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你失望的走出麵包店,並大大地嘆了口氣。

為了搶限量的芒果蛋糕,你可是特地早起啊,但一切都怪那不準時的公車!!!早知道就搭計程車了嗚嗚……

「可惡!」

你正要邁開步伐,看到擋在腳邊的石子莫名地礙眼,於是你用力的踢著,接著石子就這樣落在一雙大長腿旁。

在你經過那人身邊時,他伸手擋住了你。

你抬起頭,才發現那人是同班同學兼追求者的金碩珍。

「你怎麼在這?」你看著滿頭大汗的他,疑惑的問。

「我可是特地用跑的喔,最後一個剛剛被我買到了,所以跟我在一起吧。」

金碩珍拿著麵包店的提袋伸到你面前,還不忘誘惑你的,給了一記手Kiss。

 

 

閔玧其

剛上完晚班工作的你滿身疲憊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掛在耳邊聽著的是他為了你而寫的旋律。

你心裡想著,也許自己應該改變一下因為彼此還是學生而不適合談戀愛的這種爛想法才好,畢竟他也是真心誠意地在對自己好的。

就在靠近租屋處時,你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站在大門旁。

是隔壁班班代,也是追求你很久的閔玧其。

「閔玧其,你也穿太少了吧。」

你一走近他身邊,看到他穿著短袖短褲,不禁皺起眉頭。

現在可是夏秋轉換季節之際,早晚溫差可是很大的呢。

正在看著手機的閔玧其一聽到你的聲音,立即抬起頭並將手機放置口袋,接著不發一語的直視著你。

你被他炙熱的眼神看得有些不知所措。

「你…你怎麼在這?都已經十二點了呢。」為了打破這尷尬的氣氛,所以你開口問著他。

但你一問完,他卻突然把你擁進懷裡,臉上的溫度因為感受到他的溫暖以及淡淡的香氣而逐漸上升。

「只是睡不著,想來見見你而已。」

 

 

鄭號錫

睡過頭的你剛好搭上了可以壓線抵達學校的公車。

雖然不用擔心遲到,但唯一的壞處就是正值巔峰時期所以人超多的。

為了找尋站足之處,你不斷往裡邊擠。

突然地,你被握住了手腕,並往那方向拉去。

一回過神,站在面前的是為了追求你而每天都會陪著你上下學的鄭號錫。

「你也睡過頭?!」你驚訝的看著他。

鄭號錫只是對著你傻傻的笑,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如果他告訴你是因為沒見到你而搭了好幾次來回公車的話,你肯定會把他罵慘的。

因為擁擠的關係,你和他的距離十分靠近,看著他對你的迷人笑容,讓你有點臉紅心跳。

你低著頭躲避他的眼神時,發現有一隻手在若有似無地摸過自己的臀部。

你咬著下唇皺著眉的表情,讓鄭號錫慌張地問著你怎麼了。

用口語跟他示意有色狼,只見他眼神變得犀利,然後一手攬過你的腰,讓你更靠近他,而另一手將那隻壞手緊緊抓住。

「她是我的,是你碰不得的。」

鄭號錫臉上雖然還掛著笑容,但語氣中充滿著冷冽。

 

 

金南俊

看著不遠處的行人紅綠燈只剩下幾秒鐘能通過,你拿出跑百米的速度努力衝刺,但還是沒辦法穿越。

在斑馬線前原地踏步,你緊張的看著手錶。

你著急地看了左右兩邊,心想偶爾闖個紅燈應該沒關係吧。

才剛走了幾步,就有一台機車從轉角處竄出。

你下意識地閉上眼,卻被人往後一拉,就這樣撞進一個結實的胸膛。

「學長?!」

你睜開眼一看,發現是昨日說要追求你的學長金南俊。

「阿米,趕時間也不能闖紅燈呀,看看剛才多危險啊。」

金南俊用手指彈了一下你的額頭。

趕時間?!你轉過頭看著又不能過的紅綠燈。

「難得的面試啊……」

你洩氣的低著頭。

「沒有工作沒關係,反正以後我會養你的。」

金南俊邊順著你亂掉的髮絲,邊對你露出個溫柔的笑容。

 

