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http://womany.net/read/article/5789

 

-----------------------------------

 

「妳喝多了,我送妳回去吧。」

「……好啊。」

明知道上司對妳有好感,但妳還是答應了他,也許是因為前幾天與他的那段爭吵才讓妳決定賭氣這樣做的吧。

現在的妳坐在副駕駛座,偏著頭看著窗外車水馬龍的景色,上司三不五時的提起話題試著與妳對話,但妳表現出興致缺缺的模樣,讓他只能安靜的開著車。

妳摸著外套右邊的口袋,感受著不斷震動的手機,沒有一絲想拿起來查看的意思,因為妳知道,一定是身在日本的他打來的。

妳露出個苦笑,心想著妳們為何會變成這樣……

 

終於抵達了妳的公寓前,妳對上司道了謝後,就趕緊打開車門,想趕快離開這尷尬的氛圍。

妳正下了車,就有個人走到妳身邊。

在看清楚那人之後,妳只是驚訝地瞪大眼睛直視他。

朴智旻一如反常的冷著一張臉走到妳面前,並不發一語。

「阿米!他是……?」上司從車裡喊著妳,且有些敵意的看著朴智旻。

不等妳開口,身邊的人已經牽起妳的手,並且幫妳回了話。「我是阿米的男朋友,謝謝你今天送她回來。」

語畢,他就拉著妳走掉了,完全不理會上司在背後不斷呼喚的聲音。

 

與朴智旻一同進入家中後,妳不理會他,逕自往房間走去,但他卻及時的擋在妳面前。

「不覺得妳應該說些什麼嗎?」朴智旻用著難得嚴肅的語氣逼問著妳,讓妳的心中頓時的不斷湧出許多委屈。

「我該說什麼了?!」

「你不是說我生日時很忙不回來!」

「你不是說情人節時要工作不回來!」

「是不是我說寂寞了你也不會回來!」

妳每吼一句,就往他結實的胸口用力地打一下,而他只是默默的站著忍受妳的搥打。

喊到最後,妳的眼眶裡抑是滿滿的淚水,但卻不想在他面前落下,妳試圖繞路走過他身邊。

他一見狀,就趕緊拉住妳,並擁妳入懷,久違的溫暖讓妳忍不住崩潰。

「是我不好,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就算只是短暫的見一面,也能感受到彼此滿滿的愛呀。”

 


七夕賀文Part 3

 

 

by Han

 

arrow
arrow

    Han - 함※禾曦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