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愚人節賀文弄得傷心的各位

這篇是後續唷~~

 


 

金碩珍

大家好,我是正在購買安胎補品食材的金碩珍。

就在愚人節那天,對對對,就是以為阿米在騙我懷孕的那天。

在阿米洗澡時,我看到她的枕頭底下露出某張紙的一角,因為好奇心的唆使,我將它抽出,卻沒想到居然是一張超音波照片。

讓我想到了剛剛準備晚餐時他所說的話,被自己誤會的愚人節玩笑。

後來阿米從浴室出來看著我拿著那張照片,瞪大眼睛的看著我。

我們對視了一段時間,我才開口。

「阿米啊,你覺得……會是女兒還是兒子呢?」

阿米一聽,立刻咧開笑容,馬上跑到我身邊抱住我。

我也不管她尚未吹乾的頭髮,把她緊緊攬在懷裡。

 

好啦,說了那麼多就是想跟大家說,我要當爸爸啦!!!!!

啊,阿米剛剛打電話跟我說,今天是兒童節,叫我給她買兒童節禮物呢,我要趕快去才行。

 

 

閔玧其

嗯……在愚人節那天,我知道阿米懷孕了。

當天我在她出了工作室後,發覺自己對她的態度太過惡劣了。

那時的自己只是在工作上有點不太順遂,所以顯得稍微煩躁,忍不住就口氣差了點。

知道阿米是個心思細膩的女孩,會為了不讓我添麻煩,而獨自傷心難過。

為了能趕快安慰她,我立刻出了工作室。

回到房間卻什麼都沒見到,但在廁所聽到了嘔吐聲。

我打開廁所的門,只見阿米跪在地上,扶著馬桶。

自己跟著蹲在她旁邊,拍了拍她的背,見她比較平穩後,將她扶起,並走至床邊坐下。

我問她要不要去看醫生,她只是搖搖頭。

我再問是不是胃又疼了,要不要吃胃藥,她又搖頭。

皺著眉正色地看著她,她似乎以為自己又讓我生氣了,拉著我的衣角,接著弱弱的說。

「不能亂吃藥,因為……寶寶。」

我聽到後整個人愣住了。

所以說……自己要當爸爸了?!自己夢寐以求的事居然成真了?!

阿米看我沒有任何反應,又是拉了拉我的衣角。

「歐巴……你要小孩嗎?」

她的眼裡溢滿了淚水,似乎只要我說聲不,就會立即掉落。

我回過神並把她緊緊抱住。

「我不要還有誰要呢。」

 

話好像說得太多了,我要趕快去多做幾首可以讓寶寶聽了會乖的曲子才行,要是寶寶讓阿米難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出生後我一定會給寶寶好看。

 

 

鄭號錫

哈囉~各位,我要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就是我要當爸爸囉!

喔耶!挖嗚!哈哈哈哈哈。

但也有個壞消息,那就是……阿米不理我。

那天愚人節,因為公演就在光州附近,所以我得到允許可以有個跟家人聚一聚的時間,就算只有幾個小時我還是抱著興奮地回家了。

有稍微潔癖的姐姐一見到滿身汗臭味的我,就立刻叫我去洗澡。

在我洗完澡後,姐姐拿著手機遞給我,而且還笑得十分詭異。

當我還在思考她為什麼會那樣時,鈴聲響起了。

看是阿米的電話,我興奮地接聽,卻發現另一頭卻不是阿米的聲音,而是……醫院?!

我趕到醫院時,醫生告訴我,阿米在過馬路時,差點被一台闖紅燈的車子撞上,幸好只是因為受到驚嚇而昏倒,要不然就差那麼一步了。

另外醫生還說,阿米懷孕了,希望我能多陪在她身邊注意才行。

當下聽到這令自己驚喜萬分的消息,不顧自己是否在醫院,立刻亂吼亂叫,差點要被趕出去呢。

阿米好像也因為自己的聲音而醒了過來,看到我就擺了一副臭臉,自顧自地詢問護士自己的狀況。

等到後來可以回家後,她還是不理我,我傷心地打給姐姐,才知道姐姐在自己洗澡時因為愚人節的關係騙了阿米,所以她才會不理我的。

情急之下,我馬上把電話拿給阿米,讓姐姐可以跟她解釋,卻沒想到電話一頭早已掛斷通話。

後來我怎麼跟阿米說她都不相信,姐姐也因為惡趣味,所以決定過幾天才要親自去跟阿米說事實的真相。

我怎麼會有一個這樣不顧弟弟幸福的姐姐呀!這幾天沒辦法抱著阿米一起睡覺,好傷心好難過喔……

 

太過興奮說太多話了,我要趕快去求阿米原諒我才行,相信今天是兒童節,阿米一定會原諒可愛的厚比的。

 

 

金南俊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說件讓我驚嚇到快昏過去的事,前幾天我差點就要失去阿米了,還有我的寶寶。

愚人節那天,阿米突然問起了那個跟我滿親近的姐姐,我聽到的當下其實是有點嚇到的,因為那姐姐在前幾天跟我告白了。

人在隱瞞一件事的時候,情緒上難免會有點激動,而且還會選擇逃避,所以當阿米講到那姐姐喜歡我的時候,我忍不住用認真的態度阻止她繼續說下去,然後走回房間休息。

我以為阿米會像平常一樣,跟著我進房間,說是自己最近太敏感了,求我原諒她。

但沒想到她居然大聲說了那句話,然後大力的把門關上。

我一聽立刻跑出去,然後在打開玄關的那一刻,被坐在樓梯間瘦小的身影吸引住了。

阿米的臉早已佈滿淚痕,她一看到我只是哭得更撕心裂肺。

「你…你不相信我…」

「對不起,都是我的不對。」

我走到她面前,並蹲下身與她平視。

「再這樣,我就不要你了。」

果然阿米還是很愛我的。

「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

我緊緊抱住阿米,在心中默默發誓,以後絕對會好好疼惜懷裡的人。

 

「金南俊!都這麼晚了你在客廳做什麼!你不能因為我現在不能滿足你,就在靠小黃片解決呀,還不快進來房間睡覺。」

大家也聽到啦,我的阿米在叫我了,偷偷告訴你們喔,阿米是因為沒有我的懷抱才睡不著的,但自己害羞所以才那麼兇的喊著我。

 

 

朴智旻

愚人節那天我做錯一件事情了……就是我讓阿米傷心了!!!

