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http://womany.net/read/article/5789

 

-----------------------------------

 

今天是他離開妳的第一天,妳開始學會照料自己的生活起居。

沒有他溫柔輕聲呼喚妳起床的早晨,只有妳按下不知道幾次鬧鈴延遲的匆忙。

沒有他細心所準備的營養美味午餐,只有妳在公司外的便利商店隨手買來的三明治。

沒有他在妳下班前所傳的接送簡訊,只有妳不想回家面對孤獨而不情願的加班時間。

一切都沒有他,就只有妳而已。

 

好不容易加班完回到家,喔不,是回到一個只有妳的空間罷了。

妳感覺到比平常更多的疲憊感湧進全身,於是將自己用力地倒進沙發中,靠著抱枕側躺時撇見了一旁擺放的合照,妳和金碩珍的合照。

他為了讓自己的廚藝更加精進,所以決定去國外拜師學藝,而妳本來就不反對他追求自己的夢想,於是就同意了他。

妳以為他離開後自己會好好的,一切都會像他還在妳身邊一樣,但妳似乎忘了一件事,忘了自己是一個十分依賴他的人,也是個非常愛他的人。

想到此,讓妳開始懷疑,自己真的能禁得起寂寞嗎?能夠忍受接下來他不在身邊的日子嗎?

妳舉起手臂,遮住了開始濕潤的雙眼,一片黑暗襲來,彷彿能看到他溫柔對妳笑著的臉龐。「好想你......」

沉溺於情緒之中的妳,被手機的訊息聲所驚擾。

妳毫無生氣地緩慢拿起手機,看著亮起的螢幕,發現是身在異國的金碩珍傳來的。

『阿米啊,今天是我離開妳的第一天,有沒有很想我呢?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怕打擾妳睡覺,所以才不打電話給妳的,妳要原諒我唷,記得好好地照顧自己,等我一年,我會履行對妳的約定!』

看到最後,妳忍不住熱淚盈眶。

什麼時差關係,難道妳還不了解他嗎?他是怕妳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會難過哭泣,畢竟他最捨不得妳流淚了。

這種時候還對自己體貼,真是個傻瓜啊……

妳看過一旁的的相框,上頭有著妳們倆開心且幸福的模樣。

像是下定決心似的,妳拿起手機按下快速鍵。

沒過一會兒,另一頭傳來了熟悉的嗓音。

「阿米?」

一聽到他疑惑帶點驚訝的問,妳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碩珍吶,一年後,等你回來娶我唷。」

 

“只要你還在我的世界裡,那我們之間就不是遠距離,而是隨時隨地都在彼此身邊。”

 


為了七夕所開始的特別發文Part 1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