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像是說好一樣,獨留我一人傷心難過,就算把眼淚都流盡,曾經的友誼究竟在哪裡……”

 

人就是這樣,有了自己專屬的小圈子後,就不再允許別人踏入,所以用一座高牆狠狠堵住。

只有在最需要他人時,才會勉強讓妳從小小的門走進,但當利用完,就會從高處狠狠丟下,直至那深不可測的黑洞之中。

 

但人總是犯賤的,雖然早就知道結果,卻還是帶著笑容的答應,且拚了命的去付出,就算遍體鱗傷也不喊累,只因為自己被那該死的友情所束縛了。

自己的小小失誤,就被說的一文不值。

才知道原來在其他人眼中,只是個拿來糟蹋的替代品,隨時都可扔至一旁不理會。

自己就是這麼不重要啊……

 

還好他不在家,這樣妳就能徹底用酒精麻醉自己了。

他最討厭妳不在他的視線底下喝酒了,就算在家裡也一樣,而且不能喝超過一瓶燒酒,但現在的妳卻徹底破例,不只趁他不在家時喝著,甚至還喝了三瓶以上,如果被他看到又要被罵了吧。

但沒辦法呀,如果不用這種方式,妳不知道心底的那種煩悶感該往哪裡發洩。

他已經夠忙碌了,妳不想再增加他的負擔和麻煩……

 

今天因為工作的事情而跟朋友們有了小爭執,最後發現錯在於自己,於是妳也真摯的跟他們道歉了,雖然大家都假裝沒這回事,若無其事地繼續聊著天,但在過程中這段友情早已出現裂痕,就只因那句讓妳傷心欲絕的話。

妳從來沒有想過要推託或者找藉口,只是想說出自己想表達的意思而已,但卻被誤會成是會找藉口不做事的人,哈!說出來還真諷刺啊,被認識了許久的朋友這樣說,原來妳在別人眼中是這樣的人啊……

 

妳將自己縮在沙發角落,感受寧靜而沉重的空間包圍著全身。

將頭埋在雙腿之間,閉上眼睛,讓黑暗漸漸侵蝕著內心。

這種時候都特別想念閔玧其呢…好想要他現在就能妳身邊…

 

「傻丫頭。」

迷迷糊糊之中,妳聽到了那聲低沉再熟悉不過的呼喚。

妳慢慢的睜開眼,模糊的視線中看到一道身影,那讓妳想念不已的人。

「歐巴……」

看到他的那一刻,眼眶中開始聚集淚水,接著滑落臉龐。

閔玧其見著妳淚流滿面的表情後,先是嘆了口氣,然後坐到妳身旁,再將妳抱進他的懷裡。

這個舉動讓妳感到莫名的安心,於是開始放聲大哭。

「哭什麼,我都還沒罵妳呢。」雖然閔玧其嘴巴上這樣說,但他卻溫柔的輕拍著妳的背,就像母親在哄小孩一樣,一下一下地安撫著妳悲傷的情緒。

「我、我好難過…好像被朋友討、討厭了…」妳哭得不能自己,雙手緊抓著他胸前的衣物。

「只要我喜歡妳就夠了。」他在妳頭上輕輕的一吻,彷彿是讓妳平靜的鎮定劑般。

「怎麼辦…工作好辛苦…」漸漸的,妳的情緒似乎因為他而開始緩和,雖然如此,但妳還是繼續待在他的懷裡,享受著他的體溫和令人著迷的香氣。

一聽到妳的話,他抬起妳的下巴,然後與妳對望。

「我養妳。」

 

 


我我我我我

雖然寫的不是很好

但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的心意吧

夢恩生日快樂呀!!!!!!!!!!!!!!!!!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