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們交往的週年紀念日,妳和他在好幾天前就說好,今天下班之後要在家裡一起料理許多美食,來上一頓燭光晚餐當慶祝。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妳開心到無法專注上班,老想著要怎麼慶祝,或是今晚會有多美好,就在妳沉溺於幻想的時候,工作上居然出了個小差錯,雖然不至於造成大錯,但免不了主管的一頓責罵。

  「妳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如果不是我發現,後續流程會很麻煩的!」

  「我……頭痛,所以造成錯誤了,實在很抱歉。」妳找了個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心不在焉。「我可以請假回去休息嗎?」

  「好吧!以後要再注意一點。」

  獲得了半天時間,既然不用上班了,妳也就前往超市採購今晚大餐的食材。

  提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離開超市後,妳一回到家就馬上將套裝換成了休閒服,捲起袖子準備開始大顯身手,將過去看過的料理教學影片學以致用,趁他工作結束以前,做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料理,給他一個意外的驚喜。

  當妳正把食材一一處理,並愉快的哼著歌時,突然地,訊息通知聲響起。

  “寶貝,錄影臨時出了點狀況,需要再花一些時間才能結束,所以沒辦法一起做大餐了……但妳還是要記得吃東西喔,回家時我會去買妳最喜歡的蛋糕的!”

  看完訊息,妳並沒有因為最後一句話而感動,反而失望感到不開心。

  妳撇了撇嘴,轉頭看著放在流理台上,那些全是他愛的食材,心裡不免失落以及胡思亂想。

  是不是只有妳自己一頭熱地在維持這段感情呢?過於忙碌可是會使感情漸漸冷卻的。

  妳看著滿滿的食材,不由地嘆了口氣,心想只有一人的晚餐還煮那麼多做什麼呢?於是妳把食材放到冰箱裡,接著打開一旁的櫥櫃,一個隱密的、衣服底下拿出自己偷藏已久的泡麵。

  要是平常,他絕對不會讓自己吃這種垃圾食物的,但現在他不在家應該就可以吃了吧?所謂一個人的大餐,就是要吃一碗好吃的泡麵來療癒!

  妳把包裝打開並放在一旁,接著拿起鍋子裝了水開始燒它,然後將脆弱的麵放到水中。

  等待麵條軟化的過程中,妳打算備一些料加進麵裡,好吃的泡麵光是加調味包是遠遠不夠的。

  「虧我偷偷請假買了那麼多他喜歡吃的,禮物應該也沒辦法送了吧?乾脆等他生日再給算了。」妳一邊切著青菜,一邊喃喃自語。

  「我那麼辛苦工作還不是為了養我的女人,她居然還瞞著我請假。」

  突然有人從背後抱住了妳的腰間,然後將下顎抵在妳肩上,妳被這動作嚇了一跳,不小心切到手。

  金碩珍看見妳冒著血珠的指尖,緊張地立刻鬆開妳,抓住妳的手指直接用嘴含住。

  「你怎麼回來了?!」

  妳看著他把自己的手指從嘴裡拿出來,並用衛生紙壓住傷口止血。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啊!而且錄影後來意外的順利,所以一結束我就馬上回來了,沒想到居然看到妳要吃泡麵!」金碩珍蹙起眉頭,對於妳吃泡麵的行為感到不悅。

  怎麼能夠吃泡麵當正餐呢!那是多不健康的行為啊!

  他拉著妳到客廳命令妳坐好,又去一旁櫃子拿了急救箱,最後回到妳身旁坐下。

  金碩珍小心翼翼地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傷口,接著是優碘等等的消毒包紮,而妳看著他認真的神情,突然覺得沒特別慶祝紀念日好像也沒關係,只要能跟眼前這個男人永遠在一起就好了。

  「傷口不大,隨便包就好了啦!」

  妳見金碩珍一手拿著OK蹦,另一手拿著紗布,猶豫不決的模樣十足可愛。

  「怎麼可以隨便,妳可是我愛的人呢!」金碩珍快速地往妳唇角吻了一下,然後對妳露出一個帥氣的笑容。

 


 

相關文章↓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閔玧其》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鄭號錫》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南俊》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朴智旻》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泰亨》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田柾國》

 


 

我是Han - 함※禾曦函
自介:https://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20844250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文章轉載請留言或者到IG跟我聯絡,並註明〝Han - 함※禾曦函 (차가운 밤에)〞,以及附上部落格網址
皆為自創文章請勿二改或抄襲,被發現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