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雞  

(圖文不符,別在意XD)

 

靈感好不容易冒出來的糖雞呀~~

裡面年齡差是為了配合劇情所以不要在意唷~~

其實內容有一些糖爺可能喜歡雞米的伏筆

這樣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看完後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 ^

 

 

by Han


 

<一顆看似普通的糖果,卻能深深甜入心中>

 

「怎麼還沒下課呀?」

閔玧其無聊地踢著地上的石頭,三不五時的看向幼稚園門口。

「嗚...嗚...糖糖哥哥...」

閔玧其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朴智旻正痛哭著跑過來並抱住他。

「我們雞米尼怎麼哭了呢?」推開抱住自己的人,用溫暖的手輕輕幫他擦去淚水。

「泰泰…嗚…泰泰搶了哥哥給我的糖果。」朴智旻小小的手用力擦著臉,讓原本白皙的臉多了紅潤。

「等等哥哥就去教訓泰泰,雞米尼不要哭了好不好?」閔玧其邊安慰著朴智旻,邊在心裡想著要怎麼教訓那死小孩。

「可是…糖果…」朴智旻抽咽的說著。

「哥哥再買很多糖果給你好不好?」

閔玧其牽起小孩的左手,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

「哥哥對雞米最好了!」朴智旻一聽到閔玧其的話,立刻破涕而笑。

這小鬼。閔玧其露出一絲微笑。

 

閔玧其是他最喜歡的「糖糖哥哥」。

朴智旻是他最保護的「雞米尼」。

閔玧其10歲。

朴智旻5歲。

在那年怦然心動的春天。

 

====================

 

<愈來愈喜歡這種讓人上癮的甜>

 

跑出校門的朴智旻東張西望,著急的像是在找什麼一樣。

果然在不遠處的一棵樹下找到了,那個能讓他一眼就認出的人。

「玧其哥哥!」

閔玧其聽到熟悉的小奶音,便把看向手機的視線抬起。

「智旻你是不知道很熱嗎?還這麼慢。」閔玧其把手機放到口袋,然後拍了拍因為倚靠在大樹而有點髒的背部,

「對不起啦,今天當值日生所以有點慢了。」朴智旻抱歉的雙手合十。

「小鬼。」閔玧其用手指彈了一下他的額頭。

朴智旻笑笑的吐了舌。

「哥哥,那我們回家吧。」

這時一個聲音傳來。

「玧其!」

朴智旻往閔玧其身後看去,是一個長相甜美的女生跑了過來,手上拿著兩瓶相同的飲料。

「不好意思喔,剛剛結帳的人有點多,給你。」那女生把一瓶飲料遞給了閔玧其,接著把視線轉向朴智旻。

「你就是智旻吧,我是這傢伙的損友,飲料給你。」她微笑的把飲料交給發著呆的朴智旻。

「嗯……謝謝姐姐。」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朴智旻,只能也回覆笑容給那女生,低下頭看才發現是自己最愛喝的果汁。

「不是叫我教你作業。」閔玧其說完便邁步走了。

「玧其等等嘛,我還沒跟智旻聊聊天呢。」那女生看到他走後,便小跑步的走到他旁邊,並且挽著他的手。

在後頭看著這情況的朴智旻,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酸酸的感覺,但這年紀的他怎麼會懂呢,只能握緊手中的罐子,微微皺著眉繼續望向那美好的畫面。

正要踏出步伐開始走,手中的飲料卻被搶走了。

「智旻,謝啦。」金泰亨拿走果汁後,就邊跑邊打開喝了一口。

朴智旻看是金泰亨這無賴,就生氣的跑向他。

「呀!金泰亨,把飲料還我。」

「用你的小短腿追我呀~~」金泰亨轉頭對朴智旻擺了一個鬼臉。

「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被超前的閔玧其看著前頭那玩耍的兩人,把挽著自己的那手用力撥掉,眼神裡充滿著複雜的情緒。

 

