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們交往的週年紀念日,他為了和妳一起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特地把工作排開,留在家裡陪妳。

準備晚餐之前,喜愛甜食的妳跟田柾國說了等一下要去買蛋糕慶祝,而他聽了之後,用充滿寵溺的眼神看著興奮的妳,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得到他的許可,妳迫不及待地拿出兩件外套要他一起穿上,外套分別是黑白兩色,黑色的給他,而白色那件是自己的。

因為田柾國說妳是他的專屬天使,純白也代表了純真的妳,所以妳覺得白色就是妳的代表色。

當時的妳因而開心地瞇起眼睛,還直往他嘴上親了好幾口。

等兩人都做好出門的準備後,田柾國的大手牽過妳的小手並十指緊扣,指尖傳來的溫度讓妳感到滿滿的幸福。

 

蛋糕店並不遠,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達,一路上妳邊走邊不時看向身旁的人,他雖然戴著口罩,但他露出的那雙眼睛是多麼有靈氣。

這麼帥氣、可愛又溫暖的人應該……應該可以完成自己想跟他生活一輩子的心願吧?畢竟有個幸福的家庭可是妳夢寐以求的事情啊!

一語不發的妳引起了田柾國的注意,於是他蹙眉疑惑道。「怎麼了嗎?」

被他這麼一問,妳有些慌張地轉移視線,最後只能傻傻地對他笑著。「沒事,只是在想等等要吃哪種口味而已。」

可不能讓他知道自己的想法,要不然會讓他感覺到壓力的。

「就買姐姐妳最喜歡的草莓蛋糕吧!」

田柾國停下腳步伸出手將妳鬢邊凌亂的髮繞過耳後,然後牽著妳繼續往蛋糕店走去。

 

叮咚一聲,自動門打開了,一陣冷氣隨即迎面而來。

一走進店內,妳便朝四周看了看,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太多客人。

「您們好,請問需要什麼呢?」站在櫃台的店員親切地開口詢問。

為了避免讓喬裝打扮的田柾國被認出,於是妳先開口。「請問每天限量的草莓蛋糕還有嗎?如果有的話,我要一個!」

這裡的草莓蛋糕料多實在又便宜好吃,CP值超高,讓身為草莓控的妳愛不釋手,但因為工序繁複,所以每天都只限量二十個而已。

要是能每天吃上一塊蛋糕不知道該有多好,只要一塊就能讓妳維持好心情一整天了。

「兩位客人很幸運哦!剛好剩最後一個!」店員邊說邊把蛋糕拿出來,然後放進精緻的紙盒內並包裝。

妳跟田柾國一聽,馬上相視而笑,都心想可能是老天爺為了今天,特別送給你們的禮物吧!

看著店員的動作,妳在蛋糕被包裝得差不多的時候正想把錢包拿出來,身旁的人就已經將剛好的錢放在櫃台上了。

「幹嘛跟我搶!」妳小力地打了一下他的手臂表示不滿,但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覺得不該什麼都讓他付錢。

「怎麼可以讓女朋友付錢呢?」田柾國逗趣地看著妳,然後將妳的錢包從妳手上拿走,重新放回包裡。

既然他付錢了,那總可以幫忙拿蛋糕了吧?

而妳正要伸手拿蛋糕時,卻被他搶先一步,妳皺眉地瞪向他。

「這種小事交給男朋友是理所當然的。」田柾國摸了摸妳的頭,顯然是把妳當成小孩子對待了。

妳低著頭微微嘟嘴,他知道,這是妳開始鬧彆扭的前兆。

「不過……姐姐的手怎麼有傷呢?」田柾國抓住妳剛剛伸出的手,發現上頭有幾道像是被割到的傷口。

「這、這在工作時不小心弄到的。」

妳趕緊收回手,並且縮回衣袖裡藏著,看他用疑惑的眼神繼續盯著自己,妳緊張地不知所措,只能先行一步快速地走出店外。

田柾國見了妳的異狀,也沒說什麼,只是拎著蛋糕跟上妳的腳步。

 

回到家後,因為要處理晚上大餐的食材,怕衣服沾上油漬,所以妳把外出服換成居家服。

田柾國看到妳出了房門,一手把妳拉到沙發上坐好,彷彿早就要問妳什麼。

「怎麼了?」妳看著他在身旁坐下,他的手也覆上妳的雙手。

「妳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說實話?」他嚴肅的語氣加上所說的話,讓妳著實嚇到了。

這是要懷疑妳劈腿了?

原本想解釋的,但在看到他把妳的手攤平且一一撫摸那些傷痕後,妳明白他的話是什麼意思了,但也什麼話都無法說出口。

「前幾天回家時看到妳慌張地把東西放到抽屜,妳知道我為何裝作什麼都沒看見嗎?因為我相信妳會親口告訴我原因,但睡覺時,妳做了惡夢還說了夢話,雖然很好奇,但更多的是擔心,所以我打開抽屜看了那些妳不想給我看到的信。」

田柾國溫柔地撫過那些新舊傷痕,雖然大小不一,卻讓他的心感到相同的痛。

「我……我不是故意瞞你的,你已經、已經很忙了,我不想再讓你更累。」妳哽咽著,解釋得有點語無倫次。

自從不久前田柾國在推特上公開了你們的戀情後,不知道粉絲是怎麼查到住址的,家裡便不斷收到恐嚇信,內容不外乎是寫著關於年紀差距以及外表,有些更誇張的信件裡還放了刀片之類的,讓妳在拿信時不慎割傷。

看了那些內容,讓原本充滿自信的妳開始對兩人間的感情有了些許不安。

這麼完美的人居然跟妳在一起了,而且還一起過了好幾年,那自己想要的一輩子……是有可能的嗎?

就像信裡寫的,妳比他大三歲,沒有漂亮的臉蛋更沒有傲人的身材,也沒有聰明的才智,妳是真的配得上他嗎?

「是因為我年紀比妳小,所以認為我無法處理嗎?」田柾國握緊妳的手,皺著眉,語氣中盡是委屈。

「我總不能一直躲在你身後,我也想為我們做點什麼。」妳低著頭,不想讓他看到妳溢滿淚水的雙眼。

「但讓妳獨自受傷難過,我會心疼啊!」見妳如此模樣,他心疼地輕輕把妳擁入懷裡。

妳用雙手緊緊抓著他胸前的衣服,像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深怕他會一手將妳推開。

「可是我年紀比你大……。」妳懦懦地說出心中最大的不安。

「我是當妳的男人,又不是要當妳的弟弟。」一聽妳糾結的點,田柾國有些不開心地敲了一下妳的腦袋,想藉此把妳敲醒。

妳摸了摸發疼的地方,覺得他說的話還挺有道理的。

「為了不讓妳再胡思亂想,趁時間還早,我們去登記結婚吧!」

鬆開擁抱,田柾國拉起妳的手就往玄關走去。

對於他說的話,妳驚呼,一臉不可置信。

「不是認為我還是小孩嗎?我就衝動給妳看!還有,妳的這一生我是要定了,我要讓今天不只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還要是結婚紀念日!」

 


 

相關文章↓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碩珍》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閔玧其》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鄭號錫》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南俊》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朴智旻》

系列 ─ 在週年時所受的那些傷《金泰亨》


 

我是Han - 함※禾曦函
自介:https://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20844250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文章轉載請留言或者到IG跟我聯絡,並註明〝Han - 함※禾曦函 (차가운 밤에)〞,以及附上部落格網址
皆為自創文章請勿二改或抄襲,被發現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