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來聽我唱歌,請期待下次的社團公演喔。」

今天是社團每週在學校快閃公演的日子,金泰亨帥氣又可愛地跟觀看的同學們道謝,還不時拋上幾個媚眼。

「泰亨學長好帥呀!」花痴A興奮著。

「接受學姐吧~泰亨啊!」花痴B嘶吼著。

「泰泰…泰亨…我…我…」花痴C講到一半突然昏倒了。

金泰亨看著那些為自己而瘋狂的女孩們,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心裡卻稍作嫌棄,因為……那些人都沒有自家小男友好看。

一邊揮手一邊走下臨時搭建的小舞台,迎面而來的是遞給自己水的金碩珍。

「辛苦了泰亨。」

金碩珍像媽媽一樣的幫他整理著微亂的頭髮。

「不辛苦,我很享受呢,下星期就換哥囉。」金泰亨打開水喝了一口後,調皮的對哥哥說著。

「話說怎麼都沒看到柾國呢。」金碩珍好奇的問。

「不知道……上星期他表演結束後,就不見人影了,去他們班上問,說是請了長假,打電話給他也都不接。」金泰亨可憐的模樣像極了被拋棄的小狗,讓金碩珍好不捨喔。

「要不要叫南俊幫你找找看?」突然被金南俊從後抱住,讓金碩珍想到了這個方法。

「沒關係啦,不用麻煩了,說不定過一陣子他就會出現了。」金泰亨的臉上掛著一抹讓人心疼的笑容。

「那……玧其,你知道柾國去哪了嗎?」金碩珍對著剛剛就一直站在不遠處聽著他們對話的閔玧其問道。

只見他一如往常的冷漠樣,然後默默地說出一句讓眾人匪夷所思的話。

「欠我一次。」

之後他就離開了。

「這孩子吃錯藥啦?」金碩珍疑惑地問著依然抱著自己且把頭放在自己肩上的金南俊。

「不知道。」

金南俊哪管的了其他人,抱著自己媳婦比較重要呢。

金泰亨則連想都不想的直接認定那哥一定是撞到腦子才會這樣的。

「哥,那我先回教室了。」

不想再提起那已經消失了一個星期的人的名字,因此金泰亨快速地與兩位哥哥道別。

 

「臭果果,你給我跑到哪裡去了?不交代一聲就消失那麼久,這樣很好玩嗎?!」金泰亨一邊咒罵,一邊收拾著東西。

現在正是下課時間,其他人似乎早就感覺到金泰亨身上所散發的怨婦氣息,所以都以快狠準的速度收拾好書包,然後離開。

過沒一會兒,教室裡就只剩下金泰亨一人了。

「果果…你到底去哪裡了…泰泰…好想你…」

金泰亨看著被設定成手機桌布的兩人合照,用手撫摸著那張帥氣的臉龐,指尖傳來的冰冷怎樣都無法溫暖充滿對他無比思念的心。

眼淚模糊了視線,放下手機,用手背胡亂抹去,但眼淚卻不斷沿著臉龐滑落,怎樣都無法停止。

不知道過了多久,金泰亨的情緒稍作穩定,手機鈴聲響了。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金泰亨深呼吸,然後接起。

「哥有什麼事嗎?」他的語氣跟平常沒有不同,但只要仔細一聽,其中有著些許心疼的鼻音。

「泰亨啊,找到柾國了!」

金碩珍還是請自家男友動用了人脈,幫忙找尋田柾國的下落。

「在哪裡?!」金泰亨欣喜地問著。

「在智旻家……」

「找了那麼久,就在他家?!」

金泰亨驚訝不已,心想朴智旻家就在自己家對面而已呀,而且……跟他同居的閔玧其怎麼沒跟自己說?!

「看樣子這段時間他應該是躲在那裡了,要不然怎麼可能都找不到,查到的人還是不小心從二樓落地窗瞄到的呢,呀!金南俊別亂摸啦!」

「哥答應我的耶。」

聽著電話那頭傳來若有似無的小小呻吟,金泰亨有點不知所措。

「謝謝哥。」

趕緊跟金碩珍道謝,然後結束通話,金泰亨心中的怒氣油然而生。

可惡啊......那妻奴閔玧其居然不告訴自己田柾國就在他家……不對!一定是朴智旻!對!一定是這傢伙預謀的,就是為了報復自己在午餐時搶走了他便當中的雞腿,肯定是這樣的!

所以他才把田柾國藏起來,而且這樣做還能滿足他這弟控的私慾(?!)。

等等……該不會田柾國是被誘拐走的吧?!還是說……他外遇了?!這小子誰不找,居然找有夫之夫!

金泰亨在心中把小劇場演完後,拿起書包,快步走出教室。

 

按下門鈴,開門的是閔玧其。

「哥……」

「自己上去,把你的人帶走,另外一隻我來處理。」

金泰亨還沒把話說完,就被閔玧其打斷了,還用RAP的速度說了一長串。

還沒把他說的話搞清楚,金泰亨就被拉進屋內。

 

兩人一同站在客房外,金泰亨正想打開房間時,裡頭開始了對話。

「柾國,你好了嗎?」

「等等,有點緊張。」

「太慢了!我幫你吧。」

「智旻哥,等一下啦,會扯壞的。」

「再等下去就來不及了。」

門外的兩人聽著這段對話,睜大雙眼的對視著。

這兩人在幹嘛?!

