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參考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68513626514760&story_fbid=512736095425846

 

金碩珍

正處於曖昧期的妳們,只因為妳在前段感情所受到的傷害太深了,以至於讓妳害怕愛情,所以他不敢輕易跨越那條線,就只是一直默默守護在妳身邊。

原本以為妳們就只能如此了,但在他壓抑不住與妳告白之後,似乎有什麼正在悄悄改變。

現在正是彼此都不聯絡的第十天,妳除了工作外,就是待在家裡哪都不去,都在想著自己對金碩珍的感情。

妳不是個愛乾淨的人,所以他幫妳做家事,包括清洗妳的貼身衣物。

妳不是個會做飯的人,所以他每天為妳準備三餐,甚至因為妳半夜一句肚子餓就跑到妳家煮宵夜。

妳不是個很勤勞的人,所以只要妳的一句話,他就能馬上幫妳做到。

沒有他在身邊的妳,簡直就是個沒辦法自己活下去的廢人一樣。

說到底,妳的生活早就習慣有他的存在。

習慣了他的溫柔、習慣了他的照顧、習慣了他的寵愛。

只是妳害怕會不會一切只是夢而已呢?要是他之後對其他女孩都是這麼做呢?

妳愈想愈心痛,於是拿起電話,鬼迷心竅地撥出熟悉的號碼。

等了許久,都無法等到電話那頭的人接通,妳有點心酸的笑了一下。

不想接自己電話也是正常的,畢竟選擇逃避的人是自己呀。

就在要掛斷電話時,他居然接起電話了,妳不等他開口,搶先一步的出聲。

「阿珍啊,我…可能…不行沒有你呢。」妳欲言又止的說著。

金碩珍並沒有馬上回話,讓妳緊張的口乾舌燥。

就在妳認為他應該不想跟自己說話時,他出聲了。

「我也是,所以開門吧,我在門外。」

 

閔玧其

成員們向妳投訴說閔玧其最近都沒好好吃東西,他們怕要是自己跑去吵他的話,生命會不保,所以才跟妳講。

於是現在妳提著一堆他愛吃的東西,就站在工作室外面。

妳試圖裝作一副冷漠的樣子,希望能讓裡頭那人可以一看到生氣的妳就趕緊自動自發的跑到自己身邊吃東西。

「閔玧其!你不吃東西是要提早去做仙喔。」妳霸氣的推開門,然後扯開大嗓門喊著。

「死丫頭,說這什麼鬼話?」他只是默默說完這句話,然後又繼續忙碌。

「閔玧其,快來吃東西,要不然你的身體會撐不下去的。」妳把東西用力地放到桌上,製造出巨大的聲響,試圖讓他的目光轉向妳。

「身體是我的,自己再清楚不過了。」

妳看著他繼續工作的背影,有股心疼油然而生,逕自走到他身後,然後俯下身抱住他。

「才不是呢,你都是我的。」

 

鄭號錫

妳跟鄭號錫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好到妳們已經陪伴彼此超過二十年了。

現在的妳們已步入適婚年齡,而妳的母親對於妳遲遲還沒有結婚對象感到憂心,雖然妳之前有交過幾任男朋友,但都沒有討論到結婚這一部分,而且妳本身對於婚姻就沒有什麼想法,更何況妳愛的人就那麼一個啊……

現在的妳有點悶悶不樂的,因為等等有個母親所安排的相親。其實妳不是很想去,但為了不造成母親的為難只好勉強赴約,說服自己就當作是去交朋友的。

「不想去就別去啊,瞧妳那張臉,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是我欺負妳呢。」鄭號錫坐在妳身旁,好笑的看著妳皺眉且委屈的表情。

「哪能不去啊……」妳微微嘟嘴的說著。

「話說都這年紀,妳也該找個人嫁了吧?如果還真有人要妳,真該偷笑了呢!」他邊笑邊打著沙發,樣子好不誇張。

「呀!鄭號錫,你還是不是我朋友啊。」雖然明白自己是喜歡他的,但妳還是很討厭他這麼挖苦妳。

「不是啊。」他不加思索的回答。

妳不開心地站起身,接著邁開腳步。「我要走了。」

突然地,妳被鄭號錫抓住了手,並且拉近他的懷裡。

「不要去相親,我說不是的意思是……妳要不要直接當我老婆?」

 

金南俊

跟他大吵一架後,妳走進房間收拾著行李,把一件件屬於妳的東西全丟進行李箱裡,也不管是否整齊。

過沒一會兒,妳拉起行李箱快速的走出房間,先是瞪了坐在沙發上的人一眼,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往大門。

