進工作室,就看到鄭號錫坐在自己最為舒適的椅子上,還拿著自家收藏的熊本熊揍來揍去的,還不忘罵上自己幾句。

「找死嗎?」悄悄走到鄭號錫身後,接著抱住他。

顯然被嚇到而顫抖一下的身軀,在聽清楚是閔玧其後,馬上把他的手拿開,然後把椅子轉過來面對他,睜著大大的眼睛往上瞪著惹自己生氣的哥哥。

「在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祝我生日快樂……你才找死咧閔玧其!」鄭號錫生氣地把熊本熊玩偶丟向閔玧其,還順手槌了因為站著而面向自己的腹部一拳。

敏捷的接下玩偶後,正要利用自己絕佳的投籃技巧把它丟向一旁的桌上時,被那力氣不大的一拳所嚇到,因此讓玩偶掉到了地上。

閔玧其看著自己心愛的收藏品躺在地上,先是嘆了一口氣,接著看向平常都充滿希望而嘻嘻哈哈,但現在卻被自己寵壞鬧著脾氣的愛人。

「真不該放任你跟弟弟們相處,瞧瞧你這脾氣。」順了順因為染髮而稍微粗糙的頭髮,閔玧其皺了一下眉,心想著該跟公司好好討論一下下次造型的問題了。

「還不是你都忙著工作,都沒時間陪我。」鄭號錫撇著嘴,微微上翹的豐嫩嘴唇,加上兩旁可愛的小梨渦,委屈的模樣讓閔玧其迅速在上頭落下一吻。

「你不是也有工作嗎?」

看著因為害羞而變得潤紅的臉頰,閔玧其的心情好了起來。

「可是玧其哥比較忙呀。」語氣有著些許落寞,聽在閔玧其心裡很不好受。

「我忙還不是要努力賺錢,之前你去逛街不是有看到喜歡的外套嗎?還說想要當作我們的情侶衣,我已經買好放在你的床上了。」

「什麼外套……你怎麼知道?!我上次去逛街可是跟南俊……啊~」

最近一次的逛街是跟金南俊忙裡偷閒一起去的,那時在一間服裝店看到了一件很好看的外套,但是價錢可不是那麼好看了,離開前自己還依依不捨地望著,嘴上還小小聲說著要是能當成跟玧其哥的情侶衣那就好了。

這畫面聰明的隊長大人當然不會放過,立即偷偷向那時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戀人的閔玧其傳送訊息,所以才造就現在的情況。

「所以不要生氣了,我的厚比,生日快樂喔。」

閔玧其微微彎下腰用雙手捧著他的臉與他對視,眼神裡有著滿滿的愛意與寵溺,這就是屬於鄭號錫的閔式溫柔。

「玧其哥真卑鄙,但……好喜歡好喜歡。」就因為這小小的動作,讓鄭號錫露出笑容,且還開心的抱著哥哥纖細的腰蹭了蹭。

 

「那接下來該來算帳了。」

「什麼?」

鄭號錫正疑惑地抬起頭時,卻被站著的他用力拉起來。

閔玧其迅速坐上椅子後,接著再拉下他坐到腿上,並單手緊緊攬著他的腰。

「聽說你剛剛在直播吻了雞米尼的頭頂?」

閔玧其白皙的皮膚再配上充滿危險的神情,像是吸血鬼看到可口獵物般,讓鄭號錫看了膽顫心驚。

「只是因為他可愛嘛。」

是哪個混蛋跟玧其哥說的?! (就是你可愛的弟弟之一

「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吻了別人,這罪可不小唷。」

閔玧其拿下鄭號錫所戴著的毛帽和圍巾,接著在他脖頸處不斷留下淺淺吻痕。

「閔玧其,今…今天是我生日,你你你…別亂來喔。」

鄭號錫緊張的身軀微微僵硬著,就因為自己身上的外套已被脫掉了。

「直呼三遍我的名字,又亂丟我的玩偶,然後最嚴重的是吻了朴智旻,嘖嘖五、六次應該跑不掉。」

這哥哥可不可以不要面無表情的說這種話,讓人增加了不少恐懼感呀

「哥,你別衝動,還有演唱會呢。」

感受到游移在身上的大手,鄭號錫正想推開眼前愈來愈靠近的人時,雙手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圍巾所綁住。

「今天先來一次,等演唱會結束後……有你受的了。」

 

 

홉이 생일축하해요

 


 

好多錫糖文喔

所以我發了糖錫哈哈哈

這叫做萬綠叢中一點紅    (亂用ㄎㄎ

 

看了直播馬上腦袋腦補了很多

那個頭頂之吻+弟弟們對玧其南俊的平語時間

真是讓我瞬間靈感都來了

而且跟大家說我的新電腦來啦~~~

所以立即就來發上這文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