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歐巴,給我買東西好不好?」與金碩珍散步於公園,你突然停下腳步對他說著。

「想買什麼?」他形式上的詢問著,因為自己知道你不論要什麼他都會買給你。

「買……時間!」你俏皮的說著。

「什麼?!」

顯然的,他被你這個答案嚇了一跳。

「我想要買下你一輩子的時間,讓你可以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你舉起與他十指緊扣的手,放到臉頰旁感受著他的溫度。

金碩珍被你的這番話所感動,接著把你輕輕抱著。

「有什麼好買的,我整個人都已經是你的了。」

 

閔玧其

「歐巴,我想買東西,所以給我零用錢吧。」

你走進閔玧其的工作室,在他還沒問你要做什麼前,你先說出自己想說的話,而且還將雙手伸出。

「買什麼?」

他把椅子轉向你站的位置,原本因沒靈感而皺著的眉頭,在看到你後,臉上立即掛上一抹淺笑。

「情侶衣和外套。」

你走到他面前,拉過他的手晃著。

「之前買過了。」

閔玧其攬過你的腰,將頭靠在你的腹部稍作休息。

「不管啦~~我想買~~讓我買啦~~」

你把他的手移開,接著坐到他的腿上,頭不斷的在他的肩頸處蹭著,還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卡拿去。」

最受不了你對他撒嬌了,他把你拉起身,接著從口袋拿出皮包,再抽起信用卡並丟給你,最後將椅子轉正繼續工作。

你開心的在他臉上大大親了一口,然後轉身離開工作室,完全沒注意到他因害羞而發紅的耳朵。

 

鄭號錫

「歐巴,好想吃冰淇淋喔。」

看鄭號錫剛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因為有著飢餓感的你馬上纏著他說著想吃的東西。

「不行,你不是生理期來嗎?」

完全不理會你拉著他衣角的手,鄭號錫自顧自地用毛巾擦著頭髮。

「那……我要辣炒年糕。」

你用兩手扯著他,不讓他再向前走。

「胃不好還想吃辣。」

鄭號錫拉開你的手,然後在你的額頭上輕輕彈了一下。

他心想你真是個不能省心的孩子呢。

「都不買給我,不理你了。」

你不開心的嘟著嘴坐到床邊。

看著你鬧脾氣,他嘆了口氣,接著坐到你身邊,用溫暖的大手順著你的頭髮。

「剛剛在回家時買了你最愛的抹茶蛋糕,在桌上放著呢。」

 

金南俊

「歐巴,我剛剛訂了GOT7的新專輯,這次的歌也好好聽喔。」

你邊用手機放著Never Ever,邊坐到正在看著書的金南俊身邊。

「我叫Jackson簽名再送你就好啦。」

他說出自己的想法後,翻過一頁閱讀著。

「那跟自己買不一樣啦!」

你瞪了他一眼,繼續哼著旋律。

「不用花錢不是挺好的嗎?」

金南俊發現你的話語中有著怒氣,為了安撫你,他放下書,與你面對面,試著說服你。

「你再跟我辯的話,我就把你書桌最後一個抽屜裡的十幾個隨身碟都丟了。」你站起身說出最令他害怕的話,接著走往房間。

金南俊聽了你的話,趕緊拉住你的手,然後拿出信用卡遞到你手上。

「阿米,看你要什麼都可以,千萬別衝動呀。」

 

朴智旻

「雞米啊,我最近想買好幾個韓站周邊,你幫我挑挑吧。」你拿著手機坐到正在看電視的朴智旻身邊,煩惱的語氣引起他的注意。

由於錢的關係,所以你打算先買一個,要不然都好好看喔,真想全部下手。

「你要買誰的?」他接過你的手機,看著那些你存在手機的名單。

「果果的呀,站姐們好像都約好一樣,都一起出周邊呢,害我不知道要買哪個才行。」你嘟著嘴,有點埋怨的說。

「這些我早已經買好了啊,而且我還買了其他的喔。」不顧你驚訝的表情,朴智旻把手機遞給你,接著繼續看著電視。

你把視線轉回手機螢幕上,看到的是剛剛朴智旻搜尋的圖片。

周邊倒是滿好看的,但這是哪個站子呀?

你返回到韓站的Twitter首頁,看了一下帳號名稱。

KookMin……?!

看到這關鍵字,你看了坐在身旁沒救的弟控一眼,最後嘆了一口大大的氣。

 

金泰亨

「泰泰,這是我買的新包包,好看吧。」你拿著新買的後背包像獻寶一樣的在金泰亨面前,模樣如中樂透般開心。

這包包可是你存了好久的錢才買到的呢,自己喜歡的淺藍色加上星星點綴著,讓你喜歡的不得了。

「才不好看呢。」金泰亨看了一眼後,說出像是在鬧脾氣的話,接著繼續低頭看著手機。

「哪裡不好看了?!」

你擺弄著背包,不論哪個角度看,自己都很喜歡呀。

「太小了。」他頭也不抬的說著。

「哪會啊,這大小在我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剛剛好呢。」

你看著裡面的容量,夠裝下錢包和雨傘了呢,哪會太小呀。

「不能把我帶出門,所以不合格。」

你一時之間還聽不太懂他的話,等消化完,你微微的臉紅了。

金泰亨邊看你害羞的模樣而笑著,邊在你的側臉親上一口。

 

田柾國

「為什麼出了三期FM的DVD啊……又要敗了嗚嗚。」

剛看到這個消息,你無力的坐在田柾國身邊,頭重重的靠在他的肩上,完全不顧他正在玩遊戲的動作。

「努那不要用自己的錢買,我可以直接跟公司拿呀。」

被你剛剛的動作嚇到,導致遊戲也輸了,但有著強烈勝負慾的他又不能對你發脾氣,只好放下手機,把你攬進自己懷裡。

「不行!自己買跟直接拿不一樣。」

被他說的話弄得自己一股氣上來,想要掙脫,但卻被他緊緊地困住。

「那也不用買呀,生人都在你面前了。」

「不管啦,我就是要買!」你鬧著脾氣的在他胸口捶了好幾下,卻被他抓住了手。

田柾國心想,有時候真的很懷疑你的年齡是不是造假呢。

「早知道你會這麼說,我已經跟公司拿了一份,放在房間裡呢,先說我可是有付錢喔。」

他低下頭,吻落在你的頭頂上。

 


五萬小段子就這樣快狠準生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咧

 

另外昨晚我把置頂更新了許多

有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讀者名和以後的鎖碼文密碼設定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我目前應該不會寫BG肉文

但西皮的肉文會盡量產出的

所以不要對我有太大的期待呀哈哈哈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