就在握住門把的那瞬間,妳被金南俊用力地從後抱在懷裡。

「機票買了沒?」

他將下巴頂在妳的頭上,語氣中盡是滿滿的怒氣。

「要你管啊!」語畢,妳咬著下唇,打算再也不發任何一語。

「不是說好就算要走,也要帶上我?」

 

朴智旻

突然地,臉上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氣息,正要清醒的妳漸漸睜開眼睛,看到一張帥氣但不失可愛的軟嫩臉龐出現在眼前,而且還十分靠近。

在看清楚來人時,妳驚訝的睜大雙眼,睡意瞬間消失殆盡。

朴智旻?!自己怎麼會跟他睡在一起?!為什麼還會被他擁在懷裡?!

趕緊看了看自己,還好衣服都還在,萬一發生了什麼,那還得了……

妳閉上眼睛回想著昨晚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在工作上的不如意,妳約了自己的同事兼好友兼暗戀對象朴智旻一起去喝酒,然後喝了太盡興,自己失態了不少,接下來......記憶中他好像有說了什麼,但妳卻怎樣都想不起來,最後就變成現在這種情形了。

妳靜靜看著他的睡臉,就像小孩子般純真可愛,兩頰的嘴邊肉讓妳不由自主伸出手想戳戳看。

就在快要碰觸到時,朴智旻動了動身子,發出像是小動物般的嗚咽聲,害妳趕緊停止動作。

等了一會兒,他像是沒有要醒來的意思,妳心想還是趕緊起來,然後想想要怎麼解釋昨晚自己失態的狀況吧。

妳正要起身時,那隻放在妳腰部的手突然緊緊扣住,妳慌張地看向那個已睜開雙眼的人。

看著他把妳的距離逐漸減少,最後像是撒嬌般地將額頭靠向妳的,害妳臉上的溫度瞬間上升。

他蹭了蹭,接著開口對著妳說。

「不是說好不會走了嗎…不是說好未來的每個早晨我的第一眼看到的都要是妳嗎…?」

 

金泰亨

下課時間,妳正無聊的看著窗外,放在抽屜的手機突然地震動。

『收此訊息妳就是喜歡我了,刪除妳就是暗戀我了,回訊息妳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看完訊息的妳一臉嫌棄狀,然後快速地打了幾個字,然後按下發送鍵。

過沒多久,寄件人跑到妳前面的位子坐下,並且哭喪著臉的趴在桌上看向妳。

「妳為什麼不喜歡我......?」

金泰亨失落的模樣讓妳忍不住的笑出聲。

「不是說收了訊息就代表喜歡你?不是說回了就代表我想嫁你嗎?」妳彈了一下他的額頭,讓他吃痛的叫一聲。

他趕緊抬起頭,恍然大悟的看著妳。「對耶!」

「我不喜歡你,是因為我愛你啊!」妳一手撐著頭,另一手撫著他柔順頭髮。

而金泰亨聽了妳的話後,笑得十分開心,接著在妳嘴上大大地親了一口。

「YA~我有老婆了!」

 

田柾國

在學校,妳是個十分受歡迎的女孩,換個意思就是校花,每天幾乎都會有追求者跟妳告白示愛。

而現在有個害羞的男孩正與妳面對面,眼神不知所措的到處看著。

這人是誰呢?那就是小妳兩歲且也十分受歡迎的田柾國。

「學姊…妳、妳是我心中唯一的月亮!」

田柾國一說完立刻閉上眼睛,緊張地等著妳的回覆。

嗯?這樣就沒了?!

妳看著他潤紅的臉頰,微微顫抖的眼睫毛,妳的嘴角上揚到最高度,心想著這孩子真可愛。

妳悄悄走到他面前,然後將小手握住他緊握成拳的手。

他驚訝的睜開眼,不明所以的看著妳。

「柾國啊,那你就是離我最近的那顆最閃耀的星。」

妳看著他繼續呆愣的表情,且沒做出任何回應,妳踮起腳尖,快速在他臉上吻了一下,他慢慢地反應過來,而且笑得跟孩子一樣純真。

田柾國開心的把妳攬進懷裡,然後有規律地搖晃著,可以看出他是多麼愉悅。

有著美好身高差的妳們,妳的頭則是緊緊靠在他的胸口,聽著他異常加快的心跳聲,會發現與妳的頻率是相同的。

 


 這是我陪防彈的第二個周年紀念日

去年在演唱會陪他們度過三周年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嗚嗚嗚

現在雖然還沒有等到他們演唱會

但我相信不管有沒有來

都無法阻擋大家對他們的愛

之後我們都要繼續陪他們度過更多更多週年

4주년축하합니다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