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看完最後的公文,放下手中的筆,金南俊伸了懶腰,轉著僵硬的脖子。

看了一下手錶,差不多也是金碩珍在準備打烊的時間。

他站起身,拿起公事包和擺放一起的紙袋,接著跨出步伐走出辦公室。

「智旻啊,下班囉。」

正在專注於查看明日行程的朴智旻聽到金南俊的話後,立即關了電腦,拿起早就整理好的包包站了起來。

「南俊哥是要去接碩珍哥嗎?」朴智旻跟在金南俊身邊一起走著。

「難得這麼早下班,當然是要去找他呀,看你這麼著急,是要回家給玧其哥做飯吧。」

一同進入電梯後,金南俊按下地下停車場的樓層按鈕。

哥哥提起了自家戀人,朴智旻想到他一忙起來的壞習慣就忍不住嘆了氣。

「唉……是呀,最近他在趕曲子,都不好好睡覺吃飯呢……話說哥手上拿的是什麼?」原本低著頭的視線在看到金南俊手上提著的紙袋後,忍不住問了他。

「是給碩珍哥的禮物呢,這可是跟玧其哥在買一送一時一起買的喔,你回去可以好好期待。」金南俊提起袋子,對著朴智旻笑得十分詭異。

朴智旻看他笑成那樣也不敢多問什麼,在到達地下二樓後,趕緊出了電梯,並走到所停的車子旁。

「哥,那我走啦,掰掰。」朴智旻看著已經坐上車的金南俊,揮了揮小手與他告別。

「小心開車呀。」金南俊發動車子後,還不忘搖下車窗調侃他。

自從朴智旻在剛考上駕照第一次開車上路時,不小心太興奮而去撞電線桿後,金南俊就常常拿這件事來酸他。

「哥!」朴智旻真的很受不了這哥哥呢,每次遇到他在開車時都要講這件事。

金南俊對他說了聲再見後,就逕自開走了。

 

「泰亨,你覺得哪件衣服適合你哥的呀?」

金碩珍把平板拿給金泰亨看,後者想也沒想的直接推還給他,往一旁繼續認真地看著田柾國玩手機遊戲。

「欸!臭小子……」看這小子不理會他,金碩珍真想拿平板往他頭上敲下去。

「哥,選你喜歡的就好啦,反正你買什麼南俊哥都會喜歡的。」

金泰亨一靠近自己,心情立刻好起來的田柾國就忍不住幫他說話。

「對嘛對嘛,果然知我者果果也。」有人幫自己講話,金泰亨高興地揉了揉懂事弟弟的頭髮。

田柾國停下玩遊戲的動作,一手把金泰亨正在肆虐的手緊緊握住。

「那……我那麼懂你,泰泰什麼時候才要答應當我的女朋友咧?」

是的,田柾國在不久前跟金泰亨告白了,聽說是在看到金泰亨和漂亮女生親密地走在校園時,田柾國感到吃醋,就衝動跑到他們面前,拉著金泰亨的手告白了,可能覺得害羞又在別人面前這樣沒面子,他甩開田柾國的手就跑走了,一旁的女生笑了幾聲後就說田柾國誤會了,她可是金泰亨的指導教授呢,田柾國一聽,連忙說了好幾聲抱歉,就趕緊去追金泰亨。

「要…要叫哥呀,小子,還有誰誰誰…誰要答應你啊。」金泰亨打了一下他,接著害羞地撇開頭。

「那不答應當女朋友,當我老婆怎麼樣?」煩人弟弟鍥而不捨地繼續問,完全不怕哥哥的追打。

「你你你…..我不理你了!」金泰亨眼神飄移地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拿出自己手機假裝忙著。

金碩珍在一旁看著這不知道在演啥的肥皂劇,翻了無數的白眼後,再把視線轉回到螢幕上。

為什麼要給金南俊挑衣服呢?因為金南俊在畢業後,都忙於工作,穿西裝的時間比較多,所以除了休假以外幾乎很少穿便服了,大學時的一些舊衣服也因為他的破壞也只能回收丟掉,導致衣櫃裡沒剩幾件衣服。

想當初在大學時,金南俊可是超會搭配衣服,加上高挑的身材,不論穿什麼都很好看,金碩珍也是因為他的各種造型所吸引的。

金碩珍看了好幾件滿意的衣服後,也都放進購物車。

心想,晚上回家時,再問看看金南俊喜不喜歡,畢竟也是要尊重一下結帳的人嘛。

「哥,打烊了嗎?這兩個小鬼怎麼還在這裡?」

金南俊推開門走了進來,害金碩珍嚇了一跳,想說怎麼剛想著人就出現啦。

「哥,我是你弟弟耶,怎麼說的我好像是外人一樣。」

「打擾我跟碩珍哥的都是外人,柾國,把他給領走。」

「怎麼這樣….」金泰亨像是被主人拋棄的狗狗一樣,傷心地趴在桌上,田柾國則輕輕摸著他的頭髮安慰著。

「對了,南俊,我剛剛幫你挑了幾件衣服,看看喜不喜歡,喜歡的話我就結帳了。」

金碩珍邊說邊把平板遞給他,金南俊則是笑笑地推開。

皺著眉想著,這兄弟倆是怎樣,都看也不看的推開我的平板。

「哥,那不急,要不先看我幫你挑的衣服吧?」金南俊提起手上的紙袋,一副欠扁的表情。

「什麼什麼?」金碩珍一聽有衣服,立刻把他手上的紙袋搶了過來,接著把盒子拿出來拆著包裝,一旁的弟弟們也因為好奇而湊到他身邊。

金南俊則在坐上椅子,一手撐頭看著他們。

盒子打開,入眼的是金碩珍喜歡的粉紅色,把衣服拿起來後,震驚了除了金南俊以外的三人。

「金 南 俊!」金碩珍放下衣服,把拳頭握的緊緊地。

「哥,有沒有覺得我很會增加情趣,特地跟玧其哥一起買了這女僕裝,而且還是你喜歡的粉紅色唷。」金南俊一副興奮樣地把那件女僕裝再次拿起來。

「滾!」已經臉紅得像蘋果的金碩珍拿起一旁的背包,就往店門口走去。

「哥!碩珍啊!老婆啊!」金南俊趕緊把女僕裝,放進紙袋裡。

「閉嘴!誰是你老婆了!那件衣服你自己穿啦!田柾國記得鎖門。」在離開前,金碩珍轉過頭跟田柾國說著。

在兩位哥哥背後揮了揮手,田柾國一手摸著下巴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看來要跟南俊哥把衣服借來了。」

「你借來幹嘛?」金泰亨疑惑地問。

「給你穿呀。」田柾國一臉無害的說。

「滾!」

「還是說我去跟玧其哥借?」田柾國完全不理會金泰亨,自顧自地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

金泰亨瞪了他一眼,也拿起背包氣呼呼地往門口走去。

「泰泰!」

田柾國在衝出去前,不忘金碩珍說的話,鎖上門後,朝金泰亨離開的方向跑去。

 


 

 

將將將將~~~

第11題出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放寒假後各種感覺不對

寫文有點卡......

希望只是稍微的鬼打牆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吧

 

來講講這篇

女僕裝咧就請參考雞米在meet & greet穿的粉紅色那件

感覺滿有感哈哈哈

還有我寫到最後都不知道金泰亨是金南俊的弟弟還是金碩珍的

但我想是因為小受都有傲嬌特質的緣故吧

 

這篇柾泰的戲份有點多

原本可以不要寫後面那段的

可是感覺突然結尾很奇怪

所以就當作思貝秀給大家吧~~

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唷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