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短文 

 

 

偶運會看到碩珍受傷整個心痛

晚上再看到他發的兩則推文

情緒和靈感就來了

好久沒寫這種感覺的文

大家覺得如何呢

 

 

宣傳↓

Bomb!BTS防彈養護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BombBTSCenter/

 

 

by Han

 

 


 

 

如果我沒看到推特上的消息

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瞞著我......

 

==============

 

得知你受傷,甚至嚴重到要去醫院,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一個人獨自坐在沙發,不斷等著你的訊息,哪怕只等到一句你沒事。

從早上不斷地等到現在,不斷強迫說服自己要冷靜,

相信你一定沒事的,但還是希望能從你口中親自說出。

終於,看到你發推了,跟粉絲說了你沒關係。

我七上八下的心終於能稍稍穩定,但還是有點不平衡,

因為你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擔心,但卻不知道這樣只是讓我的心更難受。

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喔不,已經一個月了。

我們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只能靠著訊息聯繫。

你知道嗎?你只報喜不報憂的個性讓我很討厭,每次我只能從社群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也好,因為可以讓你看不到我流了多少淚。

過沒多久,你又發推了,你在意的是粉絲有沒有跟其他成員好好玩。

我輕輕一笑,果然你受傷了還是不會好好待著休息。

但金碩珍......你到底還在不在意心中還愛著你的我?

 

==============

 

起身正準備回房間睡覺,傳來了大門打開的聲音。

是好久不見的你。

看著你一步一步走向我面前,而我低著頭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這種彼此都不說話的尷尬氣氛,我沒辦法忍受,往你身旁快速走掉。

就在我以為能逃離你身邊時,你從後面把我攬進懷裡。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吧.....」你把頭放在我的肩上,帶著無辜委屈的語氣,像是在請求我的原諒。

你的一句話,讓我原本收拾好的心情徹底崩解。

雙手扶上你抱著我的強壯手臂,開始嚎啕大哭。

你知道的,我從來要的都不是你的道歉,而是你平安無事就好。

你不說話,只是一直抱著不安的我。

「沒有第一時間通知是我的錯,讓你只能一直在背後關注我是我的錯,但我最大的錯就是放你一個人獨自傷心難過。」

你把我轉過身,用溫暖的大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

「金碩珍......你真的....真的是個大壞蛋...」我抱住你的腰,把臉埋進你的胸前。

你總能輕易了解我的想法,把我不易對你說出口的話轉換成你的語言,清除我所有不安。

你聽到那像是小孩子會說的幼稚句子,你就知道我沒那麼難過了。

「可以原諒我了嗎?我的公主。」你習慣性地摸了摸我的頭髮,這是你安慰我的方法。

「誰是你的公主啊!」我賭氣的說,把頭更埋進你的胸口,才不管臉上的淚水會不會弄髒你昂貴的衣服。

「那…我愛你,老婆。」你把我的頭抬起,輕輕在我唇上落下一吻。

金碩珍!這誰教你的!犯規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