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比  

 

 

鄭號錫 – 國文老師

 

下一節是體育課,看著已經換好運動服向著自己道別的朋友們一一離開,臉上的笑容再也掛不住了。

過沒多久,教室裡只剩下你孤單一人,無奈的嘆著氣,心想著這也是沒辦法的呀,誰叫自己體弱多病呢。

坐在靠窗旁的你,一手撐著臉頰,看著充滿厚重雲朵的天空下著雨,感受著空氣中所帶來的煩悶。

你微微皺著眉,想起了昨晚媽媽說今天會下雨的叮嚀和那把被丟在書桌上的綠色小傘。

因為早晨起床時你一睜開眼,房間盡是滿滿溫暖的陽光,所以你的心情就如那烈日當空的好天氣一般,頓時開心的把傘從書包裡拿起,轉過身離開房間,帶著淺淺的微笑,拿起準備好的早餐,迫不及待地前往學校,就為了見他。

由於室內外溫差的關係,玻璃上有著一層薄薄的霧氣,你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在上頭畫了一把傘,把你和他的名字寫在底下。

看著並列的名字,像是能安慰這段不被世人所認同的感情,也提醒著自己和他之間永遠都有著看似近卻很遙遠的距離,只因為他擁有多種身分,像是是學校的國文老師,再來是班級的導師,最後才是你的鄭號錫。

 

國文課本上的空白處寫著他的名字,一旁對應的是你喜歡的詩句。

『함께 있으면 좋은 사람』───용혜원

愈和你在一起,就愈喜歡你。

但……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認為呢?

你跟著所寫的名字一一勾畫,像是這樣就能感受到他在你身邊。

轉過頭看向窗戶剛才所畫的傘,那裡早就一乾二淨,彷彿在提醒自己。

如果能不去在意世俗異樣的眼光,如果能對這感情再多點信心,如果能重生,那就好了……

你閉上眼睛,眼角處有著晶瑩剔透卻不敢落下的懦弱,喊著那發自心底的思念。

「보고 싶다.」

 

「米米。」

沉浸在情緒中的你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所嚇到,睜開眼從窗戶反射看到的是他帥氣的臉龐。

如天使降臨般,他就這樣忽然地出現在你身旁。

「我們米米怎麼了?跟厚比說好不好?」看你沒有反應,鄭號錫從一旁拉過椅子坐下,接著抱住你,把你瘦弱的身軀全攬進他懷裡。

說好了在私下無人的時候可以用著自己想喊的親密暱稱,而你遲遲卻不敢跨越,因為怕被發現。

「只是覺得你好辛苦喔。」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的情緒,你低著頭露出一個難看到不行的笑容。

不但要擔任好老師的角色,還要做好自己的最佳男朋友。

「米米也很辛苦呀,每天想著我們的感情如果被人發現了怎麼辦,想著自己該怎麼做才不會讓我討厭,想著我會不會有一天厭煩了而拋棄你,這些我都知道喔。」邊用溫暖的語氣說著,邊讓你的頭依靠在他胸前,

像是隱藏已久的祕密被揭穿般,你不安的用雙手抓著他的手臂。

「你好卑鄙,你那麼了解我,那……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你的字裡行間透漏著擔憂、不安以及恐懼,跟隨之的是淚流滿面。

因為害怕而不問,怕他會離開自己,也怕得到答案之後,卻不是自己所認為的那樣。

「我想的一切都是你呀。」他拿過你的手,在手心處落下一吻,像是一劑安心的鎮定劑。

「號錫……」臉上充滿淚痕的你小聲地用平語喊著他,那樣子讓他好不心疼。

「米米啊,雖然現在的我沒辦法給你更多,但我會努力的。未來,只要是你所希望的我都會一一實現,只要是你所想要的我都會一一給予,所以拜託你,對於你,對於我,都再多一點信心,好嗎?」鄭號錫鬆開手,將你面向他。

你望著他,眼神中除了有屬於你的溫柔,還有只讓你看到的害怕。

原來他也會擔心我們的感情,原來他也是十分在意我的,原來在他心中……有我們的未來。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我會為你擋住那些風雨,同時請你給我一個充滿自信的笑容,這樣的話,我就有十足的勇氣,能讓你比其他人過得更幸福,只要你的一句『我願意』,我會把這輩子和無數的下輩子都交給了你。」

你被他所說的話所感動,也察覺到自己似乎太過膽小,只會一昧擔心他人的眼光,在乎他對自己的想法,卻忘了去思考自己該怎麼做才能保護好這段感情。

我應該勇敢地踏出那重要的一步,這樣也許就能讓兩人之間的距離等於零了吧。

「我願意。」

如果能得到他所說的幸福,那你願意放手一搏。

鄭號錫聽到了你的回應後,開心地咧出笑容,加上兩個小梨渦,就如孩子般純真。

不管現在兩人所處的地點是否妥當,他低下頭在你的唇角點上那名叫永恆的印記。

 

其實我們的愛情很簡單,跟一般的情侶和夫妻沒有不同,唯一不同的,就只是那相同的性別罷了。

然而,在這感情中彼此所擁有的其實已經非常足夠了,有甜蜜的幸福,有不變的永恆,有你,有我,喔不,是相愛的我們。

 


這篇跟前兩篇的氛圍不太一樣

有點沉重

是在前幾天下雨的時候有的靈感

 

看到最後的反轉有沒有嚇到咧哈哈哈

其實內容裡有些地方應該會看的出來

為什麼要不去在意世俗的眼光呢

為什麼要對感情多些信心呢

為什麼要重生呢

都是因為相同的性別呀

最後的那句中,『感情』二字我為什麼不直接寫愛情呢

只是為了最後一句『相愛的我們』

因為在我的想法中,在一段感情中,有你有我,但不一定是相愛的

感情又可以分為友情、親情或者更多

而這些感情中都可以擁有很多人

但愛情就只能是兩個人的事

 

另外因為是男生的關係

稱呼才不是阿米嘿嘿

好像有點喜歡上寫這種另類BL的感覺了ㄎㄎ

第一次寫這種文,然後也有點嚴肅

不知道Light們看的感覺如何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討論唷

 

再這裡再說一次好了

我的讀者名就是Light

就算跟別人撞名我也不會更改

因為你們是在這寒冷的夜晚中照亮我指引我溫暖且閃耀的光

在寫文上給予我許多的方向和鼓勵

在心情上給予我感動的安慰和意見

你們的每一位我都十分珍惜

所以才決定取這個名字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