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果果…」有人不斷地喊著田柾國的名字,受到驚擾的他漸漸地從睡夢中清醒。

「媽,泰恩。」模糊的視線開始變的清晰,等到看見眼前的兩人後,田柾國輕聲的喊著她們。

「有哪不舒服嗎?要不要媽叫醫生來?」田柾國母親看著兒子清醒了,趕緊著急的問著他。

「媽,不用了,因為有件更重要的事在等著我去做。」田柾國一說完,站在一旁的兩人皆疑惑地望著他。

他自顧自地看向金泰恩,冷淡的眼神中沒有一絲溫暖,而接下來的話也是沒有任何情緒。「泰恩,我們離婚吧。」

「嗯。」她異常平靜的說。

站在一旁的田柾國媽媽聽著兩人之間簡短的對話後,立即生氣的說。「等等!離婚可不是你們說離就可以離的!。」

「我的人生也不是妳能決定的。」田柾國從床上起身,接著走到門口。

「果果...難道你…」田柾國母親趕緊跟到他身邊,抓住他的手腕,並小心翼翼的問著。

田柾國不想回答這沒意義的問題,因為就算他怎麼回答,母親也只是會用好聽的理由說服自己原諒她。

他推開那一如既往卻如枷鎖般沉重的溫暖,露出一抹難看的笑容,然後毫不遲疑地打開門走了出去,完全不顧身後那一聲聲微弱而顫抖的呼喊。

 

走到大門,田柾國感受到陽光撒落在身上,像是瞬間充滿了滿滿的能量,讓他有足夠的勇氣去找尋那幸福的原點。

 

毫不遲疑地,田柾國來到了這最為熟悉的公園,看著從未改變的場景,想起許多美好的回憶,頓時讓他露出淡淡的微笑,只因為想到了那個在共同回憶中的可愛人兒。

想他,現在就好想趕快見到他。

滿腦子被那身影所占滿,田柾國試圖看向四周尋找,接著開始加快腳步,進而奔跑,恨不得能趕快到達那人的所在之地,然後狠狠地抱住他,在他耳邊訴說著滿滿愛意。

終於,在那專屬於兩人的小天地,找到了,金泰亨。

 

「當你在我身邊時,寂寞不曾找過我,但你離開我後,我才懂得它的可怕,你明白嗎…果果…」位於許願池旁的金泰亨說到最後時,忍不住哽咽著。

田柾國聽著他的話,心中滿是不捨。

悄悄地走向那背影,然後繞到他的面前,單腳跪下,將他放在輪椅上冰涼的手緊握在手心。「我都懂的,泰泰。」

「你……」金泰亨被田柾國的動作所嚇到,驚訝的直視著他。

而田柾國則是對他露出從以前到現在從未改變的寵溺笑容,緊接著起身,他面對許願池,從口袋中拿出一枚硬幣,俐落地丟入池子中。

「我,田柾國,在未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希望能永遠牽著金泰亨的手,一直陪在他身邊,一輩子都不會離開。」田柾國將話講完,轉過身,深情款款地看著已淚流滿面的金泰亨。

不需要什麼誇大其辭的情話,只要簡單動聽的誓言就足夠打動一個人的心了。

「為、為什麼…不值得呀…」金泰亨用充滿淚水的雙眸直視著眼前的人,哽咽的說著。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只因為你是我心中最愛、最難以割捨的記憶。」田柾國彎下身,抬起他的下巴,在唇上落下一吻,當作兩人之間永恆不變的承諾。

 

 

END

 


 

我知道這結局很爛,不要打我呀QAQ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寫很長的文嗚嗚嗚

畢竟這是我的黑歷史嘛><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