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米:

其實我有一件事情想告訴妳,但又不敢直接跟妳說,於是寫了這封信來向妳表達。

嗯……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嗎?

剛開學時的我,只是個剛從鄉下來的土包子,長相也不是特別的討喜;同時,我對繁榮的都市和大學生活是既期待又好奇,但又對陌生的人事物卻感到莫名的害怕以及惶恐,所以導致我在大一時並沒有什麼比較親近的朋友。

以為自己就要孤單一人的度過大學四年,但就在直到跟妳相遇之後。

 

還記得那一天,上的是魔鬼教授的必修課,只要缺席一次,學期成績必然會不及格,而當時的我並不想坐在前頭與恐怖的教授四目相望,於是坐在教室後方靠近門口的位子認真上著課。

就在我急著要把教授在白板上即將擦掉的筆記抄下來時,眼角餘光瞄到了有人從門口探出頭,接著趁教授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低下身偷偷地坐到我身邊的空位。

我好奇的轉過頭,想看看是誰,這教授的課居然敢遲到,就那麼剛好的,與妳的眼伸對上了,妳絲毫沒有一點尷尬,而是對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在那一瞬間,我被震懾住了,心想著,怎麼有人可以笑得如此好看,就像是從窗縫中透進的一抹陽光,為了掃除我心中的黑暗所存在的一般美好。

過沒多久,下課鈴聲響起,妳的朋友走了過來,問妳怎麼遲到了,而妳只是不好意思地搔著頭說自己睡過頭。

原本以為妳會換座位去跟朋友一起坐,但卻沒想到妳居然繼續待著,而且還主動跟我說話聊天,竟讓我有點開心。

正因為如此,在後續的日子裡,是妳一步步改變了我的個性,進而認識了許多人和金泰亨那個損友;是妳慢慢地進入我的世界,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是妳悄悄地留在我的心裡,讓我明白自己已經喜歡妳了。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喜歡妳的話,我認真一想,真的還想不到呢,因為只要是關於妳的全部,我都喜歡。

喜歡妳在喝著各式各樣口味的奶茶時,清秀的臉上所露出的幸福表情。

喜歡妳在課堂上打嗑睡時,在慢慢低下頭而快撞到桌子突然地驚醒,還故作鎮靜的模樣,小心翼翼地看著四周。

喜歡妳上課時偷偷摸摸拿著手機,不知道在打著什麼東西,而偷偷竊笑的樣子。

喜歡妳在跟朋友討論偶像時,那副興奮的神情,雖然那樣讓我有點吃醋,但我還是喜歡。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讓妳覺得無聊?反正最後的最後,阿米,我想告訴妳的是……我想當妳的男朋友,妳願意嗎?

 

From 朴智旻

 

「阿米,妳在看…..啊啊啊──」朴智旻走到妳身邊,看到妳手上拿的竟是他當初跟妳告白的情書,他著急的想從妳手中搶過,但妳卻更快速的把那封充滿純情的信放到背後。

「你敢拿?!我就直接從這裡走掉喔!」妳瞪大眼睛的直視著他,語氣中是滿滿的威脅,為了讓他相信妳確實會那樣做,妳還直接提起裙襬轉身準備離開。

見妳並不是開玩笑,朴智旻趕緊擋在妳面前,神情慌張地說。「妳走了的話,誰要當我最漂亮的新娘呢?」

他不知所措的樣子讓妳覺得有些可愛,妳伸出手捏了捏他微肉的臉頰,嘴角上揚著幸福的弧度。「也是,要是我走了,要在哪裡找到這麼可愛的新郎呢?」

突然地,金泰亨從外頭走了進來,並跟妳們說。「新郎新娘準備囉!」

妳跟朴智旻對望後,他笑著向妳抬起手,手掌朝上,像是在期待什麼的抿著唇。

看著一臉緊張的他,妳毫不考慮地將手交付給他,然後一同走往那名叫幸福的殿堂。

 

---------------------------------------------

這篇落落長的情書最好是有人會這樣寫哈哈哈

但我想要是純情的朴智旻說不定就會這樣寫唷ㄎㄎ

 

今天是金魚的生日呀呀呀呀呀呀呀

認識一年多的我們無話不談,變成了要好的朋友

不論是寫文上的困難或問題,還是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或是討論防彈的一切消息,我們都會向對方分享

在未來我們還要一起完成各式各樣的目標,加油吧!!!!!!!

這篇雖然不能跟你的比,但充滿了我的心意呀

最後,祝妳生日快樂^ ^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