我那時候開口說麻煩,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綜藝節目的過關關卡太多太繁雜,所以才會下意識說出那種話。

沒想到就讓阿米誤會了?!!!

那時候阿米自顧自地回到房間,我怎麼呼喊她都不理會自己。

我覺得奇怪的也跟上前,房間居然上鎖了,而且從裡頭還傳出細微的哭泣聲。

阿米怎麼了?不舒服嗎?還是我做錯什麼了?

我一心急就跑去拿備用鑰匙,打開門就看到阿米坐在床邊,而且還單手摸著小腹。

我立刻跑到她身旁,問著她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她只是搖搖頭,然後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雞米尼…你…你是不是…不喜歡小孩?」

「怎麼會呢?我超喜歡小孩的呢…難道?!」透過剛剛阿米的反應,還有她現在問的話,我的腦中出現了一個猜測。

阿米用手不斷擦著眼淚,然後緩緩的點了點頭。

我開心的把她抱在懷裡。

「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爸了!」

她看我那麼興奮的攬著她,反倒有點呆呆地看著我。

「可是……你不是嫌麻煩嗎?」

「我只是看到節目裡的關卡很繁瑣很複雜,才會隨口說出那句話的。」

我用手點了點她的鼻頭,對她露出一個微笑。

「真的嗎......」

「阿米啊,雞米尼是絕對不會嫌你麻煩的喔。」我在她頭頂上落下一吻,希望能讓她安心下來。

 

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阿米睡午覺也該醒了,如果她醒了沒看到我可是會鬧小脾氣呢,我還要帶她去多多運動才行,晚上還要煮些跟媽媽討教的營養品給她吃呢。

 

 

金泰亨

嘿嘿嘿~在愚人節那天我騙到阿米了,好開心喔哈哈哈,但……卻讓她傷心了。

那天我故意說她變胖,其實是故意的,因為我早就知道她懷孕了。

阿米真的很不會騙人呢,前不久跟我說要去跟朋友見面,問她還不跟我說是跟誰,所以我就偷偷跟蹤她,結果她居然是去婦產科?!

我想著之前阿米生理期最近一次的日期,然後再想到最近跟阿米吃飯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喔。

該不會……喔耶!

以後我是不是有孩子可以陪我一起去外星旅行了呢?

阿米居然瞞著我一個人來看婦產科,真的是太不夠意思了。

既然這樣,我也要瞞著她,捉弄她一下。

但卻沒想到自己竟害她傷心了,讓我的心好痛好痛喔。

等她從廁所出來,我早就在外面等著她了。

看到她哭腫的眼睛,我立刻把她擁進懷裡,然後跟她說自己早就知道她懷孕的事情。

阿米一聽,立刻睜大眼睛瞪著我。

我心想完蛋了,每次阿米出現這種表情,一定會鬧脾氣鬧很久。

還好我使出自己最引以為傲的撒嬌功力,才讓她原諒自己的。

 

啊啊啊,我要去買很多很多嬰兒用品了,雖然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我決定通通都各買一套,反正相信以後我會有更多寶寶呢。

說什麼浪費錢!阿米和寶寶可是我的心肝寶貝啊。

 

 

田柾國

當初在一起時,說好不讓努那難過的,但我還是讓她出現那麼傷心的表情。

說不妥當的原因,只是擔心自己還那麼年輕,真的有資格能養一個小孩嗎?

如果這件事被公司還有哥哥們知道了,會不會對團體造成什麼影響呢?粉絲們能接受嗎?

但這些問題在看到努那悵然若失的難過表情,似乎一切都不重要了。

看到她那麼失望的背影走進房間,我的心整個糾在一起,而且還笑著跟我說是愚人節的玩笑,但我看的出來,這是真實的。

我趕緊進到房間,看到她將棉被包覆自己,讓我十分心疼。

坐到她身邊,我用手輕輕拍著她,不斷安慰著。

「努那,是我說錯話了,我太想著自己以及團體的事情,完全沒考慮到你的想法,既然有寶寶的存在,我就會對你們負責。」

一說完,馬上感受到瘦小的身軀不斷顫抖著。

我掀起棉被,看到的是淚流滿面的她。

努那哭得楚楚可憐,我輕輕扶起她,然後把她攬進自己懷裡。

「阿米啊,我會給你一個你想要的未來的。」

 

我好像不太適合講這種事,我還是去上網多找一些關於安胎的資訊吧,一定要讓我的寶寶健康長大,等寶寶出生後,一定要讓他陪著我一起玩很多很多遊戲。

 


 

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寫好像寫的不是很好呢

這篇是為了彌補大家在愚人節時所受到的傷心所寫的

我本來就預計愚人節和兒童節是一套的

所以我當看到大家的留言時有點暗自竊喜

你們一定沒想到還有後續吧ㄎㄎ

別打我唷~~這也是另一種驚喜呀

 

 

by H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 함※禾曦函 的頭像
    Han - 함※禾曦函

    차가운 밤에 :: 寒冷的夜晚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