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阿珍…眼睛好不舒服喔…」妳用手不斷揉著眼睛,想要舒緩那不適感。

金碩珍一聽到妳的話,趕緊抓住妳的手,然後幫妳查看。「阿米,妳長針眼了!」

妳慌張地看著站在面前的他,然後拉住他的手。「阿珍怎麼辦!怎麼辦!」

金碩珍趕緊把妳抱進懷裡安撫,溫柔的說著。「不要緊張,等等帶妳去看醫生。」

 

閔玧其

一走進閔玧其的工作室,妳也不管他是否在工作,就直接開口對他說。「歐巴,我好像長針眼了,帶我去看醫生啦。」

閔玧其轉過頭,看了看妳微腫的左眼,接著拿過一旁的車鑰匙起身。「以後別再熬夜追劇了,就算要熬夜也只能跟我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才可以。」

 

鄭號錫

「阿米剛剛流好多血唷……」鄭號錫摟著妳的肩,一臉心疼地看著妳那被紗布遮住的眼睛。

因為妳遲遲不去看醫生,所以導致眼皮上的針眼已經化膿了,鄭號錫才緊張地帶妳來到診所處理並治療。

「早知道就聽你的話,趕緊來看醫生了,還害你這麼擔心……」妳想著剛剛鄭號錫擔心著急的模樣,心裡不由自主地揪了一下。

看著妳咬著下唇像是在反省而難過的表情,鄭號錫把妳抱在懷裡安慰著。「阿米以後可是要當我老婆的人呢,我不擔心妳擔心誰呢?」

 

金南俊

一回到家,金南俊看到妳微腫的眼睛,著急地扳過妳的臉面向他。「阿米,妳的眼睛怎麼了?!」

正在看著電視的妳被他這動作一弄,皺眉地趕緊甩開他,繼續看著戲劇。「長針眼而已,已經看醫生了。」

一聽到是針眼,金南俊露出個詭異的笑容。「妳是不是偷看了我電腦裡的……」

「才沒有咧,而且妳電腦裡的那些影片我早就刪了。」妳瞥了他一眼,不經意的說著。

金南俊一驚,趕緊跑進房間,過沒多久,一聲慘叫從裡頭傳出。

 

朴智旻

「我不要抹藥。」妳把臉撇向一邊,不理會正要幫妳上藥的朴智旻。

「阿米聽話,這也是為了讓妳趕快好呀。」他著急地試圖說服妳,但妳卻無動於衷。

「眼藥水會刺痛…眼藥膏會黏黏的…」妳委屈地看向他,咬著下唇的樣子讓朴智旻心疼極了。

「阿米……」朴智旻不知如何是好的喊著妳,語氣中透露著自然的撒嬌。

妳被他軟化了情緒,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事情的回應他。「那雞米尼給我獎勵好不好?」

朴智旻快速地點了點頭,完全不在乎妳提的要求會是什麼。

妳露出個玩味的笑容,接著往他豐厚的嘴唇親上一口。

分開後,妳看著朴智旻漸漸變紅的臉頰,以及害羞的模樣,讓妳的心情整個好了起來,似乎也把怕上藥的心情整個拋之腦後了。

 

金泰亨

一踏進家門,金泰亨看到了妳正吃著藥,不管身上有多重的汗臭味,直接衝到妳身邊挨著。

「阿米,妳生病了嗎?」他瞪大眼睛的看著妳,像是看到了什麼驚人的事情一樣。

「我長針眼了,剛剛吃的是消炎藥和止痛藥。」妳不以為意的回答他。

然後他像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一樣,趕緊湊到妳面前盯著妳看,而且興奮著。「長針眼?!長針眼會怎樣?長針眼很痛嗎?我以前聽朋友說長針眼是偷看人家洗澡的,那妳是不是偷看我洗澡呀?!」

妳無言地瞪了他一眼後,決定不去理會這個四次元男友。

「阿米~阿米~」他拉扯著妳的手,想要把妳的注意力再次移向他。

妳最受不了他的撒嬌了,最後投降的回應他。「幹嘛?」

「怎樣才可以長針眼啊?是不是我偷看妳洗澡就可以了?」金泰亨一臉單純至極的模樣,讓妳在心裡又翻了好幾個白眼。

妳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扶額著,然後站起身走回房間,還不忘上了鎖,接著躺在床上將棉被拉至頭頂,想要徹底忽略還在房外不停詢問的吵鬧聲。

 

田柾國

「阿米,妳在做什麼?!」走進廚房的田柾國趕緊阻止妳開瓦斯。

他緊張的把妳拉過一旁,著急的模樣讓妳十分不解。「你不是喊肚子餓?我要煮泡麵啊。」

「妳長針眼耶,妳去休息吧,我來煮就好。」田柾國皺著眉,十分嚴肅的看著妳。

「可是……」妳不是不相信他所煮出來的東西,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小題大作,明明就是件小事。

「快去休息。」田柾國邊拉著妳邊走到客廳,接著讓妳坐下等著,最後自己再走回廚房。

 

 


 

沒錯!我最近長了針眼

所以才冒出這篇文的

 

要搶票了嗚嗚嗚

我好緊張呀!!!!!!!!!!!

祝大家也順利唷^ ^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