 

朴智旻

你無力的趴在桌上,雙手擺在腹部處小力按摩著。

「阿米~你怎麼了?」

朴智旻大大的臉突然出現在眼前,但你因為生理痛的關係連驚嚇都懶得做出反應。

「那個來…痛…」

你勉強的對著他扯出一抹不算難看的笑容。

「那那那…要不要吃巧克力?」他著急地問著你。

「吃了…」你坐直身子,然後搖搖頭。

「那那那…要不要喝點熱的?我去幫你買。」

看著你緊皺的眉頭,朴智旻慌張的不知所措。

你再度搖了搖頭。

本想再趴回桌上休息的你,卻被他突來的攔腰抱起。

「要休息就應該去保健室,我會陪著你的唷。」

他向你展露可愛的笑眼,像是為了讓你安心一樣。

不顧四周同學們的調侃,你把頭靠在他胸前,心裡想著等朴智旻再次跟自己告白的時候一定要答應他才行。

 

 

金泰亨

金泰亨為了追求你,只要是從早上一見面開始,不論你去哪裡,他都會跟著。

身為已經有男朋友的你當然是有叫他不要再這樣了,但奇怪的是男朋友居然沒有說什麼不開心的話。

金泰亨像是跟屁蟲一樣的跟著正要去廁所的你,你有點不開心地轉身告訴他不要連去廁所都跟著,但他卻一臉傻笑的看著你,說要好好保護你才行。

突然地,他似乎看到你身後好像有什麼一樣,眼神變得嚴肅,但沒多久又恢復成嘻皮笑臉的他,只是他突然地拉著你的手往廁所的反方向,叫你陪他去買飲料。

沒一會兒,你掙開了他的手,說等你上完廁所再去也不遲啊。

卻沒想到自己一轉過身,看到的是自家男友在調戲其他女生的畫面,而且還不只一個。

你的視線逐漸變得模糊,在眼淚要奪眶而出時,金泰亨擋在你面前,然後低下頭與你對視。

「以後都只看著我一個人好不好?」

 

 

田柾國

你獨自一人坐在漢江旁的長椅上,身旁有著好幾罐燒酒的空瓶。

發現手中的酒又喝完了,正打算從袋子在拿出一瓶時,卻被一隻手阻止了。

「努那,別再喝了。」

是隔壁鄰居兼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田柾國。

「是柾國呀…」

你扯出一個難看的笑容看著他。

而他在看到你那哭得紅腫的雙眼後,正要說的話哽在喉嚨,嘆了口氣後便開始收拾你身旁的空罐,然後坐到你身邊。

「柾國呀…努那是不是哪裡做不好…都沒有人喜歡我呢…」

你無奈地看著遠方,但腦海裡想著的卻是今天下班後男友……喔不,是前男友摟著其他女人跟自己談分手的畫面,讓自己也不禁想起前幾段不長的感情。

提分手的總是對方,理由不外乎都是不適合或是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這讓自己有時候在想是不是真的哪裡做得不好,才不能讓對方永遠為自己停留。

「誰說的?!我就很喜歡努那呀。」田柾國一臉認真樣的對你說著。

「謝謝。」你用有點敷衍的語氣回覆他,並且當作獎勵的摸了摸他的頭。

他那種話可是從小說到大的,自己也從來沒認真的當作是愛情的告白,但不知從何時起他的眼神裡竟參雜著愛戀,而你也不想戳破,保持現狀或許才是最好的,畢竟自己跟他的年齡差可是差了五歲呀。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哈哈哈。」

在開玩笑調侃自己的同時,你被他扳過身子,然後與他對視。

「努那不能和我談戀愛嗎?我會一直喜歡努那的,這輩子就只認定努那是我唯一的新娘。」

這是田柾國霸道吻上你的唇前,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廢話不多說

今天是我滿22歲的日子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