閔玧其是他最親愛的「玧其哥哥」。

朴智旻是他最疼愛的「智旻」。

閔玧其15歲。

朴智旻10歲。

在那年情不自禁的夏天。

 

====================

 

<當獨有的甜蜜參了一點苦澀……>

 

朴智旻站在校門口不停地左顧右盼,落寞的表情明顯透漏了他的心情。

「玧其哥,不是說要來接我嗎……」

自從閔玧其成為大學生,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爽約了。

一開始朴智旻會認為他好不容易考上大學,有了新的環境和交友圈,應該是要好好適應,所以才會這樣。

但時間一久,隨著爽約次數漸漸增加,聯絡也變少了。

讓在前不久確定自己對閔玧其心意的朴智旻很不好受。

明明小時候就不是這樣的啊……

會牽著我的手一起回家、會給我買很多糖果、會保護我不受別人欺負的糖糖哥哥到哪裡去了……

突然天空下起綿綿細雨,把正沉溺於自己情緒的朴智旻弄清醒。

當他要打開書包拿雨傘時,才想到因為之前閔玧其來接他時都會一起撐傘,所以後來都不帶傘了。

算了,淋點雨也沒什麼關係,看能不能把那埋藏在心底的感情也沖洗掉。

不知道自己站在雨中多久,一道人影出現在面前。

朴智旻正想開心地抬起頭喊著那人的名字,卻發現不是他。

「玧其哥又爽約啦?」金泰亨幫他撐傘,看著他被雨淋濕一半的身體,表情是難得的嚴肅。

朴智旻微微點頭。

「走!我們去他家。」金泰亨拉著他的手快速地走著。

「可是…….」

「不要可是,你到底還要幫他找多少藉口?」這是朴智旻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生氣。

朴智旻咬著下唇,任由他拉著手走。

 

----------------------------------------

 

金泰亨按了門鈴,卻沒人回應,但隱約有聽到說話聲。

「你不是有鑰匙?快開門。」

「這樣不好吧……」朴智旻為難的說。

金泰亨伸手拿過被他握在手中的鑰匙,便要準備開門。

「如果他不在裡面,我任由你擺佈。」他充滿自信的說。

門打開了,金泰亨一進去,便被眼前的畫面嚇到而停住腳步。

朴智旻跟在他身後,覺得疑惑的往沙發方向一看。

一個女生跨坐在閔玧其身上正親吻著他……

「原來爽約的理由是這個呀……」金泰亨不屑的笑著。

閔玧其一聽到金泰亨的聲音,像是突然清醒一般,立即推開那女生,起身看向門口兩人。

站在金泰亨身後的朴智旻在看到那不堪的畫面後,臉上早已佈滿淚水。

「智旻呀……」閔玧其一步步慢慢走向他,試圖想做解釋。

「閔玧其!我討厭你!」朴智旻用全身的力氣大聲說出這些話,就轉身跑了出去。

「智旻!」閔玧其和金泰亨見狀,立即跟在他身後。

外面不知道何時已變成傾盆大雨,但朴智旻還是不顧的向前跑著,腦海中依舊是剛剛那讓他傷心的畫面。

原來……在他心中已經不重要了,虧自己一直把他當成還是小時候那個對自己保護又疼愛的閔玧其,想一想還真是可笑。

已經不知道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了,視線模糊的朴智旻只想趕快遠離閔玧其身邊。

「朴智旻!停下來。」閔玧其在身後追著。

「智旻,這裡車子太多太危險了。」緊跟在後的是金泰亨。

現在的朴智旻根本聽不進去任何人所說的話而向前跑著,完全不顧自己身處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就當朴智旻要過馬路時,沒注意到正在轉換燈號的紅綠燈。

一陣煞車聲襲來。

「雞米尼!」

 

閔玧其是他該放棄的初戀。

朴智旻是他最珍貴的寶物。

閔玧其20歲。

朴智旻15歲。

在那年悵然若失的秋天。

 

====================

 

<這種甜膩到永遠都不會消失吧>

 

閔玧其穿著一身黑西裝,裡頭的襯衫為銀白色搭配一條有著月亮圖示的黑領帶,一頭銀灰色的髮型顯得十分帥氣。

「到底還要多久?」閔玧其問著一旁的服務人員。

「先生,請不要著急,那位試禮服有點緊張呢。」服務人員微笑的遞上茶水,試著想讓閔玧其冷靜下來。

他握緊紙杯,透漏著緊張的情緒。

過沒多久,試衣間的簾子打開了。

像是天使般的人兒出現在閔玧其面前。

一身純白西裝且內為淡藍色的襯衫配著有星星點綴的領帶,純黑的頭髮上戴著特製的羽毛髮夾,帶著一點可愛的氛圍。

「玧其哥……好看嗎?」小小的聲音顯示出本身的沒自信。

閔玧其走到他面前,用溫暖的大手摸著他的頭髮。

「我的雞米尼當然好看。」

朴智旻一聽,開心地抱著閔玧其。

「我一來就這麼閃呀。」不用轉頭也知道是金泰亨的聲音。

「泰泰!」朴智旻鬆開手,跑到金泰亨身邊。

「泰亨哥,那我們也來吧。」一隻手摸上金泰亨的腰。

「田柾國,你給我識相點。」金泰亨拍掉那隻想做壞的手。

「我是叫你們來當伴郎伴娘的,不是叫你們來放閃的。」閔玧其走向前,一手把朴智旻抓回自己懷裡。

金泰亨默默地翻了一個白眼,心裡想著不知道是誰比較閃呢。

「話說智旻哥身上這套西裝和髮夾真好看呢。」田柾國用充滿真摯的語氣說著。

「當然,也不想想是哪個天才設計的。」閔玧其驕傲的說。

「哼,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在5年前做了對不起智旻的事。」金泰亨不滿的說。

氣氛因為他的一句話瞬間變得有點尷尬。

朴智旻用埋怨的眼神看著金泰亨。

「那年是我蠢,蠢到喝了那臭女人放迷藥的飲料,害智旻傷心難過,還……還差點出了意外。」

朴智旻感覺到腰間的手攬得更緊了,顯示他是多麼害怕當時的情況。

「玧其哥,我這不就好好地站在這裡嗎?」

當初幸好那輛車緊急剎車的早,沒有撞到朴智旻,要不然……就沒辦法聽到閔玧其那感人的雨中告白了。

「好啦,我知道你對我們家智旻是真心的,要不然怎麼會從小時候就開始調教讓他離不開你呢。」金泰亨說完就開始捧腹大笑。

「智旻是我的,不是你們家的,還有不要把我說得像是戀童癖的大叔,你們兩個快去試衣服。」

閔玧其把金泰亨和田柾國推去一旁的試衣間,替他們關門後,立即上前抱住朴智旻。

「我的雞米尼。」兩人額頭對額頭,雙眼深深地凝視對方。

「糖糖哥哥,真的好愛你唷~」朴智旻在閔玧其臉頰上落下一吻。

「笨蛋,親錯地方了。」

閔玧其立馬吻上朴智旻微張的唇,趁他不注意時,把舌頭伸了進去,跟他的小舌攪和一起,等兩人吻得難分難捨時,朴智旻因為氧氣不足,而拍著閔玧其的胸口示意他結束。

鬆手後,朴智旻紅紅的臉頰像是熟透的蘋果一般,再加上剛剛因為接吻而喘息著,那樣子讓閔玧其忍不住想……

「我們好囉。」

這時田柾國和金泰亨出來了。

閔玧其就在朴智旻耳邊小聲地說。

「等回家後,期待我的成年禮物唷,我的雞米尼。」

 

閔玧其和朴智旻成為彼此永遠最甜蜜的愛戀。

閔玧其25歲。

朴智旻20歲。

在那年幸福洋溢的冬天。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