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別再弄了啦!」田柾國稍微不耐煩的推開那一直打擾自己的手,接著退了好幾步,試圖想逃離小哥哥的魔掌。

連練習休息時間都不放過自己,這哥到底是多喜歡自己的耳朵呀。

「給我用一下又不會怎樣。」金泰亨不怕死的黏上他,然後繼續揉捏著弟弟飽滿的耳垂。

默默地嘆了口氣後,田柾國呈現放棄狀的坐到練習室的地板上,心中毅然決然地接受眼前的現實。

抬起頭望向依然站立的金泰亨有點不開心的嘟著嘴,他無奈的一手拉過,讓他跌入自己的懷裡。

田柾國低下頭,看著人兒仍開心地繼續玩著自己的耳朵,皺了皺眉的問出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疑惑。

「為什麼那麼喜歡摸我的耳朵呢?」田柾國伸手將小哥哥額前被汗水淋濕的髮絲撥開,然後再用衣袖擦拭著他臉上的汗水,整個動作流暢且不失溫柔。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男朋友嘛。」金泰亨咧開大大的四方嘴笑著,瞇成一線的眼睛像個小孩似的,單純可愛的模樣直叫人想抱進懷裡好好寵愛。

小哥哥難得的情話讓田柾國聽了心裡像是被人塞滿糖果一樣甜滋滋的,為了把這份好心情也傳達給他知道,他趕緊在金泰亨嘴上親了大大一口,當作此時此刻感受幸福的美好紀念。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人,所以哪怕只是個小小的地方,只要是屬於你的,全部我都喜歡。”

 


不怕死的開了新系列

因為我似乎太少寫柾泰了,所以被誤會雷這CP

不!!!!!!!!!!!!!我愛死他們了

因此我要來舉起柾泰大旗

好好地發揚光大才行哈哈哈

這靈感是來從微博看來的

然後我在自己統整組成一個小系列

大家應該都可以知道我寫這些主題的來源是從哪裡來的

不懂再問我唷~~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