金泰亨立刻轉動門把,然後衝了進去,閔玧其緊隨在後。

「你們……」

金泰亨被眼前的畫面所震懾住。

田柾國被抵在牆上,而朴智旻跟他的距離十分靠近,簡直快貼在一起,雙手還拉著他的領帶,整個畫面十分曖昧,像是在為某件事做著準備,例如……Kiss。

「泰亨哥?!」田柾國驚訝地說著。

朴智旻不發一語,只是露出個深不可測的笑容。

「似乎打擾到你們了,我先走啦。」

金泰亨趕緊轉過身,繞過臉色難看的閔玧其,離開這令自己難受的房間。

 

走到自家大門前,在背包裡搜尋著鑰匙。

「臭果果,這混蛋憑什麼讓我擔心呀!害我白白掉了幾滴淚,自己卻在外過得快活,既然這樣,我也可以啊,乾脆有機會就找玧其哥下手,他勾引朴智旻,我也去勾引他老公,剛好扯平!」

金泰亨得出自己的結論後,剛好也找到鑰匙了。

打開大門,突然被推了一把而進入家中,接著被擁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大門同時也關上了。

「泰泰,我可不會讓你去找玧其哥唷。」

田柾國的氣息吐在金泰亨敏感的肩頸處,惹得他一陣酥麻。

「剛剛發情還不夠啊!放開我!田柾國!」金泰亨努力掙扎著,卻是徒勞無功。

「泰泰,我好想你喔~」

田柾國緊緊的抱著他,還不忘在他後頸輕點幾吻。

「消失那麼久,一定過得很逍遙自在吧,最好是會想我。」

明白自己是無法逃脫這令人迷戀的懷抱,所以金泰亨不再浪費力氣的靜靜被他擁著。

「泰泰,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周年紀念日唷。」田柾國突然說出的話,讓金泰亨一下子無法回過神。

今天......啊!自己居然忘了。

「又…又怎樣!別以為我就會原諒你搞外遇。」金泰亨為了不讓他發現自己忘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就趕緊裝作生氣的說著。

什麼搞外遇啊…這哥哥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呀,田柾國默默地翻了個白眼。

「搞外遇的話,我就不會特地去訂做的這個了。」

鬆開對金泰亨的束縛,將他轉身面向自己。

田柾國看著久違一星期沒看到依然可愛帥氣的人兒,忍不住向前吻上那可口的嘴唇。

原本只是要蜻蜓點水般的吻,但金泰亨似乎被他突然的動作所嚇到,唇瓣微微開著,像是在邀請他一樣,田柾國將舌伸進去與對方的互相追逐,不斷纏綿,同時也交換著對彼此而言甜蜜十足的唾液。

不知過了多久,金泰亨被吻得全身無力,快要喘不過氣了,田柾國才放開他,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看看你的左手。」田柾國聞著那令自己心安的髮香,伸手順了順他的頭髮。

金泰亨疑惑地抬起左手,只見無名指上頭有著一枚特殊花紋的銀戒。

他驚訝地站定身子,睜大雙眼的看著同樣也把左手伸到自己面前的田柾國,同樣的位置也有著相同的飾品。

「想到你快要畢業了,不能每天看到你,都在擔心著你會不會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被人欺負,還是被拐走,這讓我很不安心,所以我決定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金泰亨,嫁給我。」

田柾國深情款款地看著那已害羞臉紅的哥哥戀人,等著他的答案。

其實金泰亨是很想直接答應他的,但礙於面子,怎麼可以那麼容易說出口呢。

等的有些不耐煩,田柾國看著他不斷開開合合的嘴,決定要他一個小警告了。

「哥不答應的話……我就讓你一個星期下不了床喔。」田柾國在金泰亨耳邊輕聲低語,順道舔了他的耳廓。

一個星期?!這怎麼行,上次光是三天就快要自己的命啦。

「我答應你啦!」

金泰亨嘟著嘴,鬧脾氣的想轉身離開。

田柾國腹黑的笑著,趕緊把正要起步的金泰亨公主抱,並走向兩人的臥室。

「一個星期怎麼夠,我要的可是永遠呢。」

 

另一方面,看到那一幕親暱畫面而散發強烈氣場的閔玧其會如何懲罰朴智旻呢?

你知,我知,大家知~

 

 

 

 

微微微微微微相關文章↓

★BTS☆南碩-測試 → http://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194747695

★BTS☆糖雞-愛愛愛 (其其生賀) → http://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194059516

 


這一篇呢......真的很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

整個歡脫慘了~~

雞米在這篇跟南碩那篇都擔任著幫助感情升溫的小天使呢

只是.....大家用腦袋想也知道他的下場一定會很慘的吧哈哈哈

但他在這篇只是想幫果果繫領帶.然後讓果子可以用帥氣的一面跟泰泰求婚

只是沒想到......也害到自己啦

 

我要小小預告一下

這篇加其他兩篇可能會有後續唷嘿嘿

什麼時候會有呢......這就讓大家猜猜看囉

至於後續內容是什麼呢......會是大家喜歡的

 

 

by H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 함※禾曦函 的頭像
    Han - 함※禾曦函

    차가운 밤에 :: 寒冷的夜晚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