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不離,我一直都在,

只要我不棄,你永遠都在。

這是我們的約定

 

車學沇一走進宿舍,閃爍的電視螢幕及睡在沙發上的鄭澤運馬上映入眼簾。

室內溫度雖然不如外面的寒冷,但還是顯得冰涼,車學沇皺著眉正要走近那人身邊喚醒他至房間去休息,不料卻被跟在身後的李在煥搶先一步,後者也不管對方是否在睡覺,就什麼也不顧地大喊他的名字。

但鄭澤運並沒有因此而被嚇醒,而是慢慢張開狹長的雙眼,瞪著那個直撲到自己身邊的弟弟。

「澤運哥,你有沒有好一點?」李在煥兩手捧著他的臉,東看看西瞧瞧的,樣子十分慌張。

「走開。」鄭澤運稍作用力地往他的頸部一記手刀,接著推開他慢慢起身。

覺得自己的關心被忽略的李在煥淚眼汪汪地轉頭看向站在自己身邊的人。「小爀,澤運哥打我。」

「哥,這叫做活該。」韓相爀雖然這樣吐槽年上戀人,卻將手伸向他,揉著微微發紅的皮膚。

過沒多久,金元植和李弘彬也靠了過來,前者因為感冒,所以沒辦法發出聲音,但從他的眼神裡透露著對哥哥的關心。

李弘彬有默契地了解到自家愛人在想些什麼,於是開口詢問鄭澤運。「哥沒事吧?」

「沒事,不用擔心。」鄭澤運簡單地回話,眼神卻是朝著在廚房獨自喝水的車學沇看去。

唉……這人又在胡思亂想了吧?鄭澤運在心裡嘆著氣。

「孩子們,今天辛苦一整天了,趕快去洗澡、休息吧,弘彬,記得讓元植吃藥啊。」車學沇從廚房走出來後逕自對著大家道。

「哥都沒什麼在動,應該不累吧。」韓相爀開玩笑地給大哥一槍。

原本應該會像平時那樣發怒地向韓相爀回嘴,但與往常不同,車學沇聞言後只是笑了笑,然後獨自走回房間。

 

坐到床邊,終於是一人獨處的車學沇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了,在當場看到那人受傷後,他就一直處於不安的狀態,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心裡卻是滿滿的擔憂。

畢竟……他流了那麼多血啊,怎能叫他不害怕、緊張及擔心呢?如果有什麼萬一該怎麼辦才好?

每次看鄭澤運為了偶運會那麼拚命,而且是為了自己所喜歡的足球項目付出那麼多,實在是不忍心因為擔心他受傷而叫他放棄參加。

所以車學沇不得已只能跟對方約定,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能再受傷了,但愈是小心翼翼、愈是擔心,就愈容易出意外。

事情發生的當下,經紀人就馬上將鄭澤運送去醫院了,但過了許久仍是無消無息,握了一整天的手機也沒傳來震動,雖然他在鏡頭前故作沒事地跟弟弟們胡鬧玩耍,但已經是緊張到快哭出來的狀態了。

直到後來經紀人回來,將他叫至一旁,前者拍著車學沇的肩,跟他說鄭澤運沒事,只是可能要休息一陣子,這才放下心。

回到宿舍後,車學沇看到他跟弟弟們的互動,卻沒有注意到自己,心裡難免有些小失落,想跟鄭澤運說話,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弟弟們可都把他要說要問的都講完了,而且他怕自己一開口,就會不小心哽咽,這只會讓對方更內疚吧?

這時,沉溺於自己世界的車學沇,並沒發現身後已經悄悄走進房間的鄭澤運。

看著愛人坐在床沿失神的模樣,鄭澤運無奈地嘆口氣,坐於他的身側將其抱住。

「鬧彆扭了?」鄭澤運把頭靠在他肩上,用慵懶的語氣問著。

「沒有,只是覺得擔心你一整天好累喔。」車學沇笑著用雙手攀上抱住他的雙臂,一半真心一半玩笑的道。

「對不起。」鄭澤運知道,戀人一直在意著彼此之間的約定。

一起生活了那麼久,難道還對彼此不了解嗎?

「你沒事就好。」車學沇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腦海裡卻是一直浮現鄭澤運流血的畫面,不禁泛紅雙眼,讓眼淚漸漸地填滿了眼眶。

當手臂上感受到掉落的水滴時,鄭澤運鬆開他,將他轉過身面對自己。

「哭什麼呢?我就在這裡好好的。」鄭澤運用溫度不高的大手一一擦拭戀人臉上的淚水。

「可是看到你流那麼多血,我怕......。」車學沇淚眼婆娑的看著鄭澤運因為撞擊而微腫的臉,用手心輕輕地撫摸。

「不是說過,我一直都會在。」

這是當初告白時為了讓沒安全感的車學沇的約定,喔不、是諾言。

「是呀,你說過的。」車學沇抱住鄭澤運,把臉埋在他的頸窩處,汲取對方身上的清香,讓自己安心下來。

「喔喔喔,怎麼不關門呀?」正要叫哥哥去洗澡的李在煥推開留有縫隙的房門,看到眼前的畫面後,立即用雙手遮住眼睛。

「在煥哥,就叫你不用管他們了,我們回房睡覺,哥,你們繼續。」韓相爀搭上李在煥的肩,推著對方離開,還不忘把門帶上。

「一早沒行程吧。」像是為了打破寧靜的氣氛,鄭澤運突然地問。

「公司好像決定接下來行程都暫停了。」車學沇調整姿勢,讓自己能更靠近對方一點,進而感受到他的溫度,卻不料換來了對方收緊雙臂的動作。

「嗯。」

鄭澤運奇怪的反應讓車學沇蹙起眉,正想抬頭詢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時,一隻手就這樣伸進他的衣服裡,他這才曉得鄭澤運為什麼要問行程的事了。

「呀!鄭Leo,你受傷耶。」車學沇拍掉那隻作亂的手,然後試圖推開對方。

鄭澤運不顧他的反抗,將他推倒至床上,接著俯下身在他耳邊輕聲地說著。

「沒問題的。」

 

小小番外

「小爀,我還沒叫學沇哥洗澡呢。」李在煥嘟著嘴看向把自己推進房間的弟弟,有點不開心地想著對方為什麼要把自己拉走。

「哥哥們有重要的事要做嘛,在煥哥就不要去打擾他們了」韓相爀幫他把剛吹乾而亂翹的頭髮弄平。

「什麼事?」李在煥疑惑地問。

年下戀人並沒有回話,反而是露出一抹詭異的笑。

過沒多久,就聽到了李在煥大喊韓相爀的名字。

不久之後,另一房間又傳來了李弘彬的怒吼。

「金元植!別突然發情,你敢傳染給我,你就死定了!」

 


 

 

這是一篇因為雷歐偶運會受傷所產生的文

早上是碩珍

下午是雷歐

我的心臟承受不起啊

原本結尾想寫暖暖的

但由於自我本能(?)

還是忍不住搞笑了XDDDDD

 

話說這是我第一篇90賴呢

大家覺得如何咧?????

 

話說部落格快一周年了

該幹嘛咧?????

大家給我個意見吧哈哈哈

 


我是Han-함
自介:https://cshan0420.pixnet.net/blog/post/20844250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etWri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shan0420/
文章轉載請留言或者到IG跟我聯絡,並註明〝Han - 함 (차가운 밤에)〞,以及附上部落格網址
皆為自創文章請勿二改或抄襲,被發現者殺無赦!!!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