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跟妹妹差那麼多,功課不好,體能也不怎麼樣,就連家事都做不好。』

『當初就不應該把你生下來,還讓你讀到大學,真是浪費錢。』

『別在我同學面前說你是我姐姐,真是丟臉。』

 

看著家人對自己的嫌棄表情,我才知道自己在他們心中原來是這麼不堪。

我努力地達到他們的要求,按照他們所計畫的路線一一前進,卻還是換不來一句稱讚的話語。

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早已經體無完膚,而自己早就習慣了。

 

家人,聽說是最溫暖的避風港,但……我被隔離了。

沒關係,還有朋友們,不是嗎?

-----------------------------------------

『叫你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那麼久,是去哪裡鬼混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學長會跟你在一起,你是不是跟他上床啊?』

『只是跟你借筆記而已,幹嘛這麼緊張,啊~上一次不小心弄濕只是個意外嘛,我們可是朋友,你應該不會那麼小氣吧。』

 

曾經的掏心掏肺付出,換來的是比死亡更可怕的對待。

以為只要用自己的真心,就能兌換比親情更可貴的感情。

卻忘了人心的險惡,一步步踏入早已設下的無盡陷阱裡。

 

朋友,聽說是最美好的陪伴,但……我被嫌棄了。

沒關係,最後我還有他,應該吧。

-----------------------------------------

『剛剛跟你走在一起的那個男的是誰!』

『我當初怎麼會看上你,沒身材又沒臉蛋的。』

『走開!我們分手吧,記得昨天你回家時看到的那個女生嗎?那是我新交的女朋友,漂亮吧?還站在這裡幹嘛,還不快點給我滾出去!』

 

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快跟我說這只是個謊言而已,我可以馬上原諒你的。

自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我只剩下你……

我保證一定會乖乖聽你的話,你想找別的女人都可以,拜託請讓我繼續留在你身邊吧。

看著你愈來愈遠的背影,淚流滿面,想挽留你,但無法邁開腳步,只能不斷喊著你的名字。

突然,你轉過頭,露出了詭譎的微笑,我的手中出現了一朵花。

黑玫瑰,罕見且稀少,有著神祕的意涵,還有……也代表著死亡。

我瞪大雙眼,立即看向你,你已走遠,直到消失。

 

不要走呀……

不要留我一個人……

號錫……號錫……鄭號錫!

-----------------------------------------

從夢中驚醒,淚水沿著臉龐滑下,落在了手心上,接著握住雙拳。

將頭轉向雙人床的另一個空位,伸出手撫摸著那冰冷的枕頭,想起了睡前的那個爭吵。

只是因為他難得晚回家,加上因為前不久所發生的誹聞,讓本來就沒安全感的我對他發了脾氣,而他不以為意地帶著笑容抱住我,說明著自己只是在公司練習晚了些,上次的誹聞是無聊的媒體捕風捉影所造成的。

聽過這話無數次的我在當下覺得那是打發我的藉口,受到莫名情緒的驅使,對他大喊著是不是不愛我了,接著跑進臥室,躲到棉被裡獨自哭泣。

而他不斷拉扯著棉被,加上呼喚我的名字,試圖想讓我從裡頭出來聽他解釋,但我卻無動於衷,後來自己也因此而睡著了。

 

把吵架過程想了一遍,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

平常在他眼中那麼乖巧,凡事都只聽從他的我,難得對他發脾氣,他……一定很失望吧,甚至都不願意跟我睡在一起。

這是不是代表……我們之間已經到達了盡頭。

 

突然,房門打開了,一看到是他,讓我原本含滿在眼眶中的淚水一一掉落。

我低下頭,聽著朝向自己走來的腳步聲,直到他站在自己面前,我伸出手拉著他的衣襬,思考著要跟他說的話。

「號錫,我…我會很乖的,不會再跟你鬧脾氣了,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你說什麼我都會去做的,不論你已經不喜歡我要去找別人都沒關係,只要不要拋棄我就好……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你而已了…….」講到後面,自己已經哭到泣不成聲。

「不要說那種話!」

鄭號錫難得大聲的喝斥,我著實嚇了一跳,身體也隨之顫抖。

「因…因為…你…不在…作夢…」我小聲抽泣著,深怕他又對自己反感。

他看我似乎被他剛剛的態度嚇到了,他嘆了口氣,把我擁入懷中。

「傻瓜,我只是去洗澡而已,做了什麼噩夢呢?眼睛都哭腫啦。」像哄小孩一樣,他的聲音如羽毛般輕柔著。

我把所做的噩夢內容告訴他,忍不住又熱淚盈眶。

鄭號錫當然知道我夢中所發生的情節有一半都是真實的,而且都還是在我心中一直存在的刺。

他用溫暖的笑容看著我,一一擦去我眼角的淚水。

「知道黑玫瑰的其他花語嗎?那就是溫柔真心以及獨一無二,都代表著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愛,不要對自己那麼自卑以及沒信心,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麼特別,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直到老去。」

我直視著他的眼神,從中看到了他的認真。

「不要再去想那些了,好嗎?你的身邊還有我這朵充滿希望的花呀。」

鄭號錫用手弄出花托狀,把下顎放在上面,而且還嘟著嘴,樣子十分可愛逗趣。

看他這副模樣,我不由自主笑了。

能瞬間轉換氣氛如此自然的,大概只有鄭號錫了吧。

看我終於露出笑容,他拍了拍我的頭當作能讓我安心的魔咒。

「號錫,謝謝你。」我抱緊他,像是能從他身上獲得無數的溫暖。

鄭號錫一聽完我的話,隨即親上我的唇。

「你要記住,我不會去在意你的過去,而是加倍珍惜有你我的未來。」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虐到各位哈哈哈

感覺有點渣

剛剛在做最後一次修改時

聽著春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eFrLSkMm8)

有點感傷嗚嗚

而且聽了那麼多遍......號錫的聲音在哪裡呀

到底.......??

然後Not Today超嗨的啦

跟Fire一樣嗨~~挖嗚

 

最近燃起了想寫肉文的慾望了XDDDDDDDDD

如果有寫成功的話會馬上發上來給大家的

但不知道要多久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事要公布

就是我為了痞克幫又弄了一個IG

想找我聊天的孩子們可以去搜尋看看

應該會很好找的哈哈哈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