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你滿懷欣喜地走進廚房,看著他熟練的切著菜,接著放進鍋中翻炒。

你咧開嘴幸福的笑著,心想有個能照顧自己三餐的男人真好。

「發生什麼事了?瞧你笑得那麼開心。」金碩珍看你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好奇的問著。

被他這麼一問,你有些緊張地走到他身旁,然後抿了抿乾燥的嘴唇。

「歐巴,我……懷孕了。」

你一說完就直直地看著他,但他卻沒有預料中的反應。

「是嗎?那我可要多煮點菜才行了。」

金碩珍邊說邊將菜盛盤,還用手夾了一口試吃著。

聽到他像是玩笑的語氣,讓你的心瞬間冷了一半。

「好了,快去洗手,可以準備吃飯囉。」

他端著盤子從你一旁走過。

正要走出廚房時,他停下腳步。

「別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喔。」

你咬著下唇,握緊口袋中那張超音波照片。

 

"不管今天是不是愚人節,也許是他從來都沒相信過自己吧"

 

 

閔玧其

你屏住呼吸的站在工作室門口,然後慢慢舉起手,往那厚重的房門敲了幾下。

「進來。」

得到他的許可,你先是做了一個大大的深呼吸,接著打開門走進去。

只見閔玧其單手扶額,加上緊皺的眉頭,看起來十分煩躁的樣子。

「歐巴,我……」

「如果是要說愚人節的爛玩笑,那就出去吧,我現在沒什麼心情陪你鬧。」他打斷你的話,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閔玧其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後,不再理會你,逕自戴上耳機繼續工作。

「我有孩子了……」明知道他聽不見,但你還是把剛剛該說的話講出口。

見他沒有任何反應,你轉身走出工作室。

在關上門的那一刻,情緒瞬間湧上來,你蹲下身,默默哭泣著。

 

"原來對於自己還沒說出口的話,他早就認定是玩笑了"

 

 

鄭號錫

你開心的從婦產科走出來,用手輕輕撫著小腹,心想裡頭居然有個小生命呢。

自己要趕快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才行。

你邊走邊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接著按下熟悉的號碼,抱著高興的心情撥打著這通電話。

過沒多久,電話被接起了。

「歐巴!我有事情要告訴你喔!」不等電話那一頭開口,你自顧自地說著。

「你好,號錫現在在洗澡喔。」

陌生的女聲讓你頓時愣住。

「請問你是......?」

在還沒確認對方是誰之前,自己是絕對不能有任何懷疑鄭號錫的念頭的。

「小妹妹,我可是號錫的女朋友喔。」

她可能以為你是私生飯打來騷擾的,用著像是在宣示主權的嘻笑口吻在嘲諷你一般。

你聽了她的話,同時也停住腳步。

淚水瞬間聚集於眼眶中,模糊了雙眼。

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第三者嗎?

突然,一陣煞車聲襲來。

同時,周圍傳來尖叫聲。

 

"希望這是老天爺給自己的愚人節禮物,但……怎麼那麼真實呢?"

 

 

金南俊

「我很累,別無理取鬧了。」他無力的攤在沙發上,臉上有著一絲不耐煩。

「我無理取鬧?!金南俊,我只是在問你剛剛在公司挽著你的那個女生是誰而已!」

你站在一旁,被他的態度瞬間惹了一身憤怒。

「我不是跟你說了,就只是個比較親的Staff姐姐而已。」

金南俊邊解開襯衫的前幾顆鈕扣邊站起身,語氣依舊平淡。

「她前幾天告訴我,她喜歡你。」

你為了讓自家男人有所警惕,所以才故意問他那個女生是誰的,然後再說出之前那姐姐私下找你所講的事。

「你當今天愚人節就可以說這種玩笑嗎?」

他與你對視,眼神中有著些許的不信任。

金南俊一說完,就轉身走往房間。

寧願相信別人,也不相信自己是嗎?

「對!今天是愚人節,所以金南俊,管你相不相信,我要去拿掉小孩,你的小孩!」在他關上門的那一刻,你奮力一喊,接著拿起放在一旁的包包,並快速走到玄關穿上鞋,最後出了家門,不再回頭。

 

"既然是愚人節,自己就給他一個最難忘的玩笑吧"

 

 

朴智旻

剛吃完晚餐,你和他悠閒的坐在沙發上,他正看著有趣的綜藝節目呵呵大笑,而你卻是在看著朋友傳給你的小孩照片。

「阿米啊,在看什麼呢?」朴智旻看你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手機,臉上還帶著一抹微笑,忍不住好奇的問。

「你看,這是我朋友的小孩,可愛吧?」

你把手機遞給他,心裡有著些許的緊張。

如果他的回答是自己所想的那樣,那你就決定告訴他在早上時用驗孕棒所測的好結果。

「是很可愛啊。」

朴智旻看完照片後把手機遞還給你。

「雞米尼,那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你故作自然地說出這句話,其實有些緊張地等著他接下來的回應。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唷,別想騙我你有小孩了,每次我都是有帶套的,怎麼可能會有嘛。」

像是揭穿你的詭計一般,朴智旻得意的說完後,完全沒注意到你異樣的表情,然後繼續看著電視。

「嘖嘖麻煩。」

他最後突然說出的話讓你露出了一抹難看的笑容。

麻煩……是嗎?原來他也是會嫌麻煩的。

你自顧自地站起身,然後走向房間。

關上房門並鎖上,撫著自己的小腹。

 

"在一起那麼久了,他應該知道的,自己從來都不會對他開這種玩笑的"

 

 

金泰亨

「阿米啊,你最近是不是......」

金泰亨邊吃著草莓,邊奇怪的看著你。

你心想,他終於發現自己的飲食習慣改變了嗎?!

最近你變得很容易累,對於喜歡的食物居然會反胃,而且特愛吃酸性食物,所以去看了醫生,才知道自己懷孕了。

但你並沒有立即告訴金泰亨,因為你知道現在的他正處於最大勢的時期,為了不讓他有所顧慮而可以專注於事業,你決定賭一把讓他自己發現。

但如果他還是什麼都不知道,你可能就會自己默默離開吧,畢竟自己……可不想成為他的絆腳石啊。

 

「是不是變胖啦哈哈哈。」

金泰亨的嘴裡塞滿草莓,然後開心的笑著。

也許之前的你聽到這話,可能會追殺著他滿屋跑,但現在的你可不一樣了,自己的肚子裡可是有個小生命呢,

你笑著沒有回應,突然有一股難過的情緒湧上,急忙起身走向廁所。

走進廁所並上鎖,淚水溢出眼眶。

 

"努力說服自己只是愚人節的玩笑,但還是會忍不住去想,也許這段感情中,最為認真的就只有自己吧"

 

 

田柾國

「努那,我剛剛在廁所洗手台看到……」

田柾國拿著你剛剛測的驗孕棒站在你面前,但他的表情卻有著些許的……害怕?!

驗孕棒上的兩條線對於喜歡小孩的你是個極度開心的好消息。

「果果,你想要小孩嗎?」因為他的表情,所以你有些不安地問著。

兩人從來沒討論過小孩的問題,所以他不知道你其實是很喜歡小孩的。

「我不知道...但對於現在…可能不妥當吧。」田柾國有點不知所措的坐在沙發上。

原本臉上所掛著的笑容,在聽到他的話後顯得苦澀。

也是,他現在對於你來說,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呀,怎麼可以讓小孩照顧小小孩呢。

而且……不能再給他其他壓力,他已經夠辛苦在維持兩人之間的感情了,不如就讓自己當壞人吧。

「應該驗錯了,今天是…是愚人節嘛哈哈。」你的語氣中有著輕鬆,也有著哽咽。

怎麼可能驗錯,自己可是前幾天去醫院確認過的,那驗孕棒只是想測試他的而已。

怕在他面前表現出傷心的樣子,你故作鎮定的走進房間,躺到床上用棉被完全蓋住自己。

 

"愚人節本來就是拿來騙人的,但卻怎樣都欺騙不了自己"

 


 

 

文章名稱似乎跟金魚有些許撞到哈哈哈

我只能說......默契呀ㄎㄎ

 

話不多說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