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名與金魚的「禁忌」是一起的喔

 

------------------------

 

妳無力的走出房間,想起剛剛所看到的事物,妳忍不住嘆了口氣。

「阿米怎麼啦?」坐在沙發上正看著電視的金碩珍一聽到妳的嘆息,馬上就轉過頭看著妳。

妳無視他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眼神,自顧自地走到廚房,把冰箱裡和零食櫃有的所有飲料和餅乾抱在懷裡,然後有些艱難的走到客廳,最後將那些東西全丟到桌上。

無精打采的坐下後,妳拿起一包餅乾打開並狼吞虎嚥的吃著,完全不顧金碩珍在一旁擔憂的神情。

「阿米心情不好,要跟歐巴說啊。」金碩珍知道,妳只要心情一不好,就會想要吃東西,而且是吃到自己再也吃不下為止。

「歐巴,你有看過粉絲們寫的文章嗎?」將嘴巴塞得滿滿的妳突然地看向他,讓他不禁笑了一下,然後將妳嘴巴的餅乾屑抹去。

「當然有,之前玧其有給我看過糖雞文,而且還有我們跟粉絲的戀愛史呢,粉絲們真的好有想像力呀。」金碩珍邊說邊從桌上拿過一包餅乾,接著打開享用。

一聽到他說有看過,妳激動的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般地用力捏著餅乾包裝。

「是很有想像力沒錯,但有些文章的文筆就是差到個不行呀,用著我討厭的對話文招搖撞騙!一句話裡就有千萬種髒話!標點符號還亂用,小學老師看了都要哭泣了!而且還把你們寫得好像變態一樣,才剛答應交往就馬上上床!最誇張的是,動沒幾下就繳械了!最好每次做愛都只要3分鐘,又不是像上廁所簡單。」妳愈說愈生氣,一直把餅乾往嘴裡塞。直至見底,妳隨興地將袋子丟到一旁,然後搶過金碩珍手上的零食,又開始吃著。

「我們每次做也至少有半小時吧……啊!沒事。」話才說一半而已,他就害羞的止住接下去要說的話。

妳完全不理會他說了什麼,繼續氣憤的說著。「而且最讓我生氣的是,有一些小屁孩是看不懂字嗎?!我就沒開放點文,還一直點要哪對CP,而且語氣又十分差勁,是沒學過『請、謝謝、對不起』嗎?超沒禮貌的,現在的教育到底怎麼了?!」

妳稍停地咀嚼著嘴裡的食物,然後將袋中僅剩不多的餅乾倒入嘴裡,接著拿起桌上的可樂,大口地喝著。

「要不是因為之前幫朋友寫了一篇要求超多的文,我會不想讓大家點文嗎?!真是莫名其妙!嗝~」妳一說完話後,馬上打了一個沒形象的嗝,然後使力地將罐子放到桌上發出特大聲響,像極了個正喝醉酒正在不停抱怨的老頭子。

金碩珍瞪大眼睛的看著妳,然後好奇地拿過桌上的可樂,仔細看著上頭的品名和成分,懷疑著妳是不是喝到酒了。

「不說了,說愈多只會讓自己愈生氣而已,歐巴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啊?我最近卡文卡靈感很嚴重呢,一定是那篇南碩肉文花了我太多腦力。」妳邊說邊揉著太陽穴,想著之前發的那篇文,可花了自己不少時間和精力呀。

「寶貝,你說什麼文?」金碩珍把頭湊到妳旁邊,瞇著眼睛有些疑惑的問著妳。

看到他那痞痞的表情配上難得的親暱稱呼,妳才驚覺自己說錯話了。

「我有說什麼嗎…哈哈哈…」妳悄悄的移動身子,試圖拉開與他的距離。

但就在妳要起身離開時,金碩珍及時的將妳撲倒在沙發上,且還露出前幾天在床上激情的危險表情。

「看來該好好滿足妳了,才不會有精神去想自家男友和別的男人亂來。」

 


 

最近被依些人事物弄得很火

所以特地掰了這文來說明自己的禁忌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