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http://womany.net/read/article/5789

 

-----------------------------------

 

來到國外留學的第一天,生理期恰好的到來,讓妳痛的根本沒心情出去熟識環境。

幸好還不需要急著去學校辦理相關手續,所以能讓妳好好地待在宿舍休息個好幾天。

妳躺在床上,拿起手機,點開了與金南俊的聊天室。

『南俊,我的生理期來了……好想喝黑糖水或紅豆湯喔。』

妳不顧時差的問題,就直接傳了訊息給他,反正他經常熬夜忙著,也不怕打擾他睡覺。

原本就想念他的情緒,在這種時候是加倍再加倍的悶在心裡。

也許是因為在之前的生理期時,他總會小心翼翼地幫妳顧前顧後的關係吧。

在妳不能喝冷飲時,自動泡了杯黑糖水或煮了紅豆湯給妳喝;在妳感到疼痛時,堅持不讓妳直接吃止痛成藥,而是溫柔地把妳抱進懷裡安撫著。

回憶一旦從腦中喚出,就會一個接著一個地想著,就像幻燈片一樣,播放著兩人之間美好的一切,妳想著那些回憶,嘴角微微上揚。

 

等到快睡著了,金南俊還是沒有回覆妳,妳有些不安的皺著眉,因為他從來不會超過五分鐘回妳訊息的,這回妳決定一次傳好幾句話給他。

『你在忙嗎?』

『不要不回我嘛……』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容易不安的妳開始胡思亂想,想著他是不是在妳離開後就開始放縱了。

妳著急地試著打通他的電話,卻還是沒有人接聽,而是不斷地進入語音信箱。

打了好幾次後,電話那頭仍是冷冰冰的機器聲。

可能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妳感到有點心灰意冷,眼眶開始泛紅。

語音信箱已經可以開始留言了,妳抿了抿唇,然後懦懦的說著。「南俊…..你為什麼都不回我訊息?也不接電話?雖然這是我離開你的第一天而已,可是…我、我好想你喔…..」

話講到最後,妳的語氣從原先的哽咽,到後來的默默哭泣。

妳將頭埋進枕頭裡,讓淚水濕成了一片。

 

突然地,門鈴響了,妳有些驚恐地睜大雙眼,心想著自己人生地不熟,也沒認識誰,怎麼會有人來呢?

妳步履蹣跚地走到玄關,然後有些猶豫地打開門。

抬起頭,原本已經擦乾的眼角在看到面前的人之後又開始濕潤。

金南俊上前把哭泣的妳擁進懷裡,低沉且溫柔的嗓音傳進妳的耳裡。

「阿米啊,我想妳了。」

 

“什麼都不重要,只需要一顆深愛著彼此的心。”

 


七夕賀文Part 2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