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們交往的週年紀念日,但他卻不在妳身旁,因為上星期你們為了他的緋聞而吵架了。

  雖然妳已經有被事先通知,那只是公司為了讓剛出道的他能快速被眾人引起關注而安排的老套戲碼,但妳心裡還是有著些許不悅,誰會願意讓自己的男人與別人傳緋聞呢?萬一假戲真做怎麼辦?可妳不敢跟他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只能按照公司劇本默許這一切事情發生。

  吵架那天,妳透過影片看到他和其他女藝人在綜藝節目上的親密舉動,還是一陣醋意湧上,說不生氣都是騙人的,但更多的是不安的情緒。

  想著那因為無法與妳溝通、憤而轉身離開屋內的背影,讓妳不禁開始思考,他喜歡妳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妳的長相說漂亮也不是很漂亮,說可愛也沒有,說到底就是平凡,個性也沒有很溫柔,有時還會因為小事而耍任性發脾氣,這樣的自己怎麼可能配得上總是笑容滿面的他呢?他又是如何忍受自己的脾氣的呢?

  看著那些天生麗質、與他無比相配的女人,也許……他的身邊更適合她們的陪伴吧?

 

  「喀噠!」

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接著打開門的是一個星期沒回到屬於你們的家的朴智旻。

這麼久的未歸,妳都要忘了原來他也有一把鑰匙。

看著進門的人,妳的心裡是緊張,但也生氣。

  他在玄關換上室內拖鞋後,只淡淡看了妳一眼,沒有任何話語,就逕自走往房間並關上門,那只被放在玄關的行李箱,絲毫沒引起他的注意,好像它原本就擺在那裡,是個裝飾品。

  這裡安靜到妳能聽見房間裡那不是很明顯的水聲,他應該正在浴室裡洗去一身疲憊,然後呢?洗得乾淨後再去找那個女人製造新聞嗎?

這樣也好,既然他連話都不想說了,那就最適合不告而別,連爭吵或是挽留都一併省去。

  妳拿出已經寫好的信放到桌上,用了個透明茶杯壓著,燈光下透出的光線,竟也十分美麗。

  起身站定後,妳環視著這充滿回憶的家,不,只是一間屋子,一間從裡到外都由妳一人佈置的屋子。

  因為朴智旻不方便在公共場所出現,所以挑選房子、所有裝潢到添購家具,都是妳一個人處理的,樣式和顏色的挑選,妳都挑了他所喜愛的,若要說這滿屋裝飾有什麼是妳喜歡的,可能就是放在沙發旁桌子上的合照了。

  那是在初次約會時,你們一起爬上南山塔所拍的,背景是美麗璀璨的夜色,而他從背後抱住妳,頭靠在妳的肩上,兩人臉上都有著最幸福、甜蜜的笑容,但如果仔細一看,相框玻璃上有著一道道細小的裂痕,就如同妳快撐不住的心一樣。

  是吵架那天,朴智旻因為生氣而用力地拍了桌子,相框因此摔落而破裂所留下的,但他卻默不作聲也不撿起,一聲道歉也沒說,便頭也不回地出了門,留下淚如雨下的妳,而接下來的日子他再也沒回來過。

  後來,妳努力把碎片拼回原狀,就像維持自己對他的愛一樣,最後相框恢復了,但心中的傷痕和裂痕一樣,依然存在。

  妳忍著淚把合照倒下,心想著對他的愛也該放下了,何必守著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男人呢?

拖著行李箱走到門口,妳忍著想再看一眼的衝動,打開了門,那一刻,背後的聲音傳來,時間就是那麼剛好,妳的手都還沒離開門把。

  「妳要去哪裡?妳這是要離開我嗎?」

  妳沒有轉頭,卻在腦海裡猜測此刻的他的模樣,應該是因為剛洗好澡,所以一手拿著毛巾擦拭著頭髮吧?妳甚至還覺得,他的語氣裡透露了一絲不安。

怎麼可能呢?他不是要拋棄妳了嗎?

  可是聽到他的聲音後,妳還是一陣鼻酸,只能壓抑著想流淚的情緒。

  「智旻啊,我們……還是分開吧,這個家就留給你和未來的她吧!」妳裝得大方和不在乎,狠下心說出這些令自己心痛不已的話,卻不知道這些話同時也狠狠地傷著朴智旻的心。

  他馬上走到妳身後,握住妳的手將門再度關上,然後用力地將妳圈在懷裡。

  「不要走……。」朴智旻的語氣充滿了無助及害怕,這是妳第一次看到他猶如孩子被拋棄的可憐模樣,平常的他總是撒嬌逗妳開心,只為了博妳一個最美麗的笑容。

  「我累了,一直追不上你的我累了,所以我選擇放手,讓比我更好的女人來照顧你。」

  妳掙開他的懷抱,轉身面對他,但卻無法與他對視而看著他的胸口,他的胸前甚至還掛著妳送他的項鍊。

  妳忍著淚水卻不敢與自己對視的樣子,讓朴智旻心疼地用雙手撫上妳的臉頰。「對不起……我不該答應公司那種不合理的要求,我不該不體諒妳的心情就跟妳吵架,我不該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妳而選擇逃避……我求妳了,別走……。」

  朴智旻也紅了眼眶,他低頭抵住妳的額頭,妳忍不住在他懷裡泣不成聲。「……我也對不起,讓你哭了。」

  「妳怎麼捨得在今天離我而去?」他使力地抱緊妳,深怕一鬆手,妳就會從他的世界消失不見。

  妳的心快了幾拍,原來他是記得今天的日子的,並非妳一人的獨角戲而已。

  「別再說那種讓我去找別人的話了,妳的不安我會全消除的。」

  其實他什麼都知道,只是沒有對妳說出口。

  「妳只要記住,我愛妳,我心中最完美的女孩永遠就只有妳而已。」朴智旻在妳髮上輕輕地落下一吻,猶如在向妳許下承諾一般。

  被他如此的舉止和話語所感動,妳在他懷裡點著頭表示知道了他的心意,並且覺得自己可能永遠都無法離開他了。

  朴智旻鬆開妳,臉慢慢地接近妳,而妳也閉上雙眼,等著他接下來的動作。

  「親愛的,週年快樂!」

  最後,他親吻了妳。

 


 

相關文章↓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碩珍》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閔玧其》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鄭號錫》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南俊》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泰亨》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田柾國》


 

我是Han - 함※禾曦函
自介:https://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20844250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文章轉載請留言或者到IG跟我聯絡,並註明〝Han - 함※禾曦函 (차가운 밤에)〞,以及附上部落格網址
皆為自創文章請勿二改或抄襲,被發現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