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其  

 

 

閔玧其 – 音樂老師

 

聽到下課鐘聲一響起,原本趴在桌上補眠的你慢慢地起身,並想著下一節是什麼課。

你看著四周的人拿著課本一一離開,想到了下節是什麼課,瞬間瞪大了雙眼。

「欸,我要翹課,等等幫我跟老師說我去保健室。」你急忙對著同桌的好友說。

「可是……」她驚呼著。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就交給你啦。」你打斷她的話,並拍著她的肩膀,像是把重責大任交付給她似的。

「好吧,那我先去上課了。」好友邊走邊拿著課本,離去前還一直用奇怪的表情看著你。

過了一會兒,班上已經沒人,你拿著手機和耳機起身,走到教室外並把門都給關上。

你邊打哈欠邊走著,心想等等就到頂樓繼續補眠好了。

 

一步步爬上通往頂樓的樓梯,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道被鎖頭鎖上的厚重鐵門,你不以為意地抓了抓頭髮,接著拿出隨身攜帶的髮夾,往鎖頭的孔裡放進去,沒幾下功夫就輕鬆地打開了。

推開鐵門,先是看到空無一物的空地,往上望去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走往自己習慣待著的區域,你不在意地板是否髒亂,就逕自坐下去。

把手機插上耳機,挑選一首最符合現在心情的歌曲,前奏一響起,你將頭靠上牆,閉上雙眼感受微風徐徐的好天氣。

這裡是你不想上課時的最佳秘密基地。

你不是壞學生,成績優良和活潑開朗,是所有人給你的代名詞,也是無形的壓力。

但自從遇到了他,讓你原本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快樂多於悲傷,笑容多於淚水,都是因為跟他在一起的每個回憶都是美好有趣的。

至於不想上課的原因呢……只是覺得上音樂課時,他對其他女生都很溫柔體貼,完全不像在家裡對自己的冷落嫌棄,為了逃避那些傷心和生氣的畫面,所以你決定翹課,也可以順便到頂樓好好補眠,唉……話說要不是昨晚因為他,自己才不會累成這樣呢。

 

在快要入眠時,正感受著溫暖陽光的你,左邊的耳機突然被拿開,害你嚇了一跳。

一張開眼,看見那張熟悉的臉,快速起身就往一邊準備逃走。

「想去哪裡?」他伸手一拉,就拉到你的領子。

「嗨…玧其…」你看著他,尷尬地笑著。

「在學校要叫老師,話說不去上課,居然躲在這裡偷懶。」閔玧其用手指彈了一下你的額頭。

你摸了摸被打疼的地方,無奈的嘟著嘴。

心想,怎麼會被他抓到呢……不對啊!他怎麼在這裡,這節不是音樂課嗎?

「這節不是你的課嗎?你怎麼在這裡?」你皺眉的看著閔玧其,像是他做錯什麼事一樣。

他敲了一下你的頭。

「唉唷!」

「上星期不就說家政課要跟音樂課調課嗎?上課再不認真聽呀。」

他用手順了順你的頭髮,整理完後順便又摸了摸你的頭。

真是會給了一巴掌又給糖吃的男人呀。

聽他這麼一講……想起朋友在離開教室前的異樣表情。

家政老師可是超級嚴格的,成績完蛋了……

「哪次我不認真上課了?!」

被刺激到的你向他頂嘴,自己可是樣樣精通,記憶力特好的呢。

「敢頂嘴了,那…我們來複習。」

「來啊,誰怕你啊!」

你一副像是要上戰場的悲壯表情,讓他平時只對你露出的笑容出現在臉上了。

「如果你的眼睛是Do,鼻子是Mi,那……嘴唇是什麼呢?」

閔玧其按照所說的部位,用他細長又漂亮的手指一一勾畫著,最後落在唇上。

「當然是So呀。」

你瞪了他一眼,這麼簡單的問題自己當然知道。

「錯!」他又敲了你的頭。

怎麼可能會錯?!

他看你懊惱地認真思考著,先是笑了一下,接著快速往你嘴巴蓋上屬於他的記號。

「阿米的嘴唇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這麼簡單都不知道。」

一聽到這些話,你害羞的低著頭,不斷地深呼吸,希望讓自己的情緒平穩點。

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說出這種話呀,自己都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了。

「要不……我們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看他的眼神裡有種熟悉的情緒,你感覺自己像是快掉入獵人陷阱的獵物。

「我我我…我要回去上課了。」你推開他,心想還是趕緊離開這裡比較好。

才剛轉身,就被閔玧其抓住了手,接著將你擁入懷裡。

他將頭輕輕靠在你的肩上,微微側著在你的耳垂上落下一吻。

「給你選,是想在這裡呢...還是…回家?」

 


 

來來來我家閔玧其的寫出來囉~~~

寒假就是要來各種寫文才行

話說下星期就過年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喔

很高興因為開始積極寫文而認識了好多人

而且還留言

讓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與你們更加了解彼此

另外有看我的文的孩子們

也希望能來跟我一起哈啦唷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