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一個休閒的午後,妳跟金碩珍並肩坐在沙發看著電視。

突然地,外頭傳來了警車的聲音。

「啊!」

被金碩珍突如其來的叫聲所嚇著,妳轉過頭瞪大眼睛的望著他。「幹嘛?!」

妳一問完,只見他突然向妳湊近,皺著眉一臉擔憂地說。「妳說……警察是不是來抓我的?」

「蛤?!」妳感到有些無言,心想戀人又是哪根神經出錯了。

「因為我把妳的心偷走了。」語畢,金碩珍立刻給了妳一記飛吻。

 

閔玧其

今天是妳們的交往紀念日,但卻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因為妳和閔玧其吵架了,雖然只是妳單方面的鬧脾氣,但還是無法跟他示好。

一整天下來,直到睡覺時間,妳始終不願意拉下面子跟他和好,於是決定拿著枕頭準備到客房。

就在妳要走出房間時,閔玧其即時拉住了妳。

「我發現妳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聽見他說的這句話,妳的眼眶開始泛紅。

閔玧其見妳一臉委屈,接著把妳擁進懷裡。「但妳適合跟我結婚。」

 

鄭號錫

「寶貝妳看!這是妳最愛吃的蛋糕,我好不容易搶到的呢。」鄭號錫一回到家,就拿著那間很難搶到手的蛋糕店盒子立刻衝到妳面前。

「你吃就好,我要減肥,我重了好多呢……」妳撇過頭逼迫自己不要看著那盒蛋糕,但光是想像它的味道還是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妳哪需要減肥,妳會變重是因為妳的心裡滿滿都是我呀。」

 

金南俊

一走進房間,妳就看到金南俊著急地把手機放到一旁,還假裝沒事的準備睡覺。

妳一邊躺入床鋪中,一邊問他。「你又在看什麼了。」

「沒有呀。」只見他閉著眼睛,一副不想再多說什麼的樣子。

「騙人。」妳不開心地打了他的手臂,接著翻過身背對他。

突然地,他將身子湊近妳,並將妳攬進懷裡。「我只喜歡看妳。」

 

朴智旻

正值晚餐時間,妳跟朴智旻拿著外送菜單,討論著要吃什麼。

「妳最想吃什麼?」兩人討論已久,遲遲沒有共識,於是朴智旻還是決定以妳最想吃的食物為主。

妳不斷轉著眼球,不停的思考著,最後露出一個調皮的笑容。

「我最想吃……你這個糯米糰子。」

 

金泰亨

金泰亨一回到家,就看見妳正拿著一大盤草莓大吃特吃。

「阿米!妳怎麼可以吃我的草莓呢!」他趕緊坐到妳身邊,把盤子搶了過來。

看著金泰亨滿足的一口口吃著草莓,妳不開心的打了他一下。「呀!你是喜歡草莓還是我呀?!」

「草莓可以有很多個,但妳只有一個。」

 

田柾國

「田柾國!你的手機桌布怎麼這樣啦!幹嘛偷拍我睡覺!」妳氣急敗壞地拿著田柾國的手機並舉到他面前。

「不拍妳的話,我不知道還能拍什麼呀。」

 


 今天是愚人節,原本想寫一篇騙人的文

但我怕一不小心寫成BE

所以就決定寫這篇撩人的ㄎㄎ

希望大家會喜